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起口角 結果共1,374筆

  • 陸橋男遭割臉「沿路滴血」 民眾嚇:被刀砍

    陸橋上起口角,傷者被砍到滿臉都是血!新北市新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濺血案,男子被砍傷,女性友人用毛巾,按壓止血,嫌犯在警方到場前逃逸,目擊者說是刀傷,但轄區警方回應,被害人沒提告,因此沒繼續偵辦,定調被利器割傷,但不是刀,律師認為,攻擊臉部如果傷勢靠近頸動脈,可能構成殺人未遂罪。
    2023/03/20 19:48
  • 你逼車?兩騎士路中開打 還拿安全帽K

    疑似因為逼車,騎士馬路中開打!新北市新莊,兩名騎士停在路中起口角,其中一人,把安全帽當成武器,嚇得其他用路人繞道,初步了解,疑似逼車問題起衝突;雙方當下沒有報警提告,警方說,針對驟停的部分,可以開罰六千元,將通知兩人到案。
    2023/03/19 18:35
  • BLACKPINK風潮席捲全台! 楊祐寧、楊謹華也搶朝聖

    大批粉絲專程來到高雄,參加BLACKPINK的演唱會,演出開始之前,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藝人楊祐寧以及楊謹華兩對夫婦也南下追星,而開唱之後,場外也發生意外插曲,沒搶到票的粉絲,全圍在世運主場館周圍,冒險攀上欄杆,想要一睹偶像風采,被工作人員制止之後,竟然大動肝火,和工作人員起口角衝突,另外也有人買到黃牛,付了近萬元的門票錢,卻無法進場。
    2023/03/18 23:20
  • 寄生友人家被罵「沒路用」 男推女屋主墜溝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一名57歲男子,長期寄居在朋友家中,朋友妻子不滿,多次言語攻擊,說他"沒路用",兩人14號晚間起口角,從家裡扭打到室外,女子被推落3公尺深排水溝,送醫後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03/15 23:39
  • 挨一槍反擊刺死前里長「安平皇帝」 正當防衛無罪定讞

    七年前,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命案,自稱「安平皇帝」的前里長李姓男子和人起口角,持槍射擊反遭魚刀刺,重傷身亡,犯案的黃姓被告,一、二審判定防衛過當判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當下,黃姓被告生命遭到威脅,砍到對方後幫忙止血,全案逆轉改判無罪,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死者家屬不服判決,對於一條不命卻不用負責,從來沒聽過這麼離譜的事。
    2023/03/14 19:38
  • 你又來!控「移車又占位」住戶、運將爆口角

    為了停車問題,台北市有住戶和計程車司機當街起衝突!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被多名住戶指控,為了停車方便,竟然把其他人的機車,通通移到別的地方,甚至為了占位子,還使用其他報廢車輛,住戶長期不堪其擾,當晚移車被人目擊,才會起口角,甚至鬧到連警方,都到場協調。
    2023/03/12 20:38
  • 折疊刀PK鐮刀!違停起口角 騎士、駕駛掛彩

    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外,發生傷害案!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在路中,有駕駛過不去,勸導移車,反遭摺疊刀劃傷,竟返回車上拿長鐮刀,四名年輕人嚇得落荒而逃,報警求救,駕駛供稱,對方人多勢眾,鐮刀是自保,混亂中雙方都受傷。
    2023/03/11 19:17
  • 給我叫小姐!醉漢大鬧越南餐館 與闆娘姊弟扔椅互砸

    高雄三民區一間越南複合式餐館,今(8)日淩晨發生消費口角,33歲的王姓男子,獨自一人到店內用餐,開口要求武姓老闆娘幫忙「叫小姐」,老闆娘告知,店裡做「純」的,與喝醉的王男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武女的弟弟加入戰局,雙方拿椅子互砸,讓武女的3歲女兒在旁目睹全程嚇壞。事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也依法移送。
    2023/03/08 10:01
  • 少女佔健身器材續滑手機還嗆人 憲兵護妻心切竟揮拳痛毆

    負責管理軍人紀律的憲兵,理所應當注意自己的言行,不過巴西近日有一名28歲憲兵,因妻子在健身房與一名18歲少女起口角,護妻心切的情況下,竟情緒失控出手攻擊少女,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引起熱議,事後他也可能因自己的衝動行為面臨嚴厲處分。
    2023/03/05 10:02
  • 小黃會車遭「違停擋」 乘客幫勸反遭9人毆

    會車問題演變成打群架!新北市板橋,日前一輛計程車開進巷弄,兩名乘客抵達目的地,先下車,但第三人還要繼續搭乘,卻被違停賓士擋住去路,乘客下來幫忙勸說移車,結果和賓士車駕駛起口角,三分鐘內,對方找來八名友人助陣,小黃乘客被打得滿身傷。
    2023/03/03 19:12
  • 你管這麼多!兄弟聚會爆口角 友勸反遭毆

    新北市蘆洲有三兄弟,在一間卡拉OK店喝酒,三弟則多帶了一名友人,過程中,友人疑似看不慣二哥對大哥說話不太客氣,出言批評「怎對哥哥這麼不禮貌」,當場和對方起口角,雙方居然就在店門口大打出手。
    2023/03/02 13:41
  •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店家剛好要併排卸貨,擋住了正要開車離開的男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因當下有熱心民眾報警,後續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雙方皆表示:「不提告」後離去。
    2023/02/28 12:30
  • 進香團互毆!友搶麥克風高歌被嫌吵 他反嗆後爆扭打

    連續假期,有進香團從台中到屏東車城參拜,途中有人在遊覽車上,疑似霸佔麥克風,唱歌唱太久吵到其他人,先在遊覽車上起口角,陳姓男子看朋友被嗆,他挺身而出反嗆對方,結果到了台南白河宴會餐廳準備午餐,一下車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爆發全武行。
    2023/02/27 12:53
  • 偷A錢與女友起口角! 揮刀恐嚇遭「美國隊長」壓制

    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持刀糾紛,情侶因為提領生活費起爭執,男子憤而持刀傷人,犯案後躲在民宅頂樓,警員拿警盾衝上樓逮人,也在男子身上找到毒品,這次出勤的警員之一,鄭力瑋,拿警盾壓制嫌犯,也被同事稱為,蘆洲的美國隊長。
    2023/02/18 21:27
  • 我有槍!「教養問題」起口角 撂話恐嚇前妻

    一言不合,就拿槍恐嚇!基隆一名男子,17日和前妻因為小孩的教養問題,發生口角,因為聽到前妻脫口要報警,他一氣之下表示自己有槍。警方到場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槍枝,還好沒有彈匣、子彈,不過這槍從哪來,他向警方表示是撿到的。
    2023/02/18 19:41
  • 搭小黃驚魂!男控遭運將毆打、搶奪4萬元

    搭小黃回家,竟然被搶劫!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跟朋友唱歌後,搭計程車回到南港住處,卻在下車時跟小黃運將起口角,指控對方拿走他4萬多元現金,甚至還出手毆打後逃逸,他只能在路上攔警車求救,運將落網後供稱,對方沒付車資,才會拿走他1萬多元。
    2023/02/07 12:33
  • 瞪你600米!貨車違規 騎士頂胸嗆聲互毆

    路上看到違規別硬碰硬!新北市汐止一名機車騎士供稱,一輛貨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氣得一路跟在後頭,甚至超車找駕駛理論,雙方掀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由於,地點在火車站旁,嚇壞不少人。
    2023/01/29 18:39
  • 聊到敏感話題!與子爆口角遭襲 父撂友幫勸兒引爆全武行

    初二清晨,父子倆吵架引爆街頭衝突!新北市一對父子過年相聚,疑似因為聊到敏感話題,起口角還拉扯,再加上兒子黃湯下肚,情緒激動,不只動口還動手,父親勸不動,隨即找朋友幫忙,結果一群人說要「勸架」,卻大打出手,在大街引爆全武行。
    2023/01/24 23:29
  • 除夕酒館喝通宵! 嫌吵起口角4人互毆

    酒館喝到凌晨起衝突,四人互毆濺血!衝突發生在土城一間酒館,呂姓男子和隔壁桌的三人,互不認識,雙方疑似因為講話聲音太大,起爭執,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被害人因為被碎酒瓶割傷,渾身是血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22 22:47
  • 小年夜沒拜到廟夫妻吵架撞車 肇事逃逸警攔查獲大量毒品

    夫妻小年夜想去廟裡拜拜求好運,沒想到卻因為吵架撞車,丈夫還被警方查出身上持有大量毒品!姚姓男子昨(20)日晚間和太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行修宮拜拜,卻因為時間晚了廟關門了,雙方起口角後發生車禍,當下太太氣得甩門就走,姚姓男子為了找人竟肇事逃逸。事後警方於周邊搜索,火速於復興路附近將車攔下,但因姚姓男子身上沒有鑰匙,熄火後車子無法發動移離現場,員警協助推車並詢問他「肇事跑什麼」?姚姓男子這才坦承,自己身上持有毒咖啡包、K他命和安非他命。
    2023/01/21 13:03
  • 別吵了!KTV外情侶糾紛 男「關心」反被毆

    想勸架反遭對方嗆聲攻擊!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對情侶,夜唱完在KTV外起口角,一名路過男子上前關心,結果引發男友不滿,認為對方多管閒事,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還造成一人受傷。
    2023/01/20 13:22
  • 畫面曝光!貨車擋道按喇叭 余天女兒余筱萍遭噴「辣椒水」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女兒余筱萍於今(19)日傍晚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因行車糾紛與人起口角,遭對方潑灑辣椒水後報警求救,警方接獲通報隨即抵達現場,所幸余筱萍並無受傷,已提出傷害告訴。
    2023/01/19 19:48
  • 這款友情!約釣蝦遭砸頭濺血 朋友竟跑了

    新北市蘆洲一間釣蝦場發生打架案!警方獲報到場,只發現被打男子,進一步了解,他原本是和朋友兩人約釣蝦,對方又找來許多朋友加入,疑似起口角,遭人拿酒瓶攻擊,事後驗傷要提告動手的人,卻沒指認嫌犯是誰,就連警察通知在場的人協助辦案,男子卻還嗆說,拿拘票來找我。
    2023/01/15 20:20
  • 拜託!救他!耶誕狂歡起衝突好友當街被刺 男慌亂呼救

    花蓮傳出酒後持刀砍人暴力事件!21歲的男子與朋友到酒吧耶誕狂歡,酒後在店裡與其他客人爆起口角,沒想到,散場時又遇上,對方2人竟然持小刀,當街朝著他的腹部刺了下去,造成他一度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把一群朋友嚇壞了,還好員警到場緊急將他送醫救治,沒有大礙。
    2022/12/26 20:11
  • 慶生變調!酒後衝突大亂鬥 壽星進警局

    慶生變調,22日晚間九點左右,就在花蓮吉安分局對面的薑母鴨店,陳姓男子與10多位朋友聚餐慶生,沒想到喝了酒之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大亂鬥,現場相當混亂,還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員警立刻到現場壓制,只是壽星喝茫了不只動了手,還對員警比出不雅手勢,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2/12/2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