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賣力 結果共847筆

  •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阿龐(龐庸之)與愛犬阿福率領藍隊參賽,同場嘉賓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眾人賣力地替自家愛犬應援,笑鬧不斷。
    2023/08/24 13:00
  •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2023/08/20 20:41
  • 帥氣男星難解心魔「不斷看見死去女友」 對空氣自言自語崩潰

    由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合演的新片《暗殺風暴》,型男張智霖在電影中扮演一位辦案天才,憑著蛛絲馬跡一路追蹤幕後藏鏡人,更不時要賣力瘋狂跑樓梯甚至跑酷追嫌犯,但他覺得最難的是必須在片中自言自語,因為張智霖飾演的角色總是看到死去女友的身影,更不時對著空氣講台詞,他笑說:「背台詞不難,但要對著空氣聚焦眼神講台詞比較困難。」
    2023/08/18 13:25
  • 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藝人周曉涵、李星鏴、唐從聖、李若玹、葉欣眉、阿布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其中李若玹去年8月因在《飢餓》中抽到魔王關卡,賣力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在醫院治療數日,這次她再登節目,孫協志力讚:「奮戰不懈!」
    2023/08/17 15:36
  • 疑感情糾紛!高雄冰店遭暴力砸店 惡煞拚命使力骨折送醫

    高雄知名蔗片冰店(12日)傍晚遭到3名惡煞暴力砸店,店家門口盆栽以及3面玻璃全被砸毀,現場一片狼藉,所幸顧客及店員皆無人受傷,不過其中一名惡煞疑太賣力砸店,竟砸到自己手指骨折送醫。初步調查,全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2023/08/13 10:04
  • 看一場少一場?林襄「深V高衩」晃暈全場 網讚:交往後更香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在昨(9)日遭爆疑似與球員馬傑森秘戀中。林襄在被爆出新戀情後,心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昨日晚間依然現身桃園棒球場,不但一如既往地賣力替球隊應援,甚至還在中場表演時穿上超火辣高衩禮服,再次「晃」暈全場觀眾。
    2023/08/10 11:24
  • 林襄爆戀情後首露面!綁馬尾熱舞球場應援

    有「啦啦隊女神」稱號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爆出戀愛ING,對象是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林襄晚間(9日)現身球場,綁起馬尾,賣力熱舞應援,傳出桃猿私下規定「禁愛令」,對此球團表示,和林襄有合約,林襄工作一切正常,至於21歲中職新秀馬傑森,則在桃猿二軍敲出安打。
    2023/08/09 23:37
  • 林襄太兇包不住!熱舞4分鐘「上衣爆開」 15萬人朝聖:真材實料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已於昨(31)日圓滿落幕,球迷們除了關注球星們在場上展現球技外,場邊多達50名的啦啦隊女神集結一塊,更是難得一見的「嬌」點。其中,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就在嗨跳統一獅的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因為過度賣力,導致啦啦隊服竟意外爆開,險些讓南半球彈出見人。
    2023/08/01 18:26
  • 年薪保底50萬太慘?網揭「啦啦隊內幕」:1場能賺1萬多

    台灣職業運動如職棒、職籃,近年來興起「啦啦隊文化」且捧紅不少啦啦隊女神,許多球迷除了觀看精彩賽事之外,場邊啦啦隊賣力應援也成為親臨現場的其中原因,尤其峮峮、林襄以及籃籃等,爆紅之後廣告代言和節目通告接不完,曝光率相當高。然而,有網友好奇,日前有消息傳出,啦啦隊保底年薪50萬元,是否還有人願意參加。
    2023/07/27 09:01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挖斷湯匙!選手超賣力「狂吃芒果冰」 呷到頭殼麻麻

    天氣有夠熱,台南舉辦議長盃吃冰比賽,現場來了超過50位參賽者,看誰最快吃完一大碗芒果冰,選手太緊張,連湯匙都挖斷了,相當賣力,他也如願拿到預賽第一名!除此之外,現場也準備3千份芒果冰,免費發送,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民眾滿身是汗,排到快沒耐心。
    2023/07/07 13:58
  • 快加薪!迪士尼樂園司機唱「阿拉丁主題曲」 網驚呼:臥虎藏龍

    迪士尼樂園樂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除了院內的娛樂設施能總帶給遊客童話般的享受,工作人員的賣力演出也是不可或缺的.近日,美國就有一名遊客在TikTok上分享到佛州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經驗,在她搭遊園車期間,居然聽到司機唱起電影《阿拉丁》的主題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讓在場乘客相當驚喜。之後隨著此段影片被傳至網路,有網友直呼「司機值得被加薪」。
    2023/07/03 09:40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遭許傑輝「伸狼爪摸胸」性騷!短今首露面快閃躲媒體 經紀人:提告之後說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15日公開過往慘遭許傑輝摸胸的悲痛經歷,當時只是個懷抱夢想的大學生,不知道該如何拒絕、處理前輩的逾矩行動,最後只好讓他得逞。短今今(16)日出席鍋具站台活動,這是自許傑輝的性騷擾風波以來,第一個公開露臉的被害人,即使連日被過去的記憶擾亂心情,短今上台跳舞時還是敬業地保持甜美笑容,相當賣力地表演。
    2023/06/16 14:45
  • 來台兩年中文流利 日本佐賀「寬哥」努力拚觀光

    大家出國旅遊,日本是很多人首選,相對的,日本各城市用心拼觀光。其中九州的佐賀就相當賣力,當地觀光連盟一名負責港台宣傳的窗口浦山寬,能說一口流利中文,各種說明會上、對著產業跟媒體介紹自家特色,原來他曾經在台灣學過兩年中文。
    2023/06/12 14:47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網喊《上班不要看》弄好看點! 呱吉「理智線秒斷」怒槓:靠北什麼

    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現今回歸YouTuber身分,與《上班不要看》團隊賣力開發多元、創新的企劃內容,可頻道流量不穩定,近期推出的影片不時僅有20萬上下的觀看次數。昨(28)日,有網友就酸「請把頻道弄好看點」,令呱吉怒勃然大怒,一氣下向網友連噴,卻有不少人認為呱吉太過情緒化,簡直玻璃心碎滿地。
    2023/05/29 15:27
  • 于美人vs.雞排妹選誰? 徐乃麟表態點名她:質詢有水準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27)日出席自有拌麵品牌「輸不起」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賣力吆喝粉絲下單,還秀了一手「下麵」絕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徐乃麟過去做過眾多副業,無奈大部分的業績平平,拌麵生意算是不錯,他謙虛表示:「就是賺個小錢,凝聚感情,雖然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但我們的產品的確真材實料。」
    2023/05/27 16:47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賣力應援紅到國外,近來則赴美國大聯盟(MLB)替洛杉磯天使隊帶來「台灣日」表演,但行前曾自曝想送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集和簽名球,反遭多數球迷罵翻,對此,林襄本人給予回應。
    2023/05/25 07:53
  • 粉絲心疼她跳舞狂被「霸凌」 楊丞琳親上火線35字回應

    歌手楊丞琳近期參加中國大陸舞蹈節目賣力表演,被網友截圖猙獰表情做成哏圖,更奉勸她不要再挑戰跳舞,日前她霸氣反擊「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還宣布即使要邁入40歲,還是要繼續跳。近來有粉絲看不下去心疼留言,「不想再看妳被霸凌了」,對此,釣出本尊回應。
    2023/05/24 11:43
  • 林襄又登日刊!超神封面照曝光 辣穿比基尼甜喊:快來收藏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因為有著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加上總是賣力地在場邊熱舞應援,故在台灣、日本都獲得大量粉絲喜愛。林襄近日在個人Instagram曬出她二度登上日本週刊封面的比基尼辣照,更被該週刊封為「台灣女神」,由此可見她的魅力有多麼驚人。
    2023/05/15 15:49
  • 91歲宜蘭阿公「1尾活龍」!激戰不吃藥兵乓叫 醫生都驚呆了

    老當益壯!宜蘭一名91歲陳姓阿公雖已經高齡,但仍是「一尾活龍」兵乓叫,因88歲妻子苦苦哀求想要,他賣力耕耘讓嬌妻很滿意,連醫生都震驚了...!
    2023/05/11 18:51
  • 國民黨總統提名鬧分裂?超級韓粉怒了:候市長絕對選不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賣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資格,不只在臉書粉專積極發聲,也接連舉辦多場的造勢活動與座談會,而另一邊聲勢正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是老神在在,資深音樂人同時也是超級韓粉的劉家昌也發表個人看法,並直言「候市長是絕對選不上的」。
    2023/05/10 19:50
  • 跳舞表情猙獰挨酸醜!哏圖瘋傳 楊丞琳不忍了80字首回擊

    歌手楊丞琳去(2022)年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近期參加中國大陸舞蹈節目賣力表演,再度被網友截圖猙獰表情做成哏圖,她不忍了今(9)日在IG首回擊,更點名某媒體帶頭霸凌。
    2023/05/09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