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好慘! 「星艦」升空4分鐘爆炸、特斯拉淨利跌24%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12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度過悲慘的一日!他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再次在德州試射巨型火箭「星艦」,不料卻在升空後4分鐘爆炸;此外,特斯拉財報出爐,淨利慘跌24%,股價也跌到1月26日以來的新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paceX轉播員:「這不是正常情況,(對看起來在旋轉),(但我還是要提醒大家),(最難的是飛離發射塔之後都是錦上添花),噢...。」

SpaceX巨型火箭星艦升空短短4分鐘就化為火球,特地前來觀看的美國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觀賞試射民眾Phil Jobson:「突然之間就爆炸了,你無法聽見,但可以看到羽狀煙霧。」

 
觀賞試射民眾Riley Veteto:「嘿對它爆炸了,它可是在目測範圍爆炸。」

筆電上灑滿一顆顆像是沙子的物體,星艦試射失敗後陸續有民眾在網路po出災情,表示出現天降細沙的異象,儘管試射失敗,SpaceX執行長馬斯克並沒有太氣餒,還是在推特恭喜工作團隊,表示學到很多。

前國際太空站人員Chris Hadfield:「整個測試本來就是要找出哪裡出錯,允許事情失敗。」

NASA署長Bill Nelson:「他們之後都會克服,我們仍在計畫路上,仍將在2025年底或2026年初登陸月球。」

但是對馬斯克而言要煩惱的不只太空夢。

CNN主播:「先來談特斯拉,它的股價目前下跌10.26%,財報創2020年來最低毛利率。」

特斯拉股價周四下跌9.75%,這是因為特斯拉最新財報顯示,淨利潤下降24%,顯示特斯拉降價後雖提振需求,卻對利潤帶來嚴重衝擊,另外馬斯克在推特實施藍勾勾付費制後,目前已陸續對還沒繳錢的人清除藍色標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斯克#SpaceX#星艦#巨型火箭#股價#下跌#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