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神器?馬斯克賣瓦斯噴槍「星艦火炬」 6千有找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6:48
馬斯克發表超酷的瓦斯噴槍 「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圖/翻攝自SpaceX)
馬斯克發表超酷的瓦斯噴槍 「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圖/翻攝自SpaceX)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跨足多項領域外,也喜歡「不務正業」推出奇怪周邊商品;近期他又突發奇想,發表了一款超酷的瓦斯噴槍「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以SpaceX正在試射的星艦火箭(Starship)1:200比例打造,定價175美元(約5400新台幣),目前已開放預購,最快在今年第三季發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每日郵報》報導,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 17日原定試射新一代巨型火箭「星艦」,但因壓力閥凍結問題臨時喊卡,正當粉絲感到惋惜時,馬斯克即宣布推出主題商品「星艦火炬」;官網商品資訊強調,它100%不只是玩具,可填充瓦斯噴火,不用時鎖上安全鎖秒變收藏品,火焰防風可調,可拿來炙燒牛排或點燃蠟燭,「當你的手裡掌握了星艦的力量,誰還需要弱小的火柴呢?」
 
 
「星艦火炬」推出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這東西看起來有雙重用途,我們什麼時候去殖民火星」、「我要拿它來點燃我的雪茄。」由於商品的發貨時間適逢中秋節,也有台灣網友表示,「這拿來烤肉超屌」、「感覺可以用來防身」、「火箭發射秀其實是為了推這個吧。」

馬斯克曾推出「TeslaTequila」龍舌蘭酒瓶、「Tesla Sipping Glasses」龍舌蘭酒杯等奇特商品。(圖/翻攝自 推特)

過去馬斯克也曾推出許多奇特商品,包括閃電造型、定價250元美金(約7700新台幣)的「TeslaTequila」龍舌蘭酒瓶;倒三角造型、定價75元美元(約2300新台幣)的「Tesla Sipping Glasses」龍舌蘭酒杯;定價100美元(約3059新台幣)的紅色外觀香水「Burnt Hair」;全金屬製成、電動皮卡Cybertruck造型、定價50美元(約1461新台幣)的哨子「Cyberwhistle」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星艦火炬#瓦斯噴槍#烤肉神器#Spac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1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