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路線 結果共6,166筆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這要幹嘛?停等區現「小箭頭」 騎士看嘸

    最近行經全台的部分路口,你有看到這個小箭頭嗎?不少駕駛人都納悶,為什麼突然在機車停等車格,多出了往前和往右的箭頭,原來這叫「分離式箭頭」,讓民眾提早依欲行駛路線分流車輛,因為有太多車禍都發生在路口綠燈起步時。
    2024/01/17 13:27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都是大雪惹的禍!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爆意外 大韓航空碰撞國泰原因曝

    近日國際飛安事件頻傳。日媒最新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今(16)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架國泰航空班機與大韓航空班機,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碰撞意外。據了解,大韓航空當時後推準備起飛,牽引車協助班機移動時,在雪上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大韓航空飛機主翼撞到國泰班機尾翼,所幸機上乘客均安,也未導致火災發生。
    2024/01/16 21:18
  • 戰狼外交官出事了?趙立堅失聯 妻微博最後貼文替夫喊冤「還我清白」

    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日前訪美一改鷹派風格主動對美國示好,表示中國不尋求改變國際秩序,不與任何人打冷戰或熱戰,被解讀為中國調整「戰狼」外交路線,似乎印證了近年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為首的多名戰狼外交官為何陸續被調職。而趙立堅妻子湯天如去年底替丈夫喊冤後,微博近一個月都沒有更新,引發趙立堅也被消失的揣測。
    2024/01/16 15:41
  • 看完病就迷路!失智症77歲老婦走失 北投2警「這招」助返家

    北投分局石牌所警員劉得威與洪聖倫日前於巡邏路線上發現一名老婦人蔣姓婦人單獨坐在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蔣婦早上與女兒一起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看病,但在過程中與女兒走散,並自行徒步前往捷運站。
    2024/01/16 10:30
  • 喊「交流取代圍堵」 賴清德的兩岸難題恐釀台海緊張?

    一向被冠上台獨標籤的賴清德,儘管不斷強調會延續蔡英文路線,敞開兩岸對話大門,但大陸是否願意給機會溝通,或是是否有更加強的經濟制裁措施,將是未來挑戰,尤其華府智庫學者,也認為新總統執政初期,需格外提高警戒,避免台海緊張局勢升溫。
    2024/01/13 22:53
  • 2024大選/賴清德得票「比蔡英文少18%」 日本神預測學者這樣分析

    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今天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這次大選得票率約40%,相較於前次蔡英文連任成功的得票率減少約18%,他認為選票流向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但更多台灣選民最終選擇了將繼承蔡英文路線的賴清德。
    2024/01/13 22:46
  • 2024大選分析/國會「朝小野大」、地方包圍中央 賴政府如何逆風前行

    2024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賴蕭配勝出,但沒有任何一政黨國會能單獨過半,民進黨無法完全執政,再加上地方包圍中央,對綠營來說是一大挑戰,賴清德當選,形成「朝小野大」的局面,若想要延續蔡英文路線,勢必會受到在野包圍,對於推動政策和法案上恐無法一路順行,且屆時還有可能由國民黨與民眾黨聯手攻下立法院正、副院長,在國會運作下有更多的話語權,更加考驗賴政府協調折衝的能力。
    2024/01/13 21:40
  • 外媒介紹候選人! 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侯友宜受北京青睞

    國際媒體對這次總統大選相當關注,而且似乎相當關心三位總統候選人的兩岸路線。BBC報導說,賴清德在中共眼裡,就是一位「麻煩製造者」;美聯社則形容,侯友宜是受到北京青睞的候選人。另外還有外媒認為,柯文哲因為藍白合破局的關係,在這次大選被藍綠邊緣化。
    2024/01/13 21:15
  • 穩健不刺激、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我也曾叛逆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一樣叛逆,一樣渴望改變,穩健並不刺激,甚至在大家的心中,穩健過於保守,「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照路線走,而台灣的內外處境,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面對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甚至逆向行駛。」
    2024/01/11 22:23
  • 集點換購! 漫畫收納電磁爐PK粉色鍋具搶市

    連鎖超市、量販都推集點換購,有業者跟漫畫聯名,像租屋族愛的電磁爐收納組,還有雙耳湯鍋、壓蒜器,業者推估,活動能帶動1成業績。另外量販店走工業時尚路線,跟英國餐廚品牌合作,推便當盒、水壺,另一家則是要搶攻少女心,推蜜桃奶茶色系鍋具。
    2024/01/11 19:06
  • 首爾地鐵車廂拆椅子! 推「無座位車廂」增載客

    首爾一節車廂的椅子幾乎不見了!主要原因是首爾上下班通勤時間人潮擁擠,為了增加載客量,10日開始,拆除了早上尖峰時間,地鐵4號路線其中一列車廂的座位,只留下博愛座。
    2024/01/11 13:39
  • 最後關頭選戰對決!三組候選人紛打經國牌催票

    蔣經國總統過去在民眾心目中政績形象良好,蔣萬安更表示,他是台灣史上滿意度最高的總統,選戰倒數階段,各陣營也紛紛打出經國牌,賴清德則是在公開電視會上,直接批評現在國民黨路線,跟經國先生背道而馳。專家分析,各陣營都希望能打經國牌,各自引述經國先生對自家陣營有利的話語,來申論陳述,在最後關頭來催票。
    2024/01/10 23:01
  • 九份965公車「8語言」廣播 乘客讚:駕駛太強大

    有民眾搭台北客運的965路線公車,一上車就聽到司機,八種語言連發,提醒乘客要繫好安全帶,讓民眾大讚非常流利、實在太強大了。我們也找到駕駛本人,原來這個路線的公車,會開往瑞芳、九份和金瓜石,超多外國觀光客,駕駛用手機自學語言,貼心服務獲得好評。
    2024/01/10 15:22
  • 快訊/福岡機場出事!泰越捷機長沒照塔台指示走 誤闖死路

    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廉航泰越捷航空一架從泰國曼谷出發飛機在日本時間10日上午8時45分降落福岡機場時,在塔台人員下達指示後,飛機卻朝著與塔台指揮的不同路線行駛,結果誤闖進一條無法通行的死路,結果飛機動彈不得,也無法掉頭,只能出動拖車移動飛機。所幸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福岡機場事務所消息,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對於其他的航班也未造成影響。
    2024/01/10 14:48
  • 賴清德登澳洲媒體頭版 「願與中國合作」延續蔡英文路線

    國際關注2024台灣總統大選,「澳洲人報」今天頭版以「台灣力量帶來和平」為題,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受訪內容。賴清德指出,在對等與尊嚴下,願意與中國合作,也盼中國認知到和平是雙方責任。
    2024/01/10 09:26
  • 宜蘭造勢2萬人力挺 賴清德:藍白掌握國會走回依賴中國老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晚間結束南台灣車掃行程之後,馬不停蹄前往宜蘭羅東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賴清德表示,過去八年台灣已經更有自信、尊嚴,讓台灣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延續民主繁榮的生活。他更批,未來若藍白掌控國會,勢必會有杯葛、扯後腿,因為他們想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勢必在立法院打結。「現在只有一個馬文君,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
    2024/01/08 21:45
  • 直搗賴本命區! 侯、賴台南車掃王不見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下午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在台南市車掃,同一時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中西區車掃,雙方路線錯開王不見王,而前一天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造勢場合挺侯,對此有學者建議,侯康可以在選前宣布,如果當選找他擔任行政院長,這對中間選民是大大加分。
    2024/01/08 19:03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2024/01/07 22:12
  • 藍攻賴清德在台南炒地 賴競總:轉移「包租侯」吸血焦點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今(7)日再度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一事。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慣用被打臉的資料來誤導民眾,根本就是假訊息製造中心。台南捷運路線、站點根本還沒確定,國民黨卻將幻想當現實,把捏造的故事當爆料,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2024/01/07 17:07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看直播追阿伯」柯文哲彰化掃街 支持者騎車、搭火車趕來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彰化車隊掃街,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孩沿路幫他加油,有人騎車跟著柯文哲的掃街路線,也有人特地全家搭火車來到彰化市區,只為見柯文哲一面。
    2024/01/0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