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28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機車騎士下班,就在這巷口,薪水還有紅包袋,從外套口袋飛了出來,當下他渾然不知,直到返家後兩小時才發現,他重回現場,馬路上什麼也沒看到。

 

記者黃筱淇:「騎士的2包錢掉在車道上之後,當時車子路過壓過錢就飛了出來,最後是掉在這個停車格旁,錢撒出來之後,有騎士路過停下來撿。」

路上有白花花鈔票,兩三名騎士停下來撿,穿梭車陣好驚險,最後其中一人,撿起掉在白線旁的信封袋才離開,錢都被撿走,當下沒人報警,當天也沒有人送到派出所。

附近住戶:「(鄰居)也不知道說他錢丟了,就說看到很多人在那邊,摩托車停起來然後在路那邊跑來跑去這樣。」
 


事發在小年夜2月8日早上8點35分,呂先生下班,行經高雄三民區澄清路與471巷口,路口監視器方向角度有限,掉錢的呂先生po網徵求目擊者或行車紀錄器,心痛地說薪資袋和紅包袋,加起來有50張千元鈔5張百元鈔,還有1張五百的,總共5萬多的現金,請拾獲者交到派出所。

附近住戶:「(如果是你有看到你會怎麼樣),我會跟他們講你撿了錢趕快拿去警察局。」

高雄陽明所副所長鍾清梅:「(主動)送過來當然我們依拾得物來算的話,他還是可以拿到提出的一些獎勵,如果是當作(沒這回事)就是侵占。」


呂先生的薪水及要給家人的紅包,誰撿走的最好主動交到警察局,遺失物拾獲者,如果被警方先早一步找到人,就是侵占遺失物算公訴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小年夜#獎金紅包#口袋#薪資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