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艾拉秀」港都火辣開唱!曝S.H.E爬山「腸胃翻滾」變掰咖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1:38

歌手Ella陳嘉樺,昨天(20號)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巡演「艾拉秀」,勁歌熱舞宛如成了尾牙活動,還自爆S.H.E相處糗事,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陳嘉樺《CAELLA》:「自帶化妝自帶鋒芒,你怎麼還不為我鼓掌,高雄Come on。」

黑色禮服頭戴黑紗帽登場,Ella陳嘉樺,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唱進高雄。

歌手Ella陳嘉樺:「我前幾天看到有個歌迷,他在我的臉書上面貼文,說他上次艾拉秀的時候,我走到他旁邊然後他就說,我才驚覺我的偶像已經老了,(另個歌迷)他說我心目中的A咖,是田馥甄,真的是當作我是塑膠嗎。」

 
演唱會也是脫口秀,華麗氛圍轉換,Ella化身搖滾女郎,紅色Bra配西裝外套經典歌連發,回憶S.H.E相處時光,前年相約踏青,Ella當時迷上吃中藥「排水」,沒想到路程中腸胃翻滾。

歌手Ella陳嘉樺:「(走步道)也不過兩小時的時間,我一定HOLD得住吧,於是我就還是很放心地吃了中藥,沿路一半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大號在滾你知道嗎,有點掰咖掰咖然後全身都很緊繃這樣,那我兩個好姊妹太了解我了,她們就一直問我說嘉樺你還好嗎。」

還曝光過去聚餐,送給姊妹的小禮物,裡面藏著驗孕棒檢測懷孕的結果,Hebe忍著喜悅情緒,Selina則當場感動落淚,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Ella陳嘉樺《娛樂無限公司》:「EVERYONE HAVE FUN BE FUN,EVERYONE HAVE FUN BE FUN。」

轉眼出道邁入21年,Ella攤開家庭、生活、工作點滴,最後一首晚安歌藏著對「解孵」的感謝,更出現一家三口照片,Ella也承諾粉絲艾拉秀後會有期。

Ella陳嘉樺《晚安歌》:「謝謝自己沒放棄,謝謝你一路堅持到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演唱會#艾拉秀#陳嘉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