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3:47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圖/TVBS

 
獲報有人當街打群架,警車緊急出動!

傷者vs.員警:「那沒什麼!大家都過就好了,你現在受傷啦,不要緊!不要緊啦!」

49歲的男子耳朵流血,直呼沒事!但住戶住家門前的花盆被砸得稀巴爛,掃把也被打斷,甚至還有車輛被磚塊砸到,他們聽到吵架打鬥的聲音,嚇壞了,紛紛出來查看!

 
附近住戶:「車子這邊有刮到,這不是血,這是磚頭!」

圖/TVBS

附近住戶:「從這裡開始就抱花盆,拿磚塊,拿掃把,一直摔。幾個?整群10幾個,10幾個喔?10幾個到底幾個人動手看不太清楚!那你認識嗎?不認識,在前面KTV喝酒。」

附近住戶:「過來是從這開始打的,開始繞圈,開始拿東西打打打!」

14日深夜11點多,兩派酒客在前鎮區一家卡拉OK店前因為身體碰撞起口角,竟然引發全武行,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互毆。

瑞隆派出所副所長郭鑫暉:「雙方因酒醉於卡拉OK門口外走路時,身體發生碰撞,產生口角並互毆,導致高男耳部受傷送醫治療。」

圖/TVBS

儘管爆發衝突的3人互不提告訴,警方還是將全案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前鎮區#酒客#卡拉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050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