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ChatGPT打對台! 馬斯克進軍AI將推「TruthGPT」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4:58

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原定台灣時間昨天(17日)晚間9點多要在德州發射,不料最後一刻突然延遲,馬斯克證實,星艦似乎發生壓力閥凍結問題,因此試射時間,至少延後48小時。另外馬斯克還宣布將推出名為「TruthGPT」的AI平台,和ChatGPT打對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paceX人員:「現在的決定是我們要停止今天的發射。」

發射前一刻緊急喊卡,美國SpaceX最大型火箭星艦,原定台灣時間周一晚間9點多升空不料發射前卻因系統問題宣布延後。

SpaceX執行長馬斯克:「我們不預期一定成功,那太瘋狂了,有一百萬種失敗的可能。」

 
SpaceX執行長馬斯克早在發射前,就感覺得出沒什麼信心最後果然因為壓力閥凍結因素,被迫緊急取消。

Space.com撰稿人Elizabeth Howell:「因為這也是大型學習過程,發射一款相對新的火箭,但就算沒發射成功,還是能從失敗中學到經驗。」

巨型火箭星艦由龐大的火箭推進器和太空艙組成,兩者相加達120公尺比自由女神像還高,星艦除了能用於地球軌道任務,重頭戲則是要載人登月和登陸火星。」

NASA資深太空人Reid Wiseman:「我們有商業太空,正在做了不起的事所以想著人類20年後能漫步火星,完全是合理的。」

星艦過去曾多次測試也曾失敗收場面對這次不能如願試射,馬斯克在推特說學到很多,SpaceX也稱最快48小時後才會重新試射。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2019):「我聽說中文裡『AI』的讀音是愛。」

不只飛向宇宙馬斯克展現出對AI的濃厚興趣,華爾街日報導他上個月已在內華達州成立一家名為X.AI的新公司近期也挖角前DeepMind成員等人工智慧技術專家,外界研判馬斯克可能想將相關技術運用在特斯拉或是Twitter產品上,同時也跟ChatGPT互別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浪潮來襲

#TruthGPT#馬斯克#AI#ChatGPT#Spac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16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