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區沒了余天神隱不輔選?劉世芳:他身體有些狀況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08
民進黨立委余天近一個月頻缺席造勢場,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他身體健康有些狀況。(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但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駁斥說,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不分區提名都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民進黨立委余天近一個月頻缺席造勢場。(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黃揚明稱,余天最近一次公開現身民進黨大型造勢同台賴清德,是11月4日他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出席新北競總成立造勢大會。13日,余天缺席賴清德新北競總舉辦「新北市黃金週造勢擴大動員會議」,由總幹事吳秉叡代理主持。余天的臉書也同樣久未更新。

黃揚明說,11月15日民進黨中執會通過的不分區名單,沒有余天,黨內事前沒人和余先溝通,讓他相當失望,退出輔選行列,甚至一度傳出余天有意辭去賴新北競辦主委、有意退黨等傳言。11月25日下午,余天缺席李坤城舉辦與賴清德的聯合競總成立茶會。12月8日,賴清德到三重與李坤城合體造勢,李貼出的活動預告宣傳圖上印著余天的照片,但余天還是缺席。

黃揚明表示,據他了解地方對余天消極輔選的態度很傷腦筋,也透過管道告知賴清德,因此賴清德日前曾致電余天,安撫其情緒並允諾讓他先休息一下。

 
不過,劉世芳駁斥,這是很奇特的問題,因為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且不分區提名到現在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劉世芳強調,選戰是非常累活動,余天自己督導全國姊妹會,他也說若可以幫忙想跟太太一起出來,但他太太身體也不是很舒服,民進黨是非常體貼的政黨,不要用泛政治化議題評論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2024立委#民進黨#劉世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6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