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起口角 結果共1,374筆

  • 中壢工地爆衝突!2工人「這件事」起口角 多人推擠扭打一團

    桃園中壢一處工地日前發生工人肢體衝突,2名不同包商的工人因為施工先後順利問題而引發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多名工人互相推擠且扭打成一團,由於現場還有大量鋼筋及鋼條等施工物品,但工人卻在此處發生衝突,相當危險。
    2024/01/19 10:32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壽星變「和事佬」 28人慶生醉後推擠遭驅趕

    台中一名25歲高姓男子,在西屯區一處私人招待所舉辦慶生會,沒想到過程中好友喝醉起口角推擠,警方到場強制解散聚會,避免有人再鬧事。
    2024/01/18 13:07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正妹主播李雅楹富商餐會遭罵「做雞的」!還被指「賺差價」喊告李珍妮

     前主播李雅楹和名媛王子苓,日前受富商邀約餐會時,與名媛李珍妮起口角,李珍妮飆罵2人「做雞的」等語,氣得李雅楹和王子苓提告,並同步發聲明,警告「李珍妮女士應立即停止惡意散播本人與相關友人之不實言論,並據實澄清事實經過。否則,李雅楹及王子苓將針對李珍妮女士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個資法部分提出告訴」。
    2024/01/12 13:40
  • 影音/花蓮男酒醉起口角持刀鬧事 失控嗆警:開槍打我啊!

    2024/01/07 10:54
  • 跟前女友起口角!歌手謝震廷持刀遭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發生爭執,附近保全立刻上前制止,過程中,男子口袋還掉出一把水果刀,警方到場,發現他是30歲的歌手謝震廷,過去曾在星光一班有亮眼表現,還曾獲得金曲新人獎,謝震廷則受訪表示,雙方有金錢糾紛,但強調沒有持刀攻擊對方。
    2024/01/05 23:15
  • 酒後互毆後睡著!男幫蓋被子 睡醒友已身亡

    台南安南區一名謝姓男子和朋友在家飲酒聊天,結果過程中起口角互毆,沒想到對方酒後昏睡,等隔天早上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瘀傷和出血,將這名謝姓男子被依照傷害致死送辦。
    2024/01/05 13:00
  • 離奇!半百老友起口角酒後互毆 隔夜叫起床卻成冰冷遺體

    台南一名史姓男子與好友謝男相約飲酒,在昨(3)日晚間20時許,兩人因口角爭執開始徒手互毆,被謝男家人制止,後來史男酒後在謝男家中昏睡。直到隔日,謝男家人要將史男叫起時,驚覺其已無呼吸心跳,並且身體冰冷,趕緊聯絡警消,謝男訊後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05 10:03
  • 紐約跨年意外!駕駛衝撞9人傷 警察也掛彩

    美國紐約跨年夜,發生衝撞事故,造成警察和民眾共9人受傷。這名駕駛在賓州車站外,和其他人起口角,警方到場時他開車逃離現場,一路逆向,撞到三輛車和多名行人,最後衝進一家餐廳才停下來,駕駛傷勢嚴重,動機還在釐清當中。
    2024/01/02 20:21
  • 隋棠見國三生遇害痛喊「太殘忍了」 引家長共鳴:連上課都要害怕

    新北市某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與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乾哥持彈簧刀刺頸身亡,震驚全台,引發外就高度關注,女星隋棠稍早也難過發聲,寫下「RIP孩子,太殘忍了,太難過了。」
    2023/12/28 17:40
  • 國三生遭捅10刀割頸亡 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全發聲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跟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頸、捅胸10刀,最終宣告不治,此事引起許多網友憤怒。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全都在臉書表示哀悼,並提出相關政策解方。
    2023/12/28 13:11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2023/12/08 17:57
  • 直播嗆聲不來「俗辣」 直播主遭3名粉絲毆

    這名直播主又跟粉絲有衝突!台南一名抖音直播主,北上到新北市酒吧消費,卻和粉絲嗆聲,結果對方找上門,雙方大街大打出手,最後直播主受傷送醫。他過去也曾和女網友發生衝突,甚至還在台鐵和乘客起口角,爭議不斷。
    2023/12/03 12:41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真」籃球火!打球起口角 2少年揪團鬥毆

    苗栗發生高中生鬥毆事件,一群高中職學生相約在苗栗火車站前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持棍棒鬥毆,過程都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到場,學生們鳥獸散還躲到室內,總共16人全部被帶回警局,了解衝突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打籃球。
    2023/11/24 14:59
  • 打籃球爆口角相約輸贏 16少年苗栗火車站抄傢伙打架互毆

    苗栗火車站日前驚見一群年輕人化身「球棒隊」在街上互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是2名高中生因打籃球起口角,相約到火車站談判,因各自都有找友人助陣,雙方談判未果發生肢體衝突,現場共帶回16名少年,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4 10:55
  • 青少年嘲笑殘疾人士! 雙方起口角「刺破輪胎」挾怨報復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件毀損案,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將車輛停在停車場,輪胎被一群青少年刺破,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之前早有過口角糾紛,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偵辦。
    2023/11/17 23:39
  • 清潔隊員上班前當街持刀互砍 2死1重傷

    清潔隊員上班前發生口角,竟然釀成2死1重傷!王姓男子上午四點多,準備要前往附近的清潔隊上班,沒想到同事高姓男子,帶著朋友前往理論,三個人爆發激烈爭執,還拿刀攻擊,連附近住戶都被吵醒,起先還以為是酒後起口角,但越聽越不對,馬上報警,最後三人全身是血,倒在路上。
    2023/11/16 12:51
  •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2023/11/12 23:40
  • 不道歉就砸店!20歲男率球棒隊狠砸 警逮7人續追共犯

    高雄市新興區10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領一眾球棒隊共10幾人,到酒店門口狂砸,砸完後一哄而散,警方在同天晚間,陸續將人逮捕,主嫌曾姓男子以及共犯6人落網,他們供稱是日前在舞廳,與被害人起口角糾紛,才會憤而到對方出資的酒店報復。
    2023/11/11 12:40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