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話WDJ開唱「李玟雨遭金烔完熏昏頭」 開場出槌全怪臭豆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9:41
神話WDJ今(8)日晚間在台灣舉辦FAN PARTY。(圖/黃城碩攝)
神話WDJ今(8)日晚間在台灣舉辦FAN PARTY。(圖/黃城碩攝)

李玟雨、金烔完跟JunJin(前進)2022年底組成「神話WDJ」,是神話成團24年來的第一個子團,4月8日晚間他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 PARTY,先以2022年發行的歌曲〈Shape On Body〉開場,接著就是神話的經典曲〈你的婚禮〉改編版本,3個成員平均42.6歲,仍賣力唱跳,聊天跟遊戲環節不斷脫稿演出,金烔完整場對臭豆腐念念不忘也講個不停,讓李玟雨氣到直接搶麥。

更多新聞:男偶像打包AV女優過夜「霸氣嗆媒體」 退社後片約不斷現身台灣

 

3人賣力演出歌曲,JunJin(右方後)幫李玟雨擦汗(右)。(圖/黃城碩攝)


神話WDJ開場表演後跟粉絲們打招呼,沒想到金烔完就先自爆剛剛唱錯,還好李玟雨一樣出槌,讓他幸災樂禍:「我覺得很幸福!」李玟雨隨後也解釋:「我出錯是因為臭豆腐!金烔完有臭豆腐的味道,我嚇到了!」原來金烔完在本次活動彩排後,真的跑去買臭豆腐來吃,雖然說稍晚才會在YouTube上公開品嘗道地台味的心得,但還是忍不住在FAN PARTY 上大讚:「好吃!」

更多新聞: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金烔完(中)活動上不斷提到臭豆腐,讓李玟雨氣到搶走麥克風。(圖/黃城碩攝)


神話WDJ這次帶來的活動是「FAN PARTY」而非粉絲見面會(FAN MEETING),他們就自豪這次活動能讓大家都玩得開心,準備了聊天跟遊戲環節。首先3位成員曬了9張照片、聊聊近況。李玟雨分享了一張在漢江騎腳踏車的照片,原來先前為了慶祝神話出道25週年,他們找來10、20名左右的神話創造(粉絲名)一起騎腳踏車,還說希望有機會在台灣也能舉辦類似活動。

雖然李玟雨聊到這段相當感性,金烔完仍念念不忘下午吃過的臭豆腐,又把話題拉回臭豆腐上,讓李玟雨氣得直接搶走金烔完的麥克風,作勢要拔掉電池,還佯怒:「我們活動上你一直講臭豆腐!」隨後金烔完又提到台灣有比韓國還要高的山,希望有機會來台灣挑戰,更提議要跟台灣粉絲舉辦登山活動。

更多新聞:男偶像爆泳池極樂趴「與AV女優合照」 《PEAK TIME》開鍘了

李玟雨(左)跟JunJin是神話內的舞蹈擔當。(圖/黃城碩攝)


3名成員無話不聊,從雷射除毛、阿拉伯旅遊等都成台上話題,尤其他們出道相處多年,也在台上頻頻互嗆,JunJin就說想銷毀金烔完的衣櫃,「反正你身材好,衣服脫掉就不要穿!」期間WDJ還丟給台下粉絲橘子跟成員擦過汗的毛巾,相當寵粉。雖然金烔完活動上時常脫稿演出,不過仍感性表示:「我們不能沒有彼此,跟粉絲之間也是,我們沒辦法自己單獨存在。」不斷幫整場活動HOLD場的李玟雨則感嘆:「你終於比較正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神話#神話WDJ#韓國#演唱會#韓團#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