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弟首帶女友回家!全家卯起來打掃「牙刷刷地縫」:想給她好印象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19
為了迎接弟弟女友,媽媽姊姊賣力大掃除。(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迎接弟弟女友,媽媽姊姊賣力大掃除。(圖/翻攝自微博)

情侶交往到穩定關係後,不少人會帶彼此回家見見自己的家人,來更進一步的認識另一半的家庭背景,大陸安徽就有一名男子近日向家人提到,想帶自己的女友回家見見家人,由於男子過去從沒帶女友回家過,全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為了迎接「這位嘉賓」,男子的媽媽和姊姊賣力的打掃環境,甚至拿著牙刷狂刷地板縫隙2小時,只為了讓弟弟女友留下好印象,畫面曝光引起不少人感動和討論。

為了迎接弟弟女友來訪,媽媽姊姊賣力刷地板。(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白鹿視頻》、《潇湘晨报》等多家陸媒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拍攝女子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抓著牙刷,她提到自家弟弟就要帶女友回家,由於弟弟是第一次帶女朋友回來,全家人都相當期待,雖然早早就已經打掃好家中環境,不過媽媽卻還是認為地板縫隙卡灰塵沒有清理,始終不夠乾淨,因此媽媽和姊姊拿起牙刷開始狂刷家中的木質地板。

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雖然地板已經看似光滑潔淨,但兩人仍足足花了兩小時才將縫隙完全清理乾淨,不過對此媽媽和姊姊也不嫌辛苦,還期待的表示希望能給弟弟女友留下一個好印象。

母姊倆賣力刷地板的畫面曝光引起不少關注,許多網友紛紛說「這儀式感,這一家人肯定不錯」、「同樣是父母,這男生媽媽真的很優秀」、「嫁進這個家庭,應該不會受啥氣」、「很可愛的一家人」、「有點誇張但心意是好的」;但也有人唱衰「都不如婚後對人家好一點,表面功夫就算了吧」、「婚後婚前保持一致才行,不然算騙婚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見家人#打掃#牙刷#地板縫隙#陸媒#女友#婆婆#婆媳#婚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