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車門 結果共2,712筆

  • 「抓爛貂」黃喉貂抓爛重機坐墊 還入車「搶劫」

    宜蘭太平山,因為民眾餵食黃喉貂,現在牠們跟人類搶食物了,還抓爛重機的座墊,把海綿碎碎的掏出來,似乎想挖出食物來。也有遊客回車上整裝,打開車門時,黃喉貂衝進車內搶劫食物。
    2023/12/04 19:54
  • 運將控遭逆向Ubike撞害客傷 竟非肇逃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日前讓客人下車時,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側邊車身凹陷刮傷,客人也受到輕傷,調閱行車紀錄器後,認為是遭逆向的Ubike騎士,迎面撞上當時被打開的車門後離開,儘管已經報警處理,但腳踏車不屬於法律上規範的「動力交通工具」,所以不算肇逃,只能以傷害受理。
    2023/12/03 20:19
  • 大鬧派出所裝大爺 男嗆警「俗辣」秒被壓

    乘客酒後鬧事,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返家,上車後卻不斷大叫、搥車窗和車門,運將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這名乘客直接靠在值班台,還罵員警俗辣,最後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02 19:28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高雄糊塗媽下車拿尿布遭反鎖 1歲女童困車內嚎啕大哭

    高雄市仁武區今(29)日上午發生孩童受困車內事件,一名39歲林姓女子為了幫孩子拿尿布,下車時不慎把自己反鎖車外,導致一歲大的女兒受困車內,媽媽見狀後嚇傻準備求助但手機放在車內,只能焦急的向路人借助手機報警,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林女丈夫趕到以備用鑰匙開啟車門,順利將女童救出。
    2023/11/29 17:37
  • 影音/婦「伸腳」妨礙車門關閉 遭制止怒控副站長太兇

     
    2023/11/27 10:54
  • 大燈這麼亮?逆向男藏毒 襲警扔水溝遭逮

    路邊臨停,千萬別逆向!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逆向停車,被要求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才走出車外,車門邊的夾鏈袋,立刻露餡,而他疑似心虛,想滅證,竟大膽搶下員警查獲的毒品,揉爛、丟進水溝,過程中暴力襲警、妨害公務,當場被壓制。
    2023/11/22 19:10
  • 女駕駛撞倒騎士沒關心 下車顧送女兒上課

    半路撞倒女騎士,挨轟漠不關心!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六點多開車出門、送小孩搭車,疑似是趕時間沒注意,左轉時撞倒女騎士,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關心對方,反而是急著開門,送後座的女兒去搭校車,完全不顧重摔在地的騎士,幸好沒有嚴重傷勢。
    2023/11/21 20:31
  • 公車門未關就離站 87歲老翁慘摔險遭輾

    昨天上午十一點多,一名87歲的江姓老翁搭乘公車,在新北板橋亞東技術學院站,準備下車時,司機卻車門還沒關閉時,直接把車開走,導致老翁整個人摔了出去,然而公車司機似乎沒有意識到意外發生,就離開現場,涉嫌肇逃,後續業者也調閱監視,坦承是司機的疏失,將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3/11/21 20:26
  • 演給你看! 開車門百百種 但安全只有一種

    警政署統計,開車門事故意外一年逾3千件,釀成傷亡慘劇,專家指出違規被開交通罰單是小事,若有人因此發生車禍受傷或死亡,就必須負擔刑事過失致傷或致死罪。為了提醒民眾,彰化縣政府演了一百種的開車門方式給你看,但是安全只有一種,也就是開車門一定要遵循「兩段式開門法」,先拉緊門把、確認後照鏡無人車、開車門15公分確認後方無人車、盡速下車,才能保障你我的安全。
    2023/11/20 17:00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水摻FM2還寫「佛茶」 新北男駕駛遭逮辯:媽媽說保平安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自小客車卻沒有繫安全帶,隨即上前攔查,起先陳男相當配合,還打開車門讓員警查看車上有無違禁物,但警方看他眼神卻死死地盯著一瓶「佛茶」,見員警起疑心,陳男便聲稱這是保平安用的。不過警方完全不相信,當場用毒品試劑,果真驗出陽性反應,他還想把責任推給媽媽,說是母親把茶水交給他的。
    2023/11/18 12:27
  • 一轉彎鷗翼式門開! 30萬支寶特瓶「寶寶」撒馬路

    台中一輛聯結車在今天(16日)早上10點多,行經台灣大道五段左轉時,突然鷗翼式的貨車門打開,車斗內30幾個籠架全部甩出來,裡頭裝了30幾萬支的寶特瓶瓶胚,也全部撒滿地,導致道路暫時無法通行。
    2023/11/16 18:47
  • 賠慘了!貨車門沒鎖好橄欖油.義麵灑滿地 司機嚇傻:第一次開

    高雄楠梓有一名物流外包司機闖禍了,第一次拖兩側開門的貨車,結果車門沒鎖好,一個轉彎車上貨品全掉了出來,橄欖油、麵條灑滿地,一度影響交通,還驚動大批警力和清潔人員到場,這下司機不但恐吞最高1萬8的罰單外,這摔爛的貨品也有得賠了。
    2023/11/15 12:36
  • 貨車門沒上鎖 醬油、剝皮辣椒撒滿街

    今(15)日清晨楠梓區傳出貨品掉落事故,疑似因駕駛車門未確實鎖好,導致大量的醬油、橄欖油、還有剝皮辣椒等食品全散落滿地,現場無人員受傷,員警緊急通知物流公司及清潔隊到場協助清除,一小時後即恢復交通順暢。
    2023/11/15 10:57
  • 怪男進馬路「隨機開車門」 女駕駛受驚嚇急報警

    台中出現隨機開人車門的怪男!凌晨五點多,一名男子走到馬路中,對著兩輛停等紅燈的車子開車門,其中一輛車,女駕駛受到驚嚇,火速報警,也將行車影像PO網,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2023/11/14 19:40
  • 影音/台南轎車高速撞破護欄 駕駛重傷忍痛爬出車門

    2023/11/11 10:37
  • 男星開特斯拉!整個下午「4門全開」停賣場 結局曝光超驚人

    台灣男藝人Paul,和老婆咪咪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們一家人到賣場,把自家特斯拉停在車位上,「四門全開」,逛完之後回到停車場才發現根本沒關!幸好車還在,連車內的零錢都沒被偷,讓他不禁大讚「台灣果然治安好!」
    2023/11/08 05:40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3/11/07 10:23
  • 大塞車!貨車車門蹦開 萬瓶啤酒掉滿地

    1日早上通勤時間,基隆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一輛貨車從新竹開往大賣場送貨,經過圓環門沒關好,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通通掉出來,堆得有如一座小山,也導致交通大打結,車輛動彈不得,公車客運延遲,不少學生、通勤族乾脆用跑的,不少人因此遲到,而現場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3/11/01 12:56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快訊/車門沒關好上萬罐台啤散滿地 基隆國3基金交流道周邊塞爆

    今(1)日上午約6時30分,基隆市國道三號安樂區基金一路往基隆方向的「石皮瀨」公車站前,一輛載著台灣啤酒的聯結車行經彎道時,疑似車廂車門沒有關妥,導致上萬罐台啤散落滿地,造成周邊道路交通大塞車。警方已到場疏導交通,預計上午11時會將散落的物品清除完畢。
    2023/11/01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