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慘了!貨車門沒鎖好橄欖油.義麵灑滿地 司機嚇傻:第一次開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09

高雄楠梓有一名物流外包司機闖禍了,第一次拖兩側開門的貨車,結果車門沒鎖好,一個轉彎車上貨品全掉了出來,橄欖油、麵條灑滿地,一度影響交通,還驚動大批警力和清潔人員到場,這下司機不但恐吞最高1萬8的罰單外,這摔爛的貨品也有得賠了。

圖/TVBS
路中央好幾車的物品全都散落一地,橄欖油、義大利麵條、還有各種清潔物品,掉光光,一度影響交通

 

當事駕駛:「插銷沒有插下去,就整個散落了(你是忘了插嗎)我也不知道啊我第一次拖這種貨櫃加班臨時說沒有貨櫃叫我用這種的載」

第一次拖這種貨櫃,駕駛也矇了,怎麼也沒想到一個轉彎,貨門就這樣自己鬆開,導致車上的貨品一個個掉了出來

圖/TVBS

 
記者vs.清潔人員:「撒木屑撒木屑這都油嗎沒有有沙拉油還有酒還有其他好像有三種。」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楠梓,15日清晨5點多,物流公司外包的68歲朱姓駕駛,行駛南陽路時疑似插銷沒有確實上鎖,導致貨物散落,一度影響交通,眼看即將碰上上班交通尖峰,出動大批員警和清潔人員立刻著手進行障礙排除,同時因為現場油漏了滿地,也趕緊撒上木屑止滑

楠梓派出所副所長林濰濬:「所幸事故現場無人員受傷,可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因為沒關好貨車門,粗心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千元之外,更讓他苦惱的恐怕是這一堆,好幾車被他摔爛的物品,恐怕這好幾天的薪資都得賠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楠梓#司機#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