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身體健康 結果共1,074筆

  • 上班族1習慣=慢性自殺!罹癌風險多3成 醫:多運動也無解

    只要飲食清淡、規律運動,就能保持身體健康?營養醫學博士劉博仁指出,許多人只知道抽菸、喝酒易罹癌,卻忽略了「久坐」這個危險因子。他並提出國外的研究數據,顯示女性日坐逾7小時,乳癌風險增加36%,藉此提醒上班族,每坐一段時間就要起來走動走動,以減少連續久坐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2024/01/08 16:55
  • 尪行徑怪異吵到分居 人妻驚「親媽成小三」不認錯還搶房

    美國一名人妻生完小孩後,面對著許多身體健康的問題,正脆弱時卻突然發現丈夫的詭異行徑,為此夫妻倆大吵一架甚至因此協議分居。然而,最終發現母親與自己的丈夫「竟有一腿」,還是丈夫自己親口和她說的,母親卻始終不承認、甚至奪走她的房子,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07 16:55
  • 鳳梨生日放話「拚一個龍寶寶」 虧女友積極:一天被逼行房10次

    網紅鳳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剛好是鳳梨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他也發文分享生日願望,透露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也想「拚個龍寶寶」,似乎有在今年當爸的計畫,歐菈則喊話:「一起努力龍寶寶!」
    2024/01/07 11:55
  •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2024/01/07 08:19
  • 「喝咖啡才會醒」恐是病!適量防癌抗老 3替代品幫提神

    每天不喝上一杯咖啡,你就渾身不對勁嗎?咖啡除了提神之外,有可能引起嚴重的負面反應,喝咖啡為什麼會影響身體健康?喝咖啡的好處?想戒掉喝咖啡的習慣,有沒有替代方案?醫師表示,過度依賴咖啡的人,有可能是慢性疲勞。
    2024/01/06 23:12
  • 口臭藏警訊!他嘴巴飄「鹽水雞臭酸味」 就醫驚見1指數爆高

    口臭問題令人尷尬又困擾,口臭怎麼辦?口臭跟身體健康有關係嗎?口臭是器官生病了?醫師提醒,口臭有時候是跟身體機能有相關,有一位病人發現自己的口氣有異味,經過檢查,發現B肝指數檢測數值超高。
    2024/01/03 14:52
  • 羅志祥跨年夜不藏了!「最愛的女人」高調相伴 願望給了她超閃

    羅志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高雄巨蛋登場,更是羅志祥出道28年以來,首度以個人演唱會陪伴大家倒數跨年,他在倒數0秒的瞬間加碼煙火秀,羅志祥也許下新年願望,期待新的一年能與夥伴、家人們展開更多全新美好的旅程,身邊的人都能一切順利平安,最重要的是媽媽身體健康,演唱會過後他將把握時間好好休息幾天,準備迎接新的挑戰,也期待很快在新的一年與大家見面。
    2024/01/01 13:29
  • 28歲就要一輩子吃藥!他健檢指數狂飆 「查出這病」崩潰

    所謂人生最重要財富,相信就是擁有健康的身體,然而大部分人卻在忙著追求生活目標時,忽略了身心健康,但也有人深陷家族遺傳困擾。一名網友難過表示,年紀輕輕的他近日確診,唯有一輩子吃藥,才能控制病情。
    2023/12/30 20:59
  • 侯康民調仍告急! 趙少康突感性吐心聲:沒有悲觀的理由

    億萬導演魏德聖近期帶來新作《BIG》,笑中帶淚的劇情風格在上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在大選前繁忙的競選期間,特別抽空進到戲院支持電影《BIG》,並在映後訪問中表示:「身體健康的我們,真應該努力奮鬥每一天,沒有悲觀的理由。」
    2023/12/30 15:17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跨年別樂極生悲!每年最後一週「猝死率激增」 4大原因要注意

    轉眼就到跨年夜,準備好跨年活動了嗎?國外研究發現,每年的最後一周,從聖誕節開始到跨新的一年,是最容易發生猝死的一周,跨年狂歡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2023/12/30 13:49
  • 全台雨!潮濕天氣疾病增 醫:易造成骨骼疼痛、支氣管炎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轉為有雨天氣,冬天這樣濕濕冷冷的,除了生活上不方便外,醫生指出,冬雨其實對身體健康是有影響的,因為雨水會增加在寒冷環境中運動時的熱量損失,也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增加、肌肉骨骼疼痛等症狀。
    2023/12/28 10:45
  • 南優鉉罹罕病「親曝身體近況」 宣布明年2月台北單飛開唱+慶生

    韓團INFINITE今(2023)年不論是全團、子團或個人來不停,今(27)天再公布好消息,有「天籟貴公子」之稱的南優鉉宣布2024年2月、生日前夕將來台開唱,帶來「植木日 3-WHITREE」活動。實際上南優鉉大病初癒,最近才慢慢恢復身體健康,不過對於能來台舉辦活動,他仍開心表示:「我覺得十分幸福!」
    2023/12/27 19:10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2023/12/18 17:20
  • 不分區沒了余天神隱不輔選?劉世芳:他身體有些狀況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但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駁斥說,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不分區提名都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2023/12/15 12:08
  • 這1常見運動最易猝死!醫揭2大「奪命原因」 出現3警訊快停止

    每日養成運動好習慣能保持身體健康,但卻不時傳出運動猝死事件,根據2000至2007年研究,其中最常見的「跑步」機率最高,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造成猝死2大原因以及3警訊。
    2023/12/11 20:45
  • 女童高燒狂咳「肺葉一片白」!媽堅持不住院憂:功課會落後

    近期大陸疫情延燒,包括流感、鼻病毒、黴漿菌、腺病毒、新冠病毒等相當活躍,其中黴漿菌疫情衝擊不少孩童,更出現「孩童在醫院吊點滴寫功課」的驚人現象。近期寧波大學一名兒科醫師稱,有不少孩童近期確診肺炎黴漿菌須住院治療,然而家長首要擔心的竟非孩童的身體健康,而是「課業進度會落後」,讓他相當感嘆。
    2023/12/11 08:55
  • 當不完的總統 普欽決定競選第5任俄羅斯領導人

    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式表態,他將投入選舉、競選總統第五個任期,繼續掌握俄國權力,而且目前國內政局沒有其他人或勢力能挑戰他,只要成功當選第五任期,這就代表普欽執掌俄羅斯的時間,超越前蘇聯(USSR)時期的獨裁者史達林(Josef Stalin)。《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按照俄國現行法律規定,只要普欽身體健康並有意願繼續競選,他最多能繼續執政到2036年,屆時這位強人將邁入84歲高齡。
    2023/12/09 09:59
  • 龍年當心!4生肖犯太歲「健康導致破財」 2類人開始走好運20年

    倒數23天即將迎來2024甲辰龍年,命理專家柯柏成示警,本命年、屬龍的人要特別當心2024是「自刑」,和長輩、主管間易出問題,身體健康也可能有棘手狀況出現,甚至因此破財。而被太歲正沖屬狗的人,則要特別注意長輩父母的健康狀況,不過,龍年第一苦主竟是「這生肖」,另外還有2類人,要開始走好運20年!
    2023/12/08 11:34
  • 宋芸樺自爆「想離開一陣子」 親揭身體健康狀況

    女星宋芸樺今(7)日出席珠寶品牌Pandora活動,以一襲夢幻絕美的銀色洋裝化身一日店長,熱情分享對於Pandora的喜愛。她透露,過去就很常購買Pandora的東西,家中更有一個專屬的珠寶盒。而今年的作品在國際上擁有不錯的成績,她透露,真的有打算想離開現在的生活,出國待上一陣子。
    2023/12/07 18:37
  •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2023/11/29 17:36
  • 別再忽略!研究證實這時間吃早餐最佳 「罹糖尿病風險降近6成」

    吃早餐時間有眉角!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能量來源,不過有許多人經常因為上班忙到沒時間吃,或是到了假日睡到自然醒,直接省略,但其實早餐吃與不吃、食用時間點都攸關到我們的身體健康,國外有研究指出,超過9點才吃早餐,罹患二型糖尿病風險將大大增加。
    2023/11/29 15:15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口香糖吃出問題?男星爆罹病「身體不受控」 憂心親吐現況

    63歲的前BBC主持人、知名演員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近期接受採訪時親吐病況,透露自己為了戒菸而嚼食「尼古丁口香糖」,雖然有明顯成效,但也深受副作用所苦;如今甚至接連出現行動不便、聽力受損的健康紅燈,更被醫師告知「罹患失智症」風險大大增加,讓他感到相當憂心。隨著大小病痛的逐漸出現,也讓他對身體健康感到擔憂,直言「可能來不及了」。
    2023/11/28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