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氏兄弟」睽違兩年見面會! 演唱彩排曝光粉絲超嗨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1:19

知名YouTuber團體「黃氏兄弟」,由哥哥哲哲與弟弟瑋瑋組成,成軍5年,超過200萬人訂閱,人氣超夯的他們,週日晚間舉辦見面會,以夏季祭典為主題,彩排現場湧入粉絲到場支持,弟弟瑋瑋還曝光接下來會參與微電影演出。

圖/翻攝自IG

 
獻唱創作歌曲展現才華,有200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睽違兩年舉辦見面會。

以夏日祭典為主題,唱跳新歌活力滿滿,吸引千名粉絲到場,從彩排就尖叫聲不斷。

YouTuber黃氏兄弟:「(椅子)都是他們(工作人員),手工一張一張排出來的,我聽成手工一張一張做出來的。」

 
互相逗弄讓台下大笑,不只YouTuber好友們當嘉賓,金曲歌后彭佳慧也來了,還許願一起唱情歌。

YouTuber黃氏兄弟:「看到嘉賓席有佳慧姐的時候,我就有點想說,那你要拿出最好的一切,沒問題我會,(合唱)唱什麼歌哦,我覺得可以是情歌,因為我怕的是音域的問題。」

成軍5年的黃氏兄弟,由哥哥哲哲與弟弟瑋瑋組成,拍攝企劃主題多元。

黃氏兄弟影片:「看不懂啦,好,沒關係,哦好像可以欸。」

日常互動開箱影片深受粉絲喜愛,跨足歌壇合作對象也很大咖,包括製作人JerryC還有「這群人」,首張單曲累計1900多萬觀看人次,最新單曲上線11天也有40多萬搶看,哥哥哲哲預告發行迷你專輯,而瑋瑋透露正籌備微電影。

YouTuber黃氏兄弟:「預計可能是在明年的時候,拍全創作的微電影,沒有瑋瑋的部分啦,他負責唱歌就好。」

笑說走不同路線,預告演唱會會有燦爛奔放的花火,呈現滿滿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黃氏兄弟#演唱會#電影#夏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24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