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車子 結果共9,947筆

  • 太氣了?開車門沿路滑行 西裝男跳車甩門

    在車上吵架,居然直接開門下車!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有一名男子疑似吵架後,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就把車門打開沿路滑行,跳車甩門離開,甚至又二度開車門拿東西,這一幕讓後面的人全看傻眼,警方事後也已經收到檢舉,駕駛最高會吃上3萬6千元罰單。
    2024/02/05 13:39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路邊停車被留紙條!做1指令現賺200 全場歪樓:不是頭髮?

    停車位僧多粥少,不少汽車族外出一定遇過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況,甚至會為了搶車位不惜大打出手。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天(31)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發現車上被留了一張紙條,對方希望她離開時能通知自己,並允諾會給紅包,後來她照做真的拿到了200元。
    2024/01/31 21:52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 快訊/台61死亡事故 車子拋錨駕駛「下車查看」遭撞飛亡

    今(31)日下午,在台61線南下186.8公里處,靠近彰化漢寶路段,驚傳死亡車禍,一名駕駛車輛故障,停在外側車道,疑似下車查看,遭後車撞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芳苑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8:02
  • 女友嫁妝有房有車!婚後開「這1條件」 他懊惱:該結嗎?

    買房是不少人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擁有房子需遵守這樣的規定,你願意接受嗎?近日一名男子有意娶女友為妻,對方爸爸媽媽二話不說買了一棟房子、一輛車子,準備送給女友當作嫁妝,女友也表明婚後不打算工作,唯一條件是「每個月給她2.5萬元的費用」,雖然擁有房子能讓他少奮鬥30年,但女友開出的條件讓他非常懊惱。
    2024/01/31 15:37
  • 川普點名大陸 當選將加徵60%關稅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自創的社群媒體貼文點名中國大陸,聲稱若今年當選總統,就任後將對中國大陸開徵嚴厲關稅,要將汽車業重新帶回美國。隨著大選熱度持續上升,對中關稅議題是否也成為討論焦點?川普對電動車轉型的立場,是否也衝擊到美國汽車業的未來發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貼文源由於他很喜愛看電視,而他在電視上看到了一位他不喜歡的人物,便是美國汽車工會的領袖費恩在電視上受訪,原因是因為汽車工會已公開支持拜登,於是川普便批評費恩說他要把美國的汽車業出賣給強大的中國手裡,而費恩也大力提倡電動車的工業,同時川普也說到55%的汽車工業現在離開美國了,如果11月他不當選美國總統的話剩下的汽車工業也即將離開美國,川普要所有的車子不管是傳統或是電動的都要留在美國本土製造。」
    2024/01/30 14:38
  • 打上百通都不接!車主鬼卡車庫出入口 住戶超怒

    台中有車主疑似亂停車還裝作「車子壞掉」,有住戶30日一早出門上班時,發現車庫前被人擋死,打了車上電話,車主又不接,調出監視器一看,原來車子停了一整晚,後來車主現身,說自己鑰匙不見了,住戶質疑,對方根本是找不到車位就亂停。
    2024/01/30 14:00
  • 悲傷尾牙!4同事共乘1車前往 遭砂石車撞上3死1重傷

    真的是悲傷的尾牙!桃園市凱樂士公司的28歲員工,上午11點半左右,開著車載著3名同事要到餐廳吃尾牙,行經中壢區高鐵南路,在左轉時,慘遭對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這名林男員工重傷,車內乘客包含1名台籍幹部及2名越南移工都不幸死亡;砂石車的60歲駕駛說他看到車子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他雖然沒有酒駕,仍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2024/01/27 18:18
  • 小情侶「半路啾啾」太忘情!下秒糗撞前車 傻眼表情全錄

    一名網友今(26)日在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片,可見後車的駕駛和副駕,一對情侶忘情接吻,但車子仍持續滑行,直到撞上前車後,情侶的「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傻眼看著正闖下擦撞事故,影片引發熱議。
    2024/01/26 18:50
  • 疑似恍神!聯結車騎上橋墩 龍頭裝飾毀了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集中精神,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有一輛聯結車,疑似駕駛恍神,直接撞上橋墩,整輛車卡在上頭,駕駛多處擦挫傷,而不只車子受損,原本大橋上為了農曆新年,布置了裝飾,整個龍年的造型也毀了。
    2024/01/26 12:48
  • 喝水嗆到?男T字路碰撞機車 再衝撞診所門口柱子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件車禍事故,這是T字路口,照理說車子要轉彎,卻直行衝撞正前方診所騎樓的柱子,過程中還碰撞一輛機車,包含車上乘客駕駛以及女騎士,總共六個人輕傷送醫,而之所以會肇事,疑似駕駛口渴喝水,不小心嗆到才失控。
    2024/01/25 22:11
  • 宮廟前 轎車一發動「底盤起火」 駕駛及時逃出

    今天25日上午10點多,位在新北市瑞芳建基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一度拿著滅火器嘗試滅火,不料遭到燙傷,最後在消防人員灌救下,才將火勢撲滅,不過車子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2024/01/25 18:01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影音/2歲弟奶音連認13款車牌 見把拔車子秒答「頭唷塔」

    2024/01/25 13:14
  • 有片/泰國2清潔員坐垃圾車頂 下一秒「猛撞隧道口」爆頭慘死

    泰國近日傳出1起死亡事故,有2名清潔員在執勤途中坐到垃圾車車頂上吹風,沒想到當車子要開進1處隧道時,2人因為背對行駛方向而直接撞上隧道頂端,雖然立刻送醫但仍身亡,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這2名清潔員的血跡與頭髮還殘留在隧道的頂端、畫面怵目驚心。
    2024/01/24 16:17
  • 發不動!騎士送瓦斯瞬間熄火 危險瞬間曝

    這幾天氣溫驟降,不只人,連車子也「凍未條」。昨天23日早上,花蓮一名騎士,在送瓦斯的過程中,為了要閃避車輛,緊急煞停,結果車子瞬間熄火發不動,後面的瓦斯桶也掉落一地,騎士趕緊將車牽到路邊,幸好沒有造成車禍發生。
    2024/01/24 13:56
  • 二哈追雪樂歪 陽光露臉出現「金色合歡山」

    合歡山下雪,呈現銀白色世界,遊客帶了哈士奇追雪,雪地犬有如回到自己的地盤,特別開心。清晨太陽露臉的時候,陽光照耀山坡,出現金色合歡山。空拍看,車子房子樹木變成縮小版,銀白合歡山像童話世界。
    2024/01/24 13:05
  • 貨車改裝露營車合歡山追雪 床底放大容量「電瓶」

    合歡山連續叫雪超過9小時,有不少民眾都是提前上山追雪,其中一名小貨車車主,把車子改裝成露營車,在床底放了大容量電瓶,確保電力足夠在山上保暖,另外,還有人開電動車上山,在山下充到90%電量,上山才待半天就只剩38%,還好電動車下坡會回充電,不怕困在山上。
    2024/01/23 19:36
  • 鋁梯沒綁好掉落國道釀禍 害慘後車烏龜翻、另一輛爆胎

    今(23)日上午10點45分,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散落物砸車的案件,年約47歲的林姓司機開著一輛休旅車,將鋁梯和車子綁在一起,疑似沒有妥善綑綁,造成鋁梯當場掉落在國道上,後方兩輛來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鋁梯,一輛爆胎,另外一輛翻覆,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4/01/23 16:16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騎士遭撞不治!男酒駕肇逃 國道拋錨遭逮

    17日傍晚5點多,桃園大觀路上,一名駕駛酒駕,從後方衝撞機車,女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幾個小時過後,車子意外在國道拋錨,警方連絡拖吊業者,將他與車輛帶回派出所。
    2024/01/23 13:55
  •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2024/01/22 17:42
  • 左營三寶鬼切釀禍掀翻擋風玻璃 情侶遭撞飛一度受困

    高雄市左營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博愛三路時,遭到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被撞翻,洪男與副駕駛座的女友一度受困,兩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而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整塊掀翻,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兩人救出後送醫,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