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身價 結果共2,689筆

  • 原裝進口單車身價16萬!婦竟誤認廢棄物 結局超慘

    台南市一家自行車行業者,把價值16萬5千元的車架及輪胎,擺在店門前的騎樓下,這原裝進口的自行車,還裝在箱子裡未拆封,沒想到,竟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1名婦人,費力把紙箱搬到板車上帶走了,店家很著急,還好警方在一公里外的巷弄內,找到了自行車!
    2023/07/01 18:13
  • 班克斯自毀畫作! 7億「垃圾桶中的愛」巡迴抵台

    全球最神秘的英國藝術家班克斯,2018年在拍賣會上自毀的名畫,垃圾桶中的愛,時隔3年,身價翻倍,以台幣7.2億元再次成交,7億身價真跡舉辦世界巡迴,首站選在台北當代藝術館,7月1日開始,以360度展陳方式,跟大家見面。
    2023/07/01 14:27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 季後賽重摔身價直直落! 歐拉迪波執行2.8億約續留熱火

    熱火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於季後賽首輪面對公鹿時,在一次切入中重摔倒地,最後進行左膝髕腱手術,而受大傷的他身價暴跌,他也在今(28日)宣布,將執行自己2023-24球季94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熱火。
    2023/06/28 17:37
  • 20萬買綠水鬼?女誤信假網拍賣 險遭詐

    台中一名女子聲稱透過網友介紹,只要花20萬就能購買勞力士綠水鬼,去銀行匯款時,被行員察覺帳號異常,馬上報警,女子向員警表示,認為綠水鬼身價越漲越高,轉賣可以賺高額價差,才會相信詐騙集團話術。
    2023/06/26 13:17
  • 黃仁勳超狂家族起底!半導體女王叫他表舅 環泥董座也是親戚

    受惠生成式AI熱潮,輝達(NVIDIA)今年以來股價一路狂飆近200%,創辦人黃仁勳身價更是突破兆元,他上(5)月來台也掀起旋風,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資深財經媒體人、家族傳承研究者吳佳晉經實地訪查後,詳繪出黃仁勳的家族圖,其中可見超微半導體(AMD)董事長兼執行長蘇姿丰是黃仁勳的外甥女,環泥董座侯博義也是他的親戚。
    2023/06/23 16:55
  •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2023/06/18 05:22
  •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2023/06/15 20:00
  • NBA/湖人當心了!火箭對里夫斯也有興趣 傳將砸大約搶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表現大躍進,季後賽更以穩定貢獻一舉提高自己的身價,由於他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已放話不惜一切留人,不過近期外媒爆料,指休士頓火箭恐將端出高約搶人。
    2023/06/15 11:22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政壇不倒翁.三次任總理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周一病逝米蘭,享壽86歲。他是義大利二戰以來任期最長的領導人,共三次擔任總理,對政治和文化有深遠影響。貝魯斯柯尼原是地產商,後來投資成為媒體大亨,曾一度被評為是義大利最有身價的人。不過貝魯斯柯尼在從政期間,貪汙逃稅官司纏身,還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2011年被迫下台。被稱為政治不倒翁的他,4年前又選上議員,所屬政黨還與現任總理梅洛妮結盟,讓他成為聯合政府中的要角。義大利政府將在14日為他舉行國葬。
    2023/06/13 19:53
  • 陰間至尊賜5億高中生黑令旗查案 他曝「索命復仇」威力:神都難擋

    台中身價5億元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全案疑點重重,由於賴母控訴兒子遭配偶夏男謀財害命,包括法醫高大成、各界都希望協助辦案。其中一名靈通者「六姐」聯繫賴母後稱獲東嶽大帝指示賴生是冤死,親自前往宜蘭東嶽廟向東嶽仁聖大帝請出黑令旗,經賴母同意放在靈堂前。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親自解析,黑令旗的作用。
    2023/06/13 10:15
  • AI晶片霸權輝達超夯 馬斯克看衰:不會壟斷太久

    AI概念股熱潮掀起,輝達(Nvidia)市值一度突破1兆美元,使創辦人之一的黃仁勳身價跟著水漲船高;輝達成為全球首家加入「1兆美元俱樂部」的晶片廠,但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表示,輝達現階段股價飆升、主宰市場,但這種狀況不會持續太久,他認為還有許多其他製造商正在研發更高效的處理器,輝達將不會長時間壟斷。
    2023/06/13 10:13
  • NBA/下季是否續留湖人?八村壘受訪「只想開心打球」引聯想

    NBA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季中加盟洛杉磯湖人,並在季後賽打出身價,尤其在西區冠軍賽主防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頗受好評,湖人雖放話會全力留人,但八村壘近日的受訪內容卻引發不少聯想。
    2023/06/12 13:28
  • 女星被求婚成功!富二代男友超狂身家起底 夫家「公司市值30億」

    有「童顏女神」封號的40歲女星李佳穎去(2022)年11月被爆料熱戀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後大方認愛,本月初在日本福岡工作時被求婚,感動到噴淚,決定與「楊先生」攜手共度美好人生。而週刊今(12)日揭露,她的未婚夫楊子力,不僅只是羊肉爐老闆,還是身價數10億的富二代,尤其夫家財力更為驚人,未來公公創立的公司,市值30多億。
    2023/06/12 09:25
  • 壯觀!這裡酬神大手筆 近千座戲棚創新高

    嘉義有全台最富有村莊,位在布袋的蕭厝庄,身價一億算小康而已,而嘉義縣鹿草鄉,信徒酬神也很大方,這幾天道路上有數不完的戲棚,歌仔戲和布袋戲同時登台演出,是當地神明生日,信徒為了還願,大手筆請戲班演出,一共有近千個戲棚綿延約二公里,這也是歷年來最高。
    2023/06/11 23:02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20秒賺259萬!劉耕宏帶操人氣狂漲 最新「業配報價」曝

    藝人劉畊宏帶著妻小移居上海後,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而他也在先前趁著上海因疫情封城之際,在家開了教跳健身操的直播,意外在中國大陸掀起一股熱潮,連帶讓身價翻漲數倍。對此,近日就有陸媒踢爆,儘管劉耕宏在今年4月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他最新的業配報價仍居高不下,光是拍個短短20秒的影片,就可賺進60萬人民幣(約259萬元新台幣)。
    2023/06/04 16:17
  • 昔日TVB當家花旦棄影從商! 引退21年成「身價破億女強人」

    香港女星陳妙瑛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從配角開始累積作品,1997年到2000年成為當家花旦,不過演藝事業當紅之際,2001年決定離開電視台轉行做美容事業,日常生活也轉趨低調,如今已是商界女強人,身價破億,近日出現在友人聚會的照片中,看起來保養的非常好,十足美魔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04 13:56
  • 福原愛又刷存在!曬自拍照「鏡子反射露餡」 網驚:沒完沒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遭爆料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導致原本「國民女兒」人設崩塌,還登上日媒《Flash》「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排行榜第一名。近年來轉戰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的她,頻頻與粉絲互動,還分享自拍照讓粉絲猜猜看有幾個她,引網友留言「沒完沒了!」
    2023/06/03 16:5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仁勳皮衣魅力!身價破億男人都愛這麼穿

    「1兆男人」輝達創辦人黃仁勳旋風回台,身上皮衣成了正字招牌!事實上,不少大企業執行長最愛穿帥勁皮衣,包括黃仁勳、已故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等,讓人大讚超有魅力!《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想問問您覺得成功人士穿起皮衣為何有魅力?(6/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2 15:21
  • 「丈夫」隨機找路人證婚!5億高中生母出手:主張婚姻無效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與地政士助理員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案發至今仍有諸多疑點尚未查明,不過賴生母親指控夏男謀財害命,結婚是為了想繼承賴生遺產,今(1)日賴母也委託律師許哲維至台中地檢署遞狀,主張賴生與夏男「婚姻無效」,並再向檢方要求調查新證據,
    2023/06/01 17:02
  • 擠下LVMH執行長 馬斯克重返全球首富寶座

    消費需求減弱,導致精品集團執行長阿爾諾身價大縮水,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周三再度重返首富寶座。
    2023/06/01 13:16
  • 馬斯克訪陸期間!身價超LV老闆 重回全球首富

    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一天之內就見了大陸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三位部長。馬斯克結束北京行程後,飛往上海,視察超級工廠新款Model3產線。而就在馬斯克訪陸期間,特斯拉股價大漲,也讓馬斯克重新奪回全球首富寶座。
    2023/06/01 12:42
  • 馬斯克奪回全球首富!LVMH股價大跌 阿爾諾財富縮水

    全球首富再次變動,綜合外媒報導,原先位居第二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因為最大對手LVMH集團股價大跌2.6%,讓其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資產縮水,給了馬斯克超車、重登全球首富的大好機會。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數據,馬斯克目前總資產為1920億美元(約新台幣5兆8969億元),與阿爾諾拉開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35億元)的差距。雖然讓出首富寶座,但整份榜單上,阿爾諾與馬斯克的身價,卻遠遠超越第三名貝佐斯(Jeff Bezos)之後所有富豪。
    2023/06/0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