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車門 結果共2,707筆

  • 正愁沒交通工具!路上「撿汽車鑰匙」開走 回來當場被逮

    昨(25)日上午新北市鶯歌區一名陳姓男子打算要去桃園地區找朋友借錢,正愁自己沒有交通工具,不知如何前往時,就在路上發現「一串」鑰匙,陳男利用遙控打開車門,隨即駕車離去,約2小時後陳男把車開回來,停在原處,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車主早就發現他的愛車消失,通報警方到場,一見到陳男立即請他下車配合盤查,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6 18:02
  • 國5驚見貨車後門沒關!床墊太長「搖搖晃晃」嚇壞後方駕駛

    國道5號北向42.6公里處昨(25)日晚間有一台貨車載運4個大床墊,不過疑似因為床墊長度太長,造成後車廂車門無法關閉,但駕駛竟然還冒險載運上國道,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3/10/26 16:07
  • 「俠盜獵車手?」赤腳男強拉車門 毆打路人

    南投草屯有民眾目擊,赤腳男子在大馬路上,朝路過車輛大吼,甚至還一度想強開車門,直呼宛如「俠盜獵車手」真人版,甚至還動手攻擊其他路人,嚇得民眾拿椅子防身,男子事後也被趕來的警方壓制。
    2023/10/26 15:23
  • 快訊/岡山交流道貨車突開車門 騎士夫妻檔「被擊落」遭連結車輾斃

    岡山交流道前今(26)日中午11時許發生大車事故,初步了解,56年次的男騎士行經時,一旁小貨車突然開啟車門,騎士當場被擊落,未料後方連結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騎士當場身亡,詳細事故原因目前仍待警方釐清。
    2023/10/26 12:44
  • 男自製保險桿黏車門防撞 外型太像「炸彈」學校急疏散

    美國一名男子為防止停車時愛車被撞凹,用電線自製「橡膠保險桿」(rubber bumper)黏在車門,並用白布加以包裹,未料其外型太像炸彈,意外導致停車處周邊的學校和商場緊急疏散數小時,直到男子被警方約談後透露實情,才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10/25 16:49
  • 差點被擊落!貨車門突彈開 騎士急煞險遭撞

    驚險一瞬間,深夜騎車,差一點就被貨車門擊落。23日凌晨2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新竹市博愛街,前方貨車門沒關好,綠燈剛加速起步,大門就直接彈開,右後方的騎士,好險及時剎車,躲過一劫,其實貨車門有左右順序,還要扣上安全扣,才能上路,門沒關好製造危險,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4 13:42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疑為手機 夫妻車內大吵母抱1歲女摔車外

    邊開車邊吵架,害幼童摔出車外!新北市新莊一對夫妻,開貨車出門,車上還載著兩名年僅1歲和3歲的小孩,結果兩人疑似為了買手機,在車內大吵,不只先生半路停車罵人,妻子居然還抱著女兒打開車門,兩人掉出車外,手腳擦挫傷,最後夫妻兩人,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22 18:51
  • 消防栓怎在路中間!轉彎進停車場A到 留紅漆2道刮痕

    車主哭哭了!白色休旅車的車門,留下一片紅漆,還有兩道嚴重刮痕,罪魁禍首就是一旁的消防栓,原來有民眾到「2023年嘉義農機展」,停車時卻沒注意到入口有一根消防栓在中間,右側板金整片A到,讓車主無奈大喊,「道路不知道怎麼規劃的!」
    2023/10/21 15:22
  • 司機好想哭!內湖公車「親上」藍寶堅尼2千萬絕版大牛

    台北市內湖區今(20日)下班時間下著綿綿細雨,結果晚間8時許在瑞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與大南客運的公車擦撞,網友提供《地球黃金線》的現場事故照片看起來,是公車的右前角與大牛的左車門「親上」,雖然因為車速不高,沒有產生太過嚴重的車損,但國內價格破2千萬的「大牛」維修費可能也不斐。
    2023/10/20 21:44
  • 不滿救護車擋道!騎士狂毆救護員 消防局硬起來:告到底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今(19日)下午出勤救護時,一名機車騎士不滿救護車停靠路邊擋到他,竟以三字經辱罵救護人員、敲打救護車門及攻擊劉姓救護員,成他多處受傷。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市長黃偉哲對此也表示,為維護公權力,絕不容忍救護同仁遭受侵害,將請消防局積極處理。
    2023/10/19 20:10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司機!車門沒關 原來是乘客誤觸緊急鈕

    基隆市公車頻頻出狀況,204路線公車,17日早上7點多,從東信國小開到基隆女中,乘客不小心碰到緊急開關按鈕,造成車門打開,但司機完全沒有發現,到下一站乘客提醒,才知道,只是重啟車輛,但車門還是無法關上,因此停止載客,入廠維修,只是13號才發生一起,因為車門短路故障自動關閉,婦人正要上車,造成她跌倒受傷。
    2023/10/18 18:52
  • 「驚險」!公車門沒關一路開 乘客嚇壞

    基隆市204路線公車昨天17號,在行駛過程中車門卻未關閉,就這樣一路行駛,乘客感到危險因而錄下影片投訴。公車處今天表示,有乘客不慎碰到緊急按鈕,因電腦判讀錯誤使得車門打開,這批4輛公車已全數入廠檢修。
    2023/10/18 14:11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怎進來? 車停路邊飄臭味打開「驚見女屍」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幾天後接獲通知,車子飄出異味還流出臭水,打開車門一看,後座竟躺著一名女屍,車主不滿汽車變凶車,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一般社會常情,汽車無故遭人闖入,發生死亡事故,會造成車輛貶值,判死者家屬須賠償32萬1千元。
    2023/10/16 19:53
  • 「看到黑影就撞車」車禍火燒車 駕駛驚險脫困

    彰化埔心,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邊停車,緊接著肇事車輛車頭冒煙。凌晨四點多,附近住戶被撞擊聲響嚇醒,跑出來查看,被撞的小貨車車主,發現車上有人,車門被擋住,趕緊移車,肇事駕駛驚險脫困。
    2023/10/16 19:38
  • 還有人沒上車!疑車門故障 婦人撞倒摔地

    13日上午10點多,基隆的605號公車,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停車靠站時,車門打開後,卻突然又自動關閉,讓一名原本要上車的婦人,嚇得撞到門後,摔倒在地,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得要觀察3天,而公車業者也表示,將會全權負責,持續追蹤婦人情況,並會再加強公車的保養維修。
    2023/10/16 13:23
  • 公車車門「秀逗」!婦人上車被擋 猛摔地面

    基隆市605線公車在13號上午10點多,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車門臨時短路故障,開啟的車門突然自動關閉,當下剛好有一婦人準備上車,婦人被這個突來的意外驚嚇後跌倒,整個人慘摔到地面,駕駛員與一旁熱心民眾隨即下車攙扶,關心其傷勢並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3/10/16 10:19
  • 基隆公車車門突自動猛關! 婦人嚇到「往後跌落」疑腦震盪

    基隆605線公車13日上午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為車門突然短路故障,造成打開的車門自動關閉,當時剛好有一名正要上車的婦人嚇到整個人往後跌落在地上,造成婦人疑似輕微腦震盪。對此,基隆市公車處處長楊華中表示,將針對公車硬體設備加強保養,以減少故障情形再次發生。
    2023/10/16 10:17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沒注意有人」翁下降機械車位 夾爆鄰車門

    新北市永和一間社區的機械停車場,差點發生夾扁人意外!76歲老翁為了取最下層的車,沒注意到停在第一層的車還有人,按鈕後車位下降,結果車內的人聽到聲響,嚇了一大跳,趕快逃命,但來不及關上的車門,瞬被夾扁,雙方為了車損,最後鬧上警局!
    2023/10/12 20:16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關門聲越紮實代表越安全?車廠設計師爆:全是「作」出來的

    許多人在試車時都會反反覆覆的關車門,以確定關門聲是否紮實,因為他們認為若關車門的聲音聽起來很紮實,就代表車子組裝品質良好,安全性也更高,相反地,若關門聲單薄,就意味著汽車組裝品質差,甚至代表車體結構不堅固、不安全,其實這樣的觀念完全錯誤,因為關門聲是可以「作」出來的,跟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或組裝品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23/10/09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