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35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因為左前輪已經被撞到歪掉,這輛黑色雙門車暫停在橋上等警方採證,仔細看這可是要價超過,2千萬的名車勞斯萊斯,左前車頭的部分明顯毀損。

當時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一整排至少20公尺防撞桿全都被壓倒,駕駛站在一旁滿臉無奈雖然人沒有受傷,但上千萬的車卻傷痕累累,消光色的包膜讓受損看起來更清楚。

車禍發生在晚間11點多,台北市民權大橋上內湖往松山方向,當時39歲江姓駕駛,開到一半時後輪疑似發生爆胎,導致車輛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

 
圖/TVBS

就問他有沒有刺到東西,他跟我說沒有,沒有我就給他灌風四個輪都給我灌,然後我來回上來的時候,突然到那邊就整個都失控。

獨特的前開式車門,外觀設計上就非常特別,這輛勞斯萊斯雙門款新車要價約2200萬,盤點受損的部分,包括左前輪左前保桿,三角架方向機柱避震器都有傷到,車殼部分左前門葉子板嚴重刮傷破裂,還得確認車體結構有沒有變形,維修費上看百萬。

車商:「看看擠壓的情形,看它總體的受損程度受傷到哪邊,維修費粗估影片這樣子看的話,粗估是接近百萬左右。」

圖/TVBS

警方調查其實車主另有其人,是一名46歲蘇姓男子,車禍之前疑似剛從保養廠離開,沒多久就發生意外為何會爆胎還要釐清,但2千萬的勞斯萊斯撞成這樣,修起來肯定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斯萊斯#爆胎失控#維修費#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