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賣力 結果共847筆

  • 女神錄影爆意外!撕裂性骨折慘變形 驚「失去功能」動不了

    女星劉心語過去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市場幫家人賣魚,由於總穿著低胸、細肩帶背心,加上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魚販」,因而進軍演藝圈。日前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賣力拚搏的模樣令人刮目相看,只是在好表現的背後,藏著為節目受傷的辛酸面。她透露曾經在比賽中不小心受傷,手指撕裂性骨折,因為賽程緊湊沒有立刻處理,導致落下病根,手指到現在都沒辦法完全伸直,甚至已經失去功能。
    2022/12/24 09:58
  • 專訪/5啦啦隊女神公開「超私密癖好」!她的擇偶條件竟是看手指

    看棒球是不少國人的休閒娛樂,除盡情欣賞球員專業的表現外,球場上的啦啦隊女神們更是萬眾矚目的「嬌點」。比起球賽輸贏,女神們的賣力舞姿、可愛模樣更是球迷們的心之所向,邊看球還能邊享受「美景」,餵眼睛吃冰淇淋。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女神一次排開,將在明(18)日在台北小巨蛋獻上「啦啦隊女神Hot Show」,又跳又笑,包準讓偌大的小巨蛋香汗爆棚!
    2022/12/17 19:39
  • 演員齊發顛? 《財閥家的小兒子》車禍戲宋仲基反覆「尷尬自摔」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目前熱播中,由於內容緊湊,加上整個財閥家族成員之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超過癮。隨著劇情推進,也來到了關鍵的「車禍戲」,不過與劇中呈現出的緊張場面不同,拍攝花絮其實超搞笑,宋仲基、李星民賣力演出的模樣還被形容成「像在發顛」。
    2022/12/17 13:08
  • 張瀞云別氣!洪榮宏牽火辣孟慶而對唱 還有「她」來示愛

    金曲歌王洪榮宏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2阿宏的心聲」演唱會,全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不少祝賀花籃,其中更有已引退的台語金曲歌后江蕙,過去2人曾有過一段情,這次雖然無法到場,但以花籃獻上祝福,洪榮宏透過經紀人表示,「很謝謝二姐,帶念這份情誼,雖然她沒有來,沒關係,我謝謝她送我的花,我會賣力演出。」
    2022/12/10 23:09
  • 羅志祥險跌落2米舞台遭酸「安排好的」 不忍吐「背後無奈」:媽媽哭了

    羅志祥(小豬)1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辦《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只是才一登台,他卻因為升降台問題,導致連撞2次脛骨,雖然他忍痛賣力演出到結束,不過事後在慶功宴坦言真的是「10分痛」,痛到被問哪一首想崩潰,他笑說:「痛到沒辦法想。」 
    2022/11/13 12:01
  • 川普成選舉最大輸家! 迪尚特掀起共和黨新海嘯

    美國期中大選,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這場選舉最大的輸家,不是民主黨,也不是共和黨,而是川普。因為他賣力站台的幾位候選人,都中箭落馬。現在川普黨內最大勁敵-佛州州長迪尚特,四年前曾大拍川普馬屁,這次刻意和他保持距離,結果高票連任,他將成為川普參選2024的最大障礙。
    2022/11/11 21:51
  • 蔡英文遭譏「票房毒瘤」!賣力輔選陳時中 民調反逆轉淪老三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根據最新台北市長民意調查數據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目前以29.8%支持度奪冠,無黨籍黃珊珊以26.6%居次、民進黨陳時中則是以21.8%排第三。但隨著選舉日將至,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大幅加強支持陳時中的力度,廟口開講幾乎場場現身力挺,近一週也親自站台輔選多次,蔡英文如此賣力提高陳時中民調,豈料,卻被黃珊珊反超,引發外界熱議,網友更直言「蔡英文成票房毒藥了嗎?怎麼越幫越慘啊?」
    2022/11/10 19:49
  • 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 「大走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臉蛋,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美譽,受到百萬粉絲喜愛。怎料,日前為節目挑戰跳鋼管舞,賣力練習卻大走光,緊急以貼圖遮蓋重點部位。
    2022/10/24 22:02
  • 才剛接主持棒!女神爆戀愛ing 棄3億豪宅夜奔中川大志住家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由於擁有天使般顏質、賣力演出表現,吸引到大批忠實粉絲,進而被外界稱之為「千年一遇」的神選美少女。然而,日前才剛接下今年NHK紅白大賞主持棒,意外沒想到卻在今(24)日爆出戀愛ing,對象竟是24歲男星中川大志。
    2022/10/24 10:20
  • E級辣模泳池溺水「金剛撈起搶救」 感激小甜甜:差10秒見上帝

    Up直播旗下人氣主播賴芊予擁有32E、23、33的好身材,從平面模特兒出身,做過超跑車模、主持人、辦公室秘書,後來轉戰演藝圈發展,在社群上擁有80萬粉絲追蹤的她,是各類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也斜槓花藝設計師,再加上在平台上賣力直播,全力衝刺事業。
    2022/09/22 15:16
  • JYP新女團18歲Jinni「膝蓋瘀血一片」 網怒噴公司:去X

    隸屬韓國JYP娛樂的韓國新秀女團「NMIXX」昨(20)日回歸Showcase,宣傳最新單曲〈ENTWURF〉,她們在舞台上賣力唱跳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過癮。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團員崔允珍(Jinni)2隻腳膝蓋嚴重掛彩,大片瘀血模樣令網心疼編舞難度是否太高,也有人質疑JYP的做法「不人道」。
    2022/09/21 19:34
  • 「國民姑丈」回歸本業! 羅時豐揪比基尼辣妹熱舞、挑戰饒舌

    資深唱將羅時豐,隔6年舉辦演唱會,20日晚間在北流開唱,一開場就帶來台語歌恰恰組曲,先是帶歌迷回到歌廳秀時光,54歲的他,賣力唱跳3個小時,不只唱找來比基尼辣妹熱舞,還挑戰饒舌歌,被歌迷大讚,「國民姑丈」一甩金曲主持語速慢陰霾。
    2022/08/21 13:37
  • 澎湖追風音樂節登場 萬人一同「Sing嗨風」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昨晚登場,馬公觀音亭整個園區的光環境,處處都是亮點,在夜空中迷人閃耀,藝人ELLA與玖壹壹賣力演唱,萬人一起「Sing嗨風」掀起最高潮。
    2022/08/14 10:03
  • 原子少年演唱會圓滿落幕!最後爆彩蛋「大喜訊曝光」粉絲瘋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一場演唱會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圓滿落幕,除了8個行星賣力的演出外,歌手小宇以及節目中的舞力導師田一德,都現身與少年們合作,激出精彩的火花。最後一幕,全部的少年們衝出來與「地球」合唱〈朝著遙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工作人員也順勢宣布一個大喜訊,讓現場的粉絲嗨翻。
    2022/08/12 22:29
  • 女友問「覺得林襄如何?」 男回1句被分手:她罵我膚淺

    國內5支職棒球隊,都有專屬的啦啦隊,不少球迷進場看球時,也會看到這些隊員們賣力應援,成為場上的另一個「嬌」點。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最近和女友分手了,原因竟然是因為「林襄」。對方問他「覺得林襄怎麼樣?」結果他的回答卻被女友嫌棄膚淺,甚至還提出分手,讓他十分傻眼和無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8/10 19:41
  • 胡瓜也看不下去!馬國畢玩遊戲輸慘「被酸是老鼠屎」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劍湖山水樂園錄影,製作單位還邀請了「原民嬌娃」舞蹈團火辣開場,藝人群輸人不輸陣,胡瓜派出妖嬌、嘻小瓜出去尬舞,兩人在水岸邊表演一字馬、下腰等動作,賣力演出讓現場笑到不行。
    2022/07/11 22:26
  • 6度打成平手!戴資穎大馬大師賽4強止步 連2場輸陳雨菲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本週續戰馬來西亞大師賽,邁入4強再度交手大陸女將陳雨菲,戴資穎第1局以13:21輸陳雨菲,第2局雙方6度打成平手,結果陳雨菲賣力抵擋小戴反撲,最終以23:21拿下2局連勝,讓戴資穎連2場在馬來西亞的比賽都惜敗陳雨菲。
    2022/07/09 17:59
  • 阿湯哥給靈感!保全把車當「戰鬥機」 賣力指揮超吸睛

    保全化身「捍衛戰士」角色,賣力指揮!一名在新北市新莊商場工作的陳姓保全,最近被民眾直擊,引導車輛進出停車場時,拿著指揮棒賣力指揮,動作超級吸睛,實際找到這名保全,原來這個動作,靈感來自最近很夯的電影,民眾看見後打開車窗比讚,讓他很有成就感!
    2022/07/05 18:09
  • 剛指揮完戰鬥機?保全「浮誇指引」民眾看呆:這裡不是航母

    許多百貨公司或是大樓的停車場入口,都會派駐保全協助指揮車輛分流。日前就有民眾目睹,竟有一名保全超級敬業,大動作指揮車輛進停車場,浮誇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讓大票網友看呆直喊「這裡不是航空母艦!」
    2022/07/05 11:52
  • 溝通不良?潘孟安為石斑轟農委會 陳吉仲:隨時都LINE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很賣力,為雙方緩頰。今(27)日陳吉仲表示,隨時都有用LINE與潘孟安溝通,不在意不實批評或個人去留,若外界有非農業專業的質疑,只要針對他個人就好,不要批評農委會的同仁,但若攸關到農漁民權益,必定會站出來捍衛。
    2022/06/27 11:37
  • 一怒為石斑!槓上中央驚動蘇揆 潘孟安今熄火:反映民情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而昨(26)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今(27)潘孟安表示,地方政府長期配合農委會各項政策,地方政府要充分反映地方民情,在細節作為未明朗之前,這是必有的溝通過程,沒有互嗆、或是槓上中央的事情。
    2022/06/27 11:17
  • 派系風暴蔓延至石斑?潘孟安嗆農委會無作為 蘇貞昌挺陳吉仲稱「非常賣力」

    石斑魚遭對岸卡關後的配套措施似乎沒跟上來,讓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開嗆農委會無作為,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護航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被解讀是否是蘇系再挺英系抗衡新潮流。因此被解讀民進黨各派系的茶壺風暴似乎蔓延,尤其英系日前在黨內黨公職選舉表現堪稱「最大贏家」!
    2022/06/26 18:42
  • 潘孟安轟農委會救石斑無作為 蘇貞昌緩頰:陳吉仲非常賣力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蘇貞昌今(26)日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開發國外市場、調節供貨上市期間,也開發國內各種物流。
    2022/06/26 10:32
  • 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身穿青蛙裝,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途中為了免費食材,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被庹宗康唸了一番。
    2022/06/15 12:55
  • 王心凌〈愛你〉翻紅!「台灣學姊」蹭熱度挨轟:拳頭硬了

    歌手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再度翻紅,表演經典名曲〈愛你〉掀起回憶殺,數度攻佔微博熱搜,各影音平台出現大批「王心凌男孩」,男粉絲跟著一起賣力唱跳。嫁到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也搭上這股熱潮,模仿王心凌跳舞,結果眾人並不買單,狂酸是「金剛芭比」。
    2022/05/2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