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YP新女團18歲Jinni「膝蓋瘀血一片」 網怒噴公司:去X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9:34
NMIXX團員崔允珍(Jinni)是新竄起偶像。(圖/翻攝NMIXX官方YT頻道)
NMIXX團員崔允珍(Jinni)是新竄起偶像。(圖/翻攝NMIXX官方YT頻道)

隸屬韓國JYP娛樂的韓國新秀女團「NMIXX」昨(20)日回歸Showcase,宣傳最新單曲〈ENTWURF〉,她們在舞台上賣力唱跳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過癮。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團員崔允珍(Jinni)2隻腳膝蓋嚴重掛彩,大片瘀血模樣令網心疼編舞難度是否太高,也有人質疑JYP的做法「不人道」。

更多新聞:香港天王周旋兩女凍未條 難忘前女友又遭絕美女神倒追

 
 
NMIXX崔允珍(Jinni)2腳膝蓋關節處都有大量淤血,看來有多處擦傷的白色輪廓。(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NMIXX」崔允珍(Jinni)為該團中討論度最高,今年才18歲,且被視為接棒裴秀智、周子瑜的潛力顏質新星,如今她卻因自己的膝蓋一度登上本(21)日微博熱搜第3名。許多網友在微博上貼出Jinni昨(20)日舞台上的照片,該影像中,可明顯看出她2腳膝蓋關節處都有大量瘀血,還有多處擦傷的白色輪廓,被網友推測應是她在練舞時不慎受傷所積累而來的。

更多新聞:影音/昆凌曝地震時「全家抱一起」 被7歲女兒一句話噹
 
貼文一出,網友評論排山倒海,開轟經紀公司 JYP做法沒人性「真把人家當特種兵了是吧」、「至少該戴個保護戴吧 太過分」、「非粉絲都看了心疼的程度」、「連個護膝也買不起嗎?JYP、真的對她好一點吧」、「太離譜了」、「 JYP瘋子……」。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MIXX#Showcase#JYP#〈ENTWURF〉#膝蓋淤血#崔允珍(Jinn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