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話西遊+紅高粱拍攝地 寧夏影城觀光慘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0:00

大陸許多省市疫情反覆,讓跨省長途旅遊受到阻礙,例如新疆、西藏的暑期旅遊因為爆發疫情,提前結束!寧夏過去都靠上海、廣東、浙江、北京這幾個省市的高端遊客支撐旅遊業,如今旺季不旺,景區騎駱駝遊客剩下1/3,好慘! 

圖/翻攝自 微博

 
電影《大話西遊》預告片:「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鎮北堡西部影城導遊:「將影片拍攝過後的場景,道具、服裝都要保留下來。」

這裡曾經是明清時期的邊防要塞,賀蘭山東麓下的兵營。
 
 
粗曠荒涼!是它的特色,因為有這些特色大陸導演張藝謀來了,鞏俐、周星馳、周迅、張曼玉、林青霞、梁家輝、甄子丹、朱茵都來了。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大話西遊裡面青霞的角色,其實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在鎮北堡西部影城這裡,包括了大話西遊,新西遊記,還有紅高粱等200多部電影,都在這裡拍攝,其中還包括林青霞,她騎馬奔馳在廣大的邊關大漠,引發不少人的武俠夢,同樣是在這裡取景。」

鎮北堡西部影城遊客:「我非常激動,今天換上美美裝扮,然後我還穿越回了古代。」

只是即便有電影和明星的加持,也難逃疫情帶來雪崩式的人潮斷流。

鎮北堡西部影城駱駝主人王先生:「(疫情)三年不好,三年我虧得多了,馬和駱駝這幾年虧的成本要吃要喝,原來騎幾十趟(一天)現在就是4到5趟(一天)。」

鎮北堡西部影城租衣服店家:「(疫情前)我們一天的營業額,在7000到8000(人民幣)左右,像今天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上個2000(人民幣)估計都難吧。」

金色的沙海無邊無際,寧夏自然景觀是上天賜予的生態財富,也是經濟財富!今年上半年寧夏GDP增速5.3%,快要追上大陸全年目標,當地政府卯足了勁防疫救觀光,力拚下半年經濟增長能達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經濟#防疫#旅遊#電影#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