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賣力 結果共847筆

  • 亞錦賽台韓大戰賣黃牛票噱兩倍 「這原因」法官不罰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的處女秀,全台各地球迷賣力進場加油,最終中華隊拿下亞軍。棒球賽的熱血沸騰,卻傳出有民眾上網公開兜售黃牛票,被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後,立即佯裝買家進行調查,後續法官認為警方喬裝買家,「並沒有真正購買意思」,所以沒有完成交易等理由,故裁定不罰。
    2023/12/13 11:48
  • 影音/AKIRA北流開唱林志玲盯場? 曝私下「一舉動」:會更賣力!

    2023/12/09 12:56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林俊傑砸「400萬學舞」遭惡搞暴怒 2明星急刪模仿片自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期飛往世界各地巡演,想不到在台上賣力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竟遭網友拿去二創,將原曲換成各種音樂,搭配畫面極具喜感,影片也迅速在網上瘋傳。不過,JJ昨(4)日罕見動怒遏止惡搞行為,更對始作俑者放話「別再來我演唱會」,而曾模仿過他的歌手胡夏、女星曾黎也急忙刪影片,以防惹禍上身。
    2023/12/05 11:21
  • 防石又防彈!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 馬斯克:很實用

    週四,延宕兩年,特斯拉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終於亮相,同時進行交車儀式,由執行長馬斯克親自交付給兩年前下單的顧客;這是近四年來,特斯拉再推出新車款,讓馬斯克不惜自嘲,賣力打廣告,更示範防石、防彈,無堅不摧的性能;就連外界最關心的售價也曝光!
    2023/12/01 19:53
  • 太過分!理想混蛋雞丁狠拋團員做這件事 舒喊:神清氣爽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上週於馬來西亞舉行,4人演出心情超興奮、賣力飆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行星〉、〈愚者〉等超過20首好歌,建廷在獨唱〈愛我別走〉時突然恍神,當場在錯的地方進歌,他即智改口跟台下說:「沒事剛剛還在彩排拉,現在才要正式來喔,趕快重來一次~」巧妙化解危機,這次雞丁利用交通日「拋棄團員」圓夢去追星俊昊,參加完見面會完後雞丁元氣滿滿:「演唱會前放鬆心情、養足精氣神是很重要的!看了俊昊的見面會真是神清氣爽。見面會的粉絲互動環節很有趣,未來在演唱會之外,或許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多跟小混蛋們一起玩!」
    2023/11/27 17:44
  • 亞冠賽另類「國民外交」 日本球迷也瘋台灣應援!

    亞冠賽有不少台灣球迷飛到日本東京巨蛋,現場幫中華隊加油,有球迷發現,就連日本人也跟著瘋中華隊選手的應援,跳起來相當賣力,台灣球迷說日本人練了兩個禮拜,全場一起跳,相當熱情。
    2023/11/21 21:03
  • 超越李多慧!啦啦隊女神「伸舌抖動片」曝 1.8億人暴動:挖來台灣

    球場上賣力跳舞的啦啦隊員總是吸引不少目光,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超高討論度,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每每只要有影片被放上網,都能創下極高點擊率,不過,現在卻有另一名韓籍啦啦隊女神─邊嘏燏(변하율,念法:邊加橘),因為一段「伸舌快速抖動」影片,人氣狠超李多慧。
    2023/11/15 12:23
  • 鼻塞十年!「巨黑極臭鼻屎」成禍首卡死 奮戰20分才挖出

    鼻子中有異物總感到不適,這時一般人會以手指將異物拿出,然而若「拿不出」可就要特別小心。陳亮宇醫師日前在粉專分享了一名患者鼻子塞住十年,卻沒有辦法將異物挖出,醫師檢查後發現「鼻涕後方」有顆超大黑鼻屎,又臭又硬,賣力奮戰20分鐘後才取出。
    2023/11/02 08:29
  • 林襄罕見吐心聲!認了「不敢做1事」 親揭背後原因

    樂天女孩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再加上每每在舞台的賣力演出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芳心。近日,她也罕見吐露心聲,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秘密罩門,就是「不敢拿麥克風站在眾人面前說話」,她也親自解釋原因,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0/30 22:06
  • 三上悠亞開球遭日網罵爆!達人曝「被看不起」內幕:一輩子的烙印

    前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本月8日時,獲得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的邀請,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其賣力熱舞應援的畫面,獲得台灣網友們的讚賞。不過,三上悠亞開球一事,卻意外被日本網友們大肆抨擊,導致她還親上火線發文澄清。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揭露內幕,並點出三上悠亞「一輩子的烙印」。
    2023/10/20 11:03
  • 女友床戰一半喊「等一下」!男更興奮賣力 濕一片卻崩潰了:超臭

    不少人在激情床戰時,總是喜愛講一些「大不大」、「不要了」等情趣話。一對男女在激戰時,女友不斷喊著「等一下、等一下」,男友越聽越興奮,認為這是小情趣,怎料下秒濕一片,卻不是想像中的美好畫面,反而讓他超崩潰!
    2023/10/17 15:38
  • 薔薔驚見她私密處「跟雞冠一樣」嚇瘋! 蹲下碰馬桶喊話保養妹妹

    薔薔(林嘉凌)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她在活動上賣力分享保養經驗,直言現在重要部位就像「白雪公主」一樣白,「保養下體、私密處是非常好的習慣,X就不會老。」
    2023/10/15 18:29
  • 周杰倫上海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星女郎」 她賣力狂唱嗓子全啞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3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可見天王魅力非凡。昨(13)日第2場中,更有網友拍到「星女郎」張雨綺現身追星,拿著螢光棒激動高歌。
    2023/10/14 14:45
  • 舞陽「裸體廚房開張」炸大肌 迷倒「男企業老闆」飆超狂業績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熱愛健身,不時會在社群分享運動、生活的日常。此外,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體態,舞陽時常自己下廚,健身最需要吃蛋白質長肌肉,因此氣炸鍋成了他的「新歡」,在社群上做料理的樣子獲得廠商愛戴,日前受邀擔任復古氣炸鍋專櫃「快閃帶貨員」,賣力樣子讓建設公司大老闆一看愛上,馬上下訂當尾牙抽獎禮品。
    2023/10/10 11:17
  • 弟弟首帶女友回家!全家卯起來打掃「牙刷刷地縫」:想給她好印象

    情侶交往到穩定關係後,不少人會帶彼此回家見見自己的家人,來更進一步的認識另一半的家庭背景,大陸安徽就有一名男子近日向家人提到,想帶自己的女友回家見見家人,由於男子過去從沒帶女友回家過,全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為了迎接「這位嘉賓」,男子的媽媽和姊姊賣力的打掃環境,甚至拿著牙刷狂刷地板縫隙2小時,只為了讓弟弟女友留下好印象,畫面曝光引起不少人感動和討論。
    2023/10/06 18:19
  • 專訪/沈玉琳入圍金鐘:幸福好突然 釣出欠錢友「恭喜卻不還錢」傻眼

    「大家好,我是威廉沈、沈玉琳」,這熟悉的口號在不少綜藝節目觀眾的耳裡已是標配。入行近30年,沈玉琳總帶著招牌瞇瞇眼笑容在螢光幕前賣力娛樂大眾,替節目穿針引線,搭配幽默卻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串場,而他終於在今(2023)年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即將跟胡瓜、吳宗憲等人正面對決,開心到直呼:「幸福來得很突然!」
    2023/09/28 10:56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王心凌小巨蛋嘉賓提早外洩?驚傳是「大咖韓女星」 公司回應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全新巡演「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日演唱會上,王心凌賣力載歌載舞,深獲現場1萬名粉絲好評,不過第一天沒有嘉賓,由她一個人甜蜜全場,沒想到,今晚(24)神秘嘉賓提前破哏,臉書粉專「追星高手」深夜公布事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本人目前已抵台,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3/09/24 11:03
  • 「電豹女」前進熊本!派4姝電暈球場 日粉絲告白:超可愛

    來自台灣的電豹女,日前受邀到日本為台啤永豐雲豹職籃隊應援,4名成員在球場上賣力熱舞,下了球場才知道,有不少日本粉絲衝著她們而來,高舉自製扇子、手板,笑說台灣啦啦隊好可愛,而電豹女也說跨海工作,學到寶貴經驗。
    2023/09/19 12:00
  • 弄蛇人火車上求打賞遭拒!氣到「放蛇咬人」 乘客嚇傻躲廁所

    街頭藝人賣力的演出,就是希望能得到觀眾的打賞,而觀眾也有選擇是否要打賞的權力。近日,在印度,有4名弄蛇人在火車上表演,但乘客看了不打賞,氣得直接將蛇放出來,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2023/09/13 23:01
  • 離婚後首在台現身!曹格賣力開唱感謝歌迷

    金曲歌王曹格睽違13年在台開唱,吸引千位粉絲朝聖,一連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讓粉絲超嗨,這也是他離婚後首度在台露面,也謝謝粉絲到場給他鼓勵。
    2023/09/08 23:25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中秋將至! 新北26家庇護工場推特色禮盒

    新北市輔導成立的26家庇護工場,疫情之後努力行銷,推出不同特色的中秋特色禮盒,勞工局特別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場到百貨公司設攤,提供民眾選購,庇護工場的學員們賣力銷售,大多也有感受到,疫情後的人潮回流,不過業者也說,原物料不斷漲,成本也相對也變高。
    2023/08/26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