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下季是否續留湖人?八村壘受訪「只想開心打球」引聯想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3:28
對於下季是否有意續留湖人,八村壘並未表達任何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下季是否有意續留湖人,八村壘並未表達任何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季中加盟洛杉磯湖人,並在季後賽打出身價,尤其在西區冠軍賽主防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頗受好評,湖人雖放話會全力留人,但八村壘近日的受訪內容卻引發不少聯想。

八村壘來到湖人後,例行賽下半季出賽33場,雖然只繳出平均9.6分、4.7籃板的成績,但進入季後賽卻成為球隊重要輪替戰力,在16場比賽中場均可得到12.2分、3.6籃板,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而八村壘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有權利跟進任何球隊提出的報價,不過球隊早已表明留住他是首要目標。

 

湖人總管佩林卡已放話要留住隊中年輕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村壘最近被問到投身自由市場的想法,他表示「季中之所以會提出交易申請,是因為想到一個可以開心打球並且被信任的地方,而湖人正是他很有興趣的球隊之一,於是便完成這筆交易」;八村壘也坦言這個球季相當瘋狂,雖然止步於西區冠軍賽,但球隊已經做得很好了。

有傳聞指出八村壘希望追求一份4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下賽季是否有意續留湖人,八村壘並未表達任何立場,他強調「未來不知會如何發展,不過自己只想在能開心的地方打球,所以就拭目以待吧」;日前有傳聞指出八村壘想要一份4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隨著他在季後賽打出身價,想拿到這價碼的合約應該不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八村壘#Rui Hachimura#自由球員#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