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車哥耍狠 車突然「向前嚕」急縮回踩煞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52

有民眾拍下雲林斗六一名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竟然在路中當場攔下對方車,甚至下車想要理論,但疑似忘了打P檔也沒拉手煞車,車子就突然往前嚕,駕駛嚇得縮回車上急踩煞車,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駕駛在攔車前就有違規,將依規定製單開罰。

圖/TVBS

 
銀色轎車進入巷子後,硬是往右切,把後方車攔下來,駕駛副駕駛同時開車門,乘客下車一臉氣噗噗,而駕駛一隻腳跨出車外,正要下車突然車子向前嚕,駕駛嚇到趕緊縮回去急踩煞車,乘客回頭關心,車子又慢慢倒退駕駛乾脆不下車,繼續把腳露在外面,一邊比出過來過來的手勢,整個過程讓人滿頭問號,最後銀色轎車駕駛還不放棄,甚至停在路中央擋車。

其他民眾:「可能要下來跟人家嗆聲,結果自己先耍寶。」

圖/TVBS

其他民眾:「就蠻糗的,這樣的狀態其實也是蠻危險的,突然路中攔車。」
 

事發在雲林斗六市,遇到這情況的駕駛,把畫面PO上網,指稱在4日中午12點多,行駛在上海路時就碰到銀色轎車,先逆向又跨越雙黃線亂切車道,接著銀色轎車開始擋路攔車,只是人要下車理論時,疑似忘了打P檔或拉手煞車,反而自己手忙腳亂。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依法將處6千元以上至3萬6千元不等罰鍰,並當場禁止駕駛,同時吊扣牌照6個月,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不過行車紀錄器並沒有開聲音,警方當下也沒有接獲報案,不知道糾紛起因,但可以確定的是,銀色轎車駕駛得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行車糾紛#手煞車#逆向#跨越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220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