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姑丈」回歸本業! 羅時豐揪比基尼辣妹熱舞、挑戰饒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3:37

資深唱將羅時豐,隔6年舉辦演唱會,20日晚間在北流開唱,一開場就帶來台語歌恰恰組曲,先是帶歌迷回到歌廳秀時光,54歲的他,賣力唱跳3個小時,不只唱找來比基尼辣妹熱舞,還挑戰饒舌歌,被歌迷大讚,「國民姑丈」一甩金曲主持語速慢陰霾。

圖/華貴娛樂提供

 
歌手羅時豐:「姑丈給他催落去!」

黑紅勁裝秀出結實手臂,從兩層樓高升降台帥氣亮相,資深唱將羅時豐睽違6年開唱,先用台語歌恰恰舞曲點燃現場。

歌手羅時豐《愛情恰恰》:「想要和你想要和你來跳恰恰恰,不知你是不知你是走去叼位。」

 
歌手羅時豐《含淚跳恰恰》:「啊夢!啊空!啊茫茫茫茫輕輕鬆鬆,我甘願孤單一個人。」

帶領歌迷搭時光機重回歌廳秀時光,國民姑丈羅時豐,一甩金曲主持語速慢陰霾挑戰唱饒舌。

歌手羅時豐:「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

歌手羅時豐《辣台妹》:「揮霍一切直到沒,這個單位不太歡迎小氣鬼,幾十萬的現金放在口袋不用回,今天晚上就算有家也不用回。」

率領比基尼辣妹又唱又跳,羅時豐首次唱饒舌就擔心唱成數來寶,沒想到節奏掌握得宜歌迷大讚跟得上時代,羅時豐還重現經典。

歌手羅時豐《細妹按靚》:「細妹仔按靚 細妹仔按靚 就像一枝花,感冒用斯斯(用斯斯),咳嗽用斯斯(用斯斯),鼻塞鼻炎用斯斯。」

一唱廣告歌全場尖叫連連,54歲的羅時豐演唱3個小時帶來36首經典歌,好友游鴻明和蕭煌奇曾國城到場力挺。

 
歌手羅時豐《我愛台妹》:「我的阿妹妹,快來和我跳阿哥哥Go,我知道你看到是我,妳不會說No,我不是油頭葉教授,我的homiez都叫我大牛,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羅時豐這次演唱會沒請嘉賓,一個人HOLD全場一整夜都不冷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時豐#演唱會#氣氛#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131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