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指揮完戰鬥機?保全「浮誇指引」民眾看呆:這裡不是航母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1:52
有名超級敬業的保全,浮誇的動作讓路過民眾都看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名超級敬業的保全,浮誇的動作讓路過民眾都看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百貨公司或是大樓的停車場入口,都會派駐保全協助指揮車輛分流。日前就有民眾目睹,竟有一名保全超級敬業,大動作指揮車輛進停車場,浮誇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讓大票網友看呆直喊「這裡不是航空母艦!」

每當有車子要進入停車場時,該保全都會拿著指揮棒浮誇的擺動手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一段影片,大讚新莊某商場的指揮保全「超級敬業」。只見影片中每當有車子要進入停車場時,該保全都會拿著指揮棒浮誇的擺動手臂,而且不只上半身,腳步也會配合動作,跨出超大弓箭步指引車輛入場,活力滿滿又有朝氣,相當賣力。

不只上半身,腳步也會配合動作,跨出超大弓箭步指引車輛入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直呼「笑到流淚」,紛紛留言笑說「同樣一份工作,怎麼他做的就比較開心的感覺」、「真希望有警交也有這樣的精神!那大家開起車來也很爽!」、「之前在機場工作」、「這拿警示燈太弱,這種姿勢要拿光劍才對」。

更多新聞:機車族啥被偷最崩潰?晚餐非第一慘 網指它:氣到想報警
 

甚至有許多《捍衛戰士》影迷笑說「剛十刷完阿湯哥?入戲很深」、「這應該是捍衛戰士刷太多次,戰機指揮員動作用於工作上」、「這裡不是航母甲板」、「戰鬥機要起飛了」。

但也有網友提醒,馬路與車輛出入口可能會有死角,保全或其他需要站在馬路上的從業人員,都要隨時注意路況,避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指揮#交通#車輛#敬業#賣力#捍衛戰士#戰鬥機#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138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