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訪陸期間!身價超LV老闆 重回全球首富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2:53

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一天之內就見了大陸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三位部長。馬斯克結束北京行程後,飛往上海,視察超級工廠新款Model3產線。而就在馬斯克訪陸期間,特斯拉股價大漲,也讓馬斯克重新奪回全球首富寶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百人對著鏡頭,比讚比YA,他們都是上海特斯拉員工當中站在C位的主角,是正在訪問大陸的特斯拉CEO馬斯克。5月31日,晚上9點半,馬斯克私人專機落地上海虹橋機場後,他直奔超級工廠視察。

在到自家工廠前,馬斯克先後和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工信部長金壯龍見面加上在北京會見的外交部長秦剛,馬斯克到大陸24小時內,就見了大陸三位部長,而在這之後,特斯拉股價最大漲幅達到4.14%。

彭博億萬富豪排行榜,最新數據顯示,原來位居於榜首的,路易威登集團創辦人阿諾特,受到股價下跌2.6%影響,身價下滑到1866億美元馬斯克以身價1923億美元,再度搶回全球首富寶座。

 
大陸人民日報海外版評論員:「除了特斯拉、蘋果、西門子、英偉達,這些大外企最近都一致表態,強調中國市場重要性不僅不撤還要增加投資。」

大陸媒體,大篇幅報導,馬斯克訪問大陸,有專家解讀,這是大陸官方用來展現支持外資企業,最好的宣傳,美國商會也針對馬斯克訪陸提出評論,認為即使中美關係緊張,但大陸仍然是重要市場,商界對兩國關係有重要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斯克#特斯拉#大陸#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4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