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熊孩」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34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但不少調皮搗蛋的「熊孩子」,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引發火勢。四川則是有小孩,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8個井蓋被炸飛,街道嚴重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圖/翻攝自 微博

 
小年夜正中午,調皮的四川男童,把鞭炮往人行道水溝蓋裡丟,結果引爆化糞池。

大陸民眾:「炸飛了7個8個水溝蓋,那個小朋友應該都炸飛了,鼻子裡都在流血。」

驚人的爆炸威力,把街道大量地磚炸碎,一旁的轎車、單車也受到波及,熱心路人急忙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被炸傷倒地,衣服焦黑,意識不清。

 
四川鞭炮爆炸街道官方工作人員:「小朋友已經被送到醫院了,就在縣人民醫院。(小朋友沒什麼生命危險吧)對對對。(沒有其他人受傷嗎?)沒有沒有。」

因為城市下水道,都含有大量汙水和垃圾形成的沼氣,碰到火花就容易發生大爆炸。所幸男童搶救後,撿回一條命。

同樣是調皮的「熊孩子」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男童,引發火警。

路邊放鞭炮,結果不受控的火星一路亂竄,最後鑽進車底,引燃轎車。警消獲報後到場,經過15分鐘救援,成功撲滅火勢,無人傷亡。即便大陸官方,還沒解除「鞭炮禁令」,但春節期間,多地還是有許多人偷放煙花炮竹,意外傷亡多年來難以根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孩子#放鞭炮#火勢#化糞池#井蓋#小年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8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