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起口角 結果共1,374筆

  • 麻辣鍋吃不夠?4嫌酒後打人 警方請吃辣椒水

    台中馮姓男子等四人,深夜到海底撈吃鍋喝酒,離開時因為搭電梯,跟另外七人起口角,竟然就朝對方大打出手,就連幫忙制止的保全也被攻擊,最後員警到場,打人嫌犯還是相當囂張不斷叫罵,最後員警噴灑辣椒水,再將他們制伏逮捕。
    2022/12/21 17:35
  • 你道歉!嫌女友對母「口氣差」 男街頭咆哮

    情侶糾紛,起因居然是不滿女友對媽媽的口氣不好!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有街頭吵架,馬上出動快打部隊,一到場發現是一對情侶起口角,不過男朋友疑似酒喝多了,不斷對女友咆哮,就連警察在場制止,還數次衝向女友,為了避免傷到人,員警馬上壓制上銬,將人帶回。
    2022/12/19 13:46
  • 「我是你大哥」!男持刀刺友 捷運站出口濺血

    蘆洲捷運站出口,凌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兩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喝酒,回程時在計程車上起口角,下車後其中一人竟持刀攻擊對方,路過民眾看到嚇得報案,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離開,事後到案供稱,不滿被害人態度很差,沒把他當成大哥,才會持刀攻擊。
    2022/12/17 14:01
  • 吃薑母鴨起衝突!男竟「徒手」打破車窗

    薑母鴨吃到一半起爭執,男竟徒手打破車窗!花蓮吉安鄉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對情侶相約吃晚餐,但情侶兩人吃到一半吵架,他原本想勸架,卻和女方起口角,一氣之下打破旁邊車輛玻璃,樓上車主聽到聲音,下樓查看發現愛車遭殃,男子除了賠償,也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12/16 19:34
  • 台中少年替友追討債務反遭毆傷 警逮主嫌法辦

    台中市許姓少年今天凌晨為替友人追討新台幣1萬1000元借款,將陳男等2人約出談判,過程中起口角反遭對方毆傷,陳男等人犯案後逃逸,警方循線逮捕主嫌陳男到案,將依傷害等罪嫌偵辦。
    2022/12/13 18:10
  • 「塑膠袋甩到我」騎士停車理論 竟遭噴辣水

    邊走邊甩提袋,騎士下車理論,還被噴辣椒水!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買完晚餐後,提著塑膠袋過馬路,過程中,塑膠袋不小心甩到一名路過騎士,騎士當下停車理論,結果雙方起口角後,路人竟然跑去拿辣椒水,朝騎士噴灑,後來報案後,警方也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公眾往來的道路亂噴辣椒水,路人也受罰!
    2022/12/08 18:37
  • 棧板問題吵架談判 貨車司機43秒被砍六刀致死 莽同事判13年

    今年3月間大村一家貨運行,因為同事之間棧板使用問題起爭議,兩人在公司LINE群阻吵架,沒想到約在公司停車場談判,過程中兩人起口角爭執,林男拿麵包刀猛刺李男6次,造成三處傷口流血,其中左下腹部13公分流血不止,因為刺入骨盆腔,切斷左髂内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整個過程只有43秒,造成李男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院審結,林男被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08 14:20
  • 與高虹安為小內閣起口角?柯文哲怒:下決心告卓冠廷祭旗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小內閣安排受外界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日前爆料,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點名幾個北市府的人,要求帶進竹市府工作,但高虹安拒絕全盤接收,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對此,柯文哲今(7)日怒批,這場選舉才剛選完,網軍名嘴側翼又開始造謠,指確實有介紹人給高虹安,但兩人根本沒有吵架,「我這次下定決定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2022/12/07 13:51
  • 你太吵! 看「世足」起衝突4人嗆警遭逮

    新北三重4名男子相約酒吧看世足,到凌晨2點多,比賽一度打進延長賽,氣氛緊張,疑似不滿隔壁桌客人太大聲,雙方起口角,員警到場勸阻,其中一名男子還嗆警察,態度相當囂張。
    2022/12/06 12:34
  • 世足/韓國男神曹圭成受訪曝:討厭日本晉級 日球迷氣炸

    世界盃韓國隊選手曹圭成,因為外表俊美、球藝精湛,出賽後受到全球網友關注,IG粉絲數從2萬暴增到超過230萬人。然而,他在對葡萄牙戰上與C羅起口角,近日又傳出他在接受採訪時,坦言「討厭日本晉級16強」,遭日媒大肆報導,讓日本球迷氣憤又失望,就連部分韓國粉絲都傻眼,呼籲他要謹言慎行。
    2022/12/05 13:45
  • 跟女友吵架! 男持棍怒砸窗 路人車也遭殃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女友起口角後,竟然遷怒,砸破無辜車主車窗,甚至一個月後,還跑到女友住處,打破窗戶,雖然第一時間,被害人告恐嚇,不過檢方採信嫌犯說法,只是洩憤,恐嚇部分不起訴。
    2022/12/02 18:57
  • 義交協助指揮!遭工人推倒昏迷 家屬提告

    台北市文山日前鋪設柏油路,劃設斑馬線時,義交資歷十多年的黃姓男子,和施工人員起口角,義交被推倒在地,撞擊後腦勺送醫昏迷,由於,現場監視器是死角,到底案發經過是怎麼樣,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有車主提供行車影像,還原過程。
    2022/12/02 12:42
  • 受不了婚後生活!女向同學抱怨 釀夫挨刀砍

    新北市一對夫妻,婚後常起口角,妻子不滿,多次向蔡姓國小同學抱怨,嫌犯為了挺同學,先是在網路嗆聲,接著又把同學的丈夫,約出來談判,說是要勸兩人好好生活,沒想到竟然是帶著刀械,埋伏傷人。
    2022/12/01 12:52
  • 「泡牛奶」起口角! 妻抱嬰遭夫當街打耳光

    新北市一對夫妻,只因為泡牛奶發生糾紛,先生居然當街狂搧妻子耳光,好幾位路過民眾看見,都衝上來制止,怒斥對方的行徑太誇張,而當下,被打的妻子手上還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嬰,也差點被波及,如今這名妻子,已經聲請保護令。
    2022/11/18 18:43
  • 球棒隊出沒!9煞砸餐廳 快打警拔槍壓制

    新北市板橋一間餐廳,日前遭人砸店!嫌犯是竹聯幫份子,在網路上和人起口角,雙方相約餐廳談判,但他事先找來一票黑衣人,一到場就持球棒砸店,被害人不甘示弱,也持菜刀和板凳反擊,但一群惡煞瞬間鳥獸散,警方持續跟監一個多月,逮捕九名嫌犯。
    2022/11/10 18:33
  • 酒後起口角! 員警面前「拿安全帽互毆」

    今天(11月8日)凌晨,花蓮一處檳榔攤爆發肢體衝突,當時因為太吵民眾報警處理,結果員警到場了,其中一方居然朝店內其他客人挑釁嗆聲,導致對方不滿,因而爆發口角衝突,他們完全不管警方在場,直接在員警面前打了起來,最後動手的人通通被帶回警局。
    2022/11/08 20:23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暫停、警來了!互毆急勸架 3醉客嗆襲警涉妨害公務遭判拘

    朋友聚餐變互毆,甚至還襲警!新北市蘆洲廟口夜市,日前傳出打架糾紛,三名男子酒足飯飽後,突然起口角,還拉扯成一團,員警趕抵現場,隔開雙方,沒想到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對警察嗆聲還推擠,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
    2022/11/07 19:44
  • 被問女兒疑借牌拿標案 蘇揆暴怒嗆藍委:比大聲我不會輸你

    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疑似違法「借牌」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由於蘇巧純曾承諾「蘇揆任內不投標案」,因此被藍營群起砲轟,蘇貞昌今(1)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為此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起口角,還拉高聲量嗆聲「你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要試試看嗎?」
    2022/11/01 20:41
  • 高雄選舉暴力?助選翁控遭現任里毆傷 里民:2人早有糾紛

    高雄也傳出選舉暴力,鳳山善美里里長候選人尚廉迪指控,其79歲的蘇姓助選員,日前與現任的蔡姓里長起口角,遭蔡毆傷雙臂,已提告傷害。據了解,蘇男12年前就與蔡男因買保健食品有過節,上一屆選舉2人互爭里長也有糾紛,如。針對案件細節,蔡男今(1)日也不對外多談,至於傷勢來原、糾紛原因是否和選舉有關,還有待調查。
    2022/11/01 14:42
  • 通宵嗨唱兩方人要回家 車擋道爆口角出拳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兩組人通宵唱完KTV準備離開,疑似因為前方車擋道,雙方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逃逸,員警循線追查,在四個小時內,在南投草屯帶回三名涉案男子。
    2022/10/31 20:25
  • 要求還手機起口角 男逢甲當街亮美工刀!還嗆警「小學生都可以拿啊」

    台中一名男子跟女姓朋友約在逢甲夜市見面,要求對方歸還借她的手機,兩人卻因此發生口角,男子情緒激動拿出美工刀,嚇得路人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後,男子卻不斷反嗆員警大驚小怪,還說,小學生都可以拿美工刀了,這樣子有違法嗎?
    2022/10/31 13:00
  • 影音/外送員送錯址與客起口角!遭譙3字經怒嗆:跪下道歉

    2022/10/30 14:18
  • 小黃排班插隊!運將3打1當街痛毆 他勸架反先動手

    桃園火車站鬧區昨(28)日晚間發生小黃運將街頭亂鬥事件,一名2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在桃園火車站外排班,疑因插隊問題與另一名26歲王姓計程車司機起口角,王男父親及友人見狀上前勸架,但3人認為陳男態度囂張,一氣之下將陳推倒在地痛毆一頓,引發路人圍觀。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並將4人帶回偵訊,雙方堅持互相提告,警方已依規定受理。
    2022/10/29 15:31
  • 酒後口角薑母鴨店「4打1」 警方逮3嫌送辦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都會相約吃薑母鴨,而昨天(10/24)深夜,台東一間薑母鴨店,發生暴力事件,疑似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名男子被4人圍毆,警方獲報到場,動手的人已經離開,傷者臉部受傷送醫治療,警方隔天逮到三名嫌犯,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偵辦。
    2022/10/26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