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前女友起口角!歌手謝震廷持刀遭壓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3:19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發生爭執,附近保全立刻上前制止,過程中,男子口袋還掉出一把水果刀,警方到場,發現他是30歲的歌手謝震廷,過去曾在星光一班有亮眼表現,還曾獲得金曲新人獎,謝震廷則受訪表示,雙方有金錢糾紛,但強調沒有持刀攻擊對方。

圖/TVBS

 
戴眼鏡男子雙手被抓住壓制在地。

員警vs.持刀民眾:「先生我跟你講,你剛剛持刀有傷人自傷的行為,我現在依法對你實施管束。」

原來他跟前女友起口角被一旁保全制止,過程中他口袋掉出一把水果刀,而這名帶刀男子身分是30歲的歌手謝震廷,過去在星光一班嶄露頭角也曾獲得金曲新人獎。

 
來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謝震廷指出會發生衝突,是和前女友租屋同居期間有金錢上的糾紛。

歌手謝震廷:「2個月的押金跟1個月的租金是我付的錢,我那個時候心平氣和的說,我想跟妳討論押金的事情,但是她拒不配合她拒不配合溝通,已經也超過從12月到現在,也蠻長一段時間了所以我覺得,妳要扮演受害者沒有關係,但是妳請我幫忙付的押金,可不可以還給我。」

5日上午10點多謝震廷前女友在他台北市住處樓下等搬家公司兩人為了押金問題再次爭吵,為何會帶刀在身上謝震廷說本來想發新專輯,但資金上出現缺口,想跟銀行借貸卻碰壁。

圖/TVBS

歌手謝震廷:「我之前有開工作室當老闆,所以我沒有勞保跟薪轉,所以我轉向民間的融資公司但借一借,朋友後來才告訴我說那個叫高利貸,高利貸用一些比較激進的討債方式,讓我覺得我的生命有一點受到威脅,所以那時候我開始隨身攜帶刀子跟辣椒水。」

這回因為金錢問題進了派出所一趟謝震廷再三強調沒有持刀攻擊對方。

歌手謝震廷:「我要重新再聲明一次,我並沒有拿刀砍向任何人,她(前女友)有對我提告恐嚇罪,但我也想提告她侵占罪。」

圖/TVBS

 
時隔4年沒發布新作品,恐怕也沒想到會因為持刀事件再度被社會關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刀#保全#爭執#前女友#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84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