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賣力 結果共847筆

  • 林柏宏「舌頭長度驚人」!賣力生火卻搞砸 李李仁無奈:你吹熄了

    TVBS療癒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由林心如、郭雪芙帶著任容萱、林柏宏、修杰楷與李李仁上山野營;晚餐後的閒聊時間,李李仁一邊彈吉他,一邊分享20多歲出唱片的回憶,越說越起勁,便邀約大家開始生火,好讓現場更有氣氛。他先是劈柴,再拿專業的吹嘴加速燃燒,林柏宏對新道具相當好奇,想幫忙卻不小心搞砸,當場尷尬地吐了舌頭,意外發現他「舌頭很長」秘密。
    2023/05/02 15:00
  • 「黏膠帶」修飛機乘客看傻! 美廉航解釋:是超強大神物

    美國一名TikTok用戶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維修人員正賣力修補機身,不過竟是使用簡易的銀色膠帶,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過航空公司解釋,這是「快速維修膠帶」(Speed Tape),專門修護飛機與賽車的輕微損傷,能抵禦極端環境,是相當常見與標準的維修神物。
    2023/04/30 16:28
  • 驚!大咖男星猝逝「享年36歲」 死前3天還在演出

    韓國男星ASTRO文彬19日逝世,沒想到演藝圈再傳噩耗。日本喜劇二人組「獨立日」中的成員久保田剛史,昨(21)日傳出死訊,享年36歲;而他過世前還在賣力演出,讓粉絲相不禁鼻酸。
    2023/04/22 09:43
  • 《光露營》比賽爆插曲!江宜蓉燙傷急救 懊惱自責:太笨了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製作單位將6人分為3組,進行升火挑戰,最先將水燒開的組別就能享用大餐,大家賣力砍柴,爭奪用餐的機會,沒想到江宜蓉不小心被柴火燙傷,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2023/04/18 19:48
  • 「勝利妖精」初登場桃猿卻慘吞3連敗 李多慧正面回應

    樂天桃猿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14日終於迎來首次亮相,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吸引球迷暴動搶占「髮香區」,但她一連3天的賣力應援,卻無法反映在球隊戰績上,龍頭樂天意外苦吞3連敗,對此,李多慧則回應,棒球這項運動本就無法預測,也很希望球隊能夠贏球,會繼續努力,不愧對過去有著「勝利妖精」的封號。
    2023/04/17 17:46
  • 吃頓飯好難!謝欣穎炒飯燒焦還被燙 郭雪芙賣力刷鍋子:怨念很重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播出,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得使用大鍋爐煮晚餐,因火侯不易控制,負責掌廚的謝欣穎忙了1個多小時,鍋子多次燒焦,一直無法上菜,讓她好崩潰:「我只是想吃頓飯!」
    2023/04/17 10:49
  • 國中生洗車募資籌旅費 為到尼泊爾當志工

    賣力洗車,靠自己力量籌措旅費!宜蘭的岳明國中,有群學生為了能到尼泊爾當志工,利用假日到學校洗車募款,未來還要到企業進行簡報募款,以及賣自己種的「學田米」,就是希望能籌到117萬元的旅費,到尼泊爾去,用自己的力量,幫助當地的孩子。
    2023/04/15 18:17
  • 短今脫了!照鏡子驚見「腋下黑黑的」糗翻...真相曝光網笑翻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賣力應援和好身材,吸引大票粉絲。只是她自爆,日前在球場休息室換衣服時,竟然發生一件大糗事,過程曝光笑翻大家。
    2023/04/15 17:15
  • 小S驚喜現身阿妹演唱會!搭車累癱畫面曝 網笑翻:跪求當嘉賓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驚喜現身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演唱會,身旁還有A-Lin、戴愛玲、夏于喬以及陶喆等眾星雲集,而小S在被阿妹點名後,也大方站起來即興熱舞,讓阿妹忍不住阻止工作人員「不要給她麥克風!」演唱會結束後,小S搭車時累癱的畫面也隨之曝光,她甚至累得和椅子「融為一體」,可見相當賣力為阿妹應援。
    2023/04/11 15:31
  • 羅奕傑清潔擦超亮獲「髮神」讚賞! 吳依霖特訓親示範:沒這麼嬌滴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六集,播出髮助們在試營運前2個月的訓練內容,由擔任顧問的「髮神」吳依霖帶領男孩們們進行魔鬼特訓,從與顧客的互動、洗頭、擦玻璃到刷馬桶等細節一一指點,吳依霖嚴厲的語氣把羅奕傑嚇到不敢說話,只見他賣力擦拭店內器具,表現獲得吳依霖讚賞。
    2023/04/10 18:06
  • 神話WDJ開唱「李玟雨遭金烔完熏昏頭」 開場出槌全怪臭豆腐

    李玟雨、金烔完跟JunJin(前進)2022年底組成「神話WDJ」,是神話成團24年來的第一個子團,4月8日晚間他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 PARTY,先以2022年發行的歌曲〈Shape On Body〉開場,接著就是神話的經典曲〈你的婚禮〉改編版本,3個成員平均42.6歲,仍賣力唱跳,聊天跟遊戲環節不斷脫稿演出,金烔完整場對臭豆腐念念不忘也講個不停,讓李玟雨氣到直接搶麥。
    2023/04/08 19:41
  • 熱舞遇強風!啦啦隊女神「短裙狂掀起」 裙底春光全被錄下

    啦啦隊女神籃籃、琳妲23日跨界出席科技產品活動,舞台上熱舞十分有活力,琳妲也上傳表演影片,只見現場颳起強風,籃籃、琳妲的裙擺都被吹起、露出底褲,但兩人仍賣力演出,讓網友都心疼直呼「好敬業」。
    2023/03/26 13:54
  • 艾翔生前畫面曝光! 玩完遊戲又被拱唱跳 模仿郭富城「喘到摸胸」

    已故男星艾成的弟弟艾翔昨驚傳猝逝,享年40歲,因他3月初才從大馬來台灣探望哥哥,更參加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錄影,因外型太像艾成,還把胡瓜嚇了一大跳,當時艾翔被cue模仿哥哥唱跳又賣力玩遊戲,玩到氣喘不已,後來他被拱模仿郭富城跳《對你愛不完》,後來喘到用手不斷摸胸,胡瓜開玩笑說:「你快斷氣了!」
    2023/03/23 13:29
  • 孩投60元打賞街頭藝人被「1句狠酸」 他氣炸:早知不給

    在各大鬧區時常可以看到街頭藝人賣力發揮才藝,有的唱歌跳舞、有的彈奏樂器,或是默劇、魔術、特技、行動藝術雕像等,若是欣賞對方的演出,可以投錢作為鼓勵。近日一名網友帶著孩子觀看街頭藝人表演,待演出告一段落,他讓兒子拿著60元上前打賞,沒想到竟被該街頭藝人嫌棄金額太少,當場令他們一家人興致全消。
    2023/03/19 20:48
  • 低胸豪乳超性感!新北國王啦啦隊化身鼓手 網讚:帥翻了

    一般人對啦啦隊的印象,都是賣力熱舞、使出渾身解數為球隊加油,但是新北國王啦啦隊「舞監」Roxy楊楊,不只舞技精湛,負責刁舞、調整舞步,她還有另一項專長是「打爵士鼓」,這個月12日球團直接把爵士鼓搬進球場,讓楊楊這次不只用跳舞吸引觀眾,更用打鼓帶動全場氣氛,表演結束後驚艷所有觀眾。
    2023/03/18 12:56
  • 峮峮「IG粉絲僅92萬」慘輸林襄!鄉民驚吐背後真相:怎麼比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日前開打,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最高人氣的林襄以及峮峮更被粉絲譽為2大女神夢幻合體。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的IG粉絲人數卻比林襄少很多,讓他不禁好奇「有八卦嗎?」
    2023/03/17 15:52
  • 啦啦隊女神豐滿狂彈肩帶斷裂 無碼畫面曝光鄉民全瘋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在PTT表特版上,有網友捕捉短今首邀出席活動賣力熱舞,不料肩帶卻無預警爆開,而短今當下的反應也讓網友們讚爆。
    2023/03/14 11:40
  • 經典賽/用生命在打!中華隊九局下破蛋 球迷喊破喉嚨:全場無人放棄

    今(12)日,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對上古巴,最終以1:7落敗,部分球迷因為家住比較遠,在七局下半時,陸續有人離場趕通勤,縱使臉上顯示失落表情,但是談起中華隊,球迷們滿是笑容,豎起大拇指,把他們讚爆,有球迷分享,直到九局下半,中華隊仍然不放棄,我們也賣力應援,直到第九局擊出安打,我們相信,安打可以喊出來,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會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2023/03/12 18:45
  • 【今日熱搜】林襄/張雨生/波多黎各/陳仕朋/李強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前在台灣開打,在10日首輪A組比賽中,中華隊以11:7的好成績擊敗義大利,掀起全場沸騰。除了球賽以外,賣力應援的啦啦隊隊員就是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林襄、峮峮、Yuri、孟潔等人的舞姿多次登上日媒,昨日就有一篇提及「台灣啦啦隊穿露臍裝助威」的文章,再度登上日媒首頁,大讚隊員們的魅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2 12:27
  • 台式應援嚇壞外國人!資深球迷曝「100元神器」盛況:超熱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迄今世界第2大規模國際棒球賽事,自本月8日正式開打,並分別在3個國家、4個棒球場進行比賽,而中華隊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巴拿馬、義大利、荷蘭以及古巴。除了讓全場沸騰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受國際關注;對此,媒體人朱凱翔提及以前更瘋狂的應援神器,掀起球迷深刻回憶。
    2023/03/12 11:55
  • 中華隊會危險!他喊「堅持不看球」 釣出一票球迷:是對的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1)日以9:5擊退荷蘭,順利奪下2連勝,除了緊張又刺激的賽事之外,本屆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不過,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卻宣稱自己堅決不看球,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還意外釣出一堆同樣身陷「魔咒」的球迷哀嚎,「認真不能看!」
    2023/03/12 09:29
  • 「啦啦隊露肚裝」震撼日媒!林襄性感熱舞登首頁 狂讚:台灣是奇蹟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前在台灣開打,在昨(10)日首輪A組比賽中,中華隊以11:7的好成績擊敗義大利,掀起全場沸騰,目前取得1勝1敗的成績。除了球賽以外,賣力應援的啦啦隊隊員就是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林襄、峮峮、Yuri、孟潔等人的舞姿多次登上日媒,昨日就有一篇提及「台灣啦啦隊穿露臍裝助威」的文章,再度登上日媒首頁,大讚隊員們的魅力。
    2023/03/11 12:52
  • 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世界都看見」!2萬球迷台式應援震撼國際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0)日以11:7成功擊退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更以人氣最高的林襄以及峮峮領軍,全員到齊表演本屆主題曲《世界都看見》。
    2023/03/11 08:03
  • 「林襄、峮峮」怎麼選?2派粉絲掀論戰 網笑:我全都要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日盛大開打,雖然身為預賽A組地主的中華隊,在本屆首戰是以5比12遭到巴拿馬痛宰,並被網友們戲稱是「洲際慘案」。不過,啦啦隊女孩們在場邊的賣力應援,依然成了全球矚目的焦點。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好奇詢問,「大家比較喜歡峮峮還是林襄」?立刻引發熱議。
    2023/03/09 19:13
  • 林襄再登日媒!「超兇應援服」熱舞晃暈萬人 啦啦隊驚豔美記者

    而昨日林襄與峮峮(吳函峮)共21名「經典女孩」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賣力熱跳應援舞,兩大女神合體讓日媒形容是超強夢幻組合,人氣超旺的林襄今再登上日本媒體。
    2023/03/09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