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車子 結果共9,947筆

  • 全倒了啦!疑忘拉手煞車 撞倒13車竟落跑

    一名46歲簡姓駕駛,16日早上11點多,在桃園復興路上買早餐,疑似手煞車沒拉緊,造成車輛滑動,擦撞路旁13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價值20幾萬的重機,結果他竟然沒有報案,牽起車子就當沒事,直接開走,還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順利找到肇事駕駛。
    2024/02/17 13:33
  • 照導航釀禍貨車卡進涵洞 車斗四分五裂

    高雄仁武中午有一名貨車司機,要把車子開去保養,車頭過了涵洞後,沒注意車斗,硬生生撞了進去,導致車斗被撞得四分五裂,整整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排除,而沒注意限高撞上涵洞,也將被開罰最高1800元的罰鍰。
    2024/02/16 18:52
  • 常拜觀世音菩薩!高雄男首次刮刮樂 爽抱走「200萬+賓士」

    台彩今(2024)年農曆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除了8個2000萬元頭獎之外,還有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吸引不少民眾約上親朋好友,前往彩券行試試手氣。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從未買過刮刮樂的高雄男子,昨(14)日竟刮出一個車子圖案,詢問店員才知道,自己幸運中了大獎!
    2024/02/15 10:07
  • 一家5口登山喜攻頂 「鑰匙反鎖車內」傻眼call警破窗

    日前下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車門反鎖事件,年約40歲的蔣姓男子一家五口趁過年期間踏青,開心攀登「鳶嘴山步道」,準備要開心返家時,卻發現鑰匙忘在車子裡面,一家人根本無法上車,於是報警求助,由於過年期間鎖店皆休息,員警只好破窗讓他們開門,讓一家人平安返家。
    2024/02/14 16:51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國道爆胎「不可急煞」! 高公局解析:1情況更容易翻車

    春節連假期間,國道車流量大,若是不小心遇到車子出狀況,後果不堪設想。網路上曾流傳「高速爆胎只需一招即可平穩停車」,不過先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曾駁斥此說法,並分享處理爆胎的SOP。
    2024/02/14 14:23
  • 屏東男疑逼車失控「S型飄移」撞樹變火球 3人跳車狼狽求救

    大年初三開心走春,沒想到屏東枋寮在(12)日上午卻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起火事件,經了解,26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逼車,從外線超車後直接切進內線,結果失控自撞路樹,下一秒車子起火燃燒,所幸車上2名乘客包括潘男皆輕傷,但轎車陷入火海,恐怖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2/14 14:00
  •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經了解,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2024/02/14 11:56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一家四口回娘家 台61線後龍段火燒車驚逃生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火燒車意外,駕駛從苗栗後龍南下,載著太太和2名子女回娘家,發現車輛失去動力,趕緊滑向路邊,人員匆忙下車沒有受傷,但是車子很快燒成了火球。
    2024/02/13 13:30
  • 富國島遭丟包 苦主:買泡麵果腹、自己叫車

    有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驚傳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楊小姐坦言,去機場的車子還有食物,通通都要自己張羅,不得不買泡麵果腹,還有一位楊先生怒批,直到事情鬧大後,旅行社才接回失散團員,另外晚餐的品質,也因多交720美元,才獲得提升。
    2024/02/12 23:17
  • 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首發聲喊「有燒金有保佑」 踹玻璃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昨(11)日大年初二驚傳車禍意外,在台南為閃避狗,導致車子翻落田中自燃,所幸他及時逃出,躲過劫難。他事後向媒體回應身體並無大礙,今(12)日再度發文親自向大家報平安,直呼:「真的是平常有燒金有保佑。」
    2024/02/12 10:33
  • 獨/本土男星初二驚傳「火燒車」! 家當全沒了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今(11)日在台南歸仁驚傳車禍,他為了閃狗,導致車子翻落到田中,最後車子還自燃,嚇壞現場民眾,對此,楊哲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透露事發經過。
    2024/02/11 20:30
  • 長期出國愛車沒開要繳稅? 公路局:「這事辦完」全都免繳

    有的民眾家裡的車子許久沒開,久而久之幾乎不會再使用,不過這樣的車輛,到底還需不需要驗車以及繳稅?對此,高雄監理所解答,這樣的狀況可以到監理機關辦理「停駛登記」這樣就不再需要繳牌照稅以及燃料費。
    2024/02/11 14:05
  • 愛莉莎莎出事了!驚爆「嚴重車禍撞爛」精神崩潰 慘漏尿失態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的發言,屢屢掀起諸多爭議,近期竟又再出意外。她昨(10)日透露,9年前考取駕照後,一直沒有上路的經驗,前陣子去泰國自駕旅遊讓她自信心大增,沒想到返台隔天就出車禍,撞壞停在路邊的車子,雖然無人受傷,但愛莉莎莎坦言,當下恐慌到「尿已經漏一半出來」。
    2024/02/11 09:22
  •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2024/02/10 20:28
  • 國道路肩拖吊車搶生意! 後到司機遭控持鐵棍威嚇

    國道上出現拖吊業者搶生意,有汽車拋錨找來拖吊支援,但當車子被拖上車後,又來了另一輛拖吊車,駕駛竟然拿鐵棍下車,要求第一個抵達的業者將故障車交出來。
    2024/02/10 20:15
  • 沒路開出來 出國愛車放停車場回台變工地

    有民眾發文爆料日前出國,將車停在桃園捷運一處停車場,沒想到經過8天回台,停車場變工地,車子也沒路可以開出來,指控相關單位處理態度差,對此桃園捷運表示工程由航空城負責,至於停車費只會收8天的費用,不會多收費。
    2024/02/10 19:41
  •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2024/02/10 16:56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2024/02/05 21:05
  • 攔車哥耍狠 車突然「向前嚕」急縮回踩煞車

    有民眾拍下雲林斗六一名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竟然在路中當場攔下對方車,甚至下車想要理論,但疑似忘了打P檔也沒拉手煞車,車子就突然往前嚕,駕駛嚇得縮回車上急踩煞車,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駕駛在攔車前就有違規,將依規定製單開罰。
    2024/02/05 18:14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