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賣力 結果共847筆

  • 影音/林襄賣力應援迷倒眾人 日網友倒戈「支持台灣」

    2023/03/09 10:29
  • 董至成恢單「籌兒2千萬學費」 嘆台灣經濟低谷:不吃喝月花5萬

    台灣演藝圈生態逐漸改變,各大電視台叫苦連天,連帶縮減藝人通告費,恢復單身的董至成體認到兒子日後要出國留學,至少要籌2千萬元的學費,因此即便已屆退休之年,仍賣力開源,轉戰電商平台為兒子存學費。
    2023/03/08 13:25
  • 謝金燕腿軟了!重心不穩往旁邊摔 拉扯廝殺Hold住姐:管妳的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在「星之沙龍」試營運前節目安排單車爭霸戰,先抵達者可先挑選店內使用的名字,謝金燕和謝依霖為選名字賣力騎到終點,一度腿軟站不穩。
    2023/03/07 12:11
  • 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陳零九認了「想出家」:迷失了自己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在演唱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他們表示真的唱不夠,邱鋒澤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唱進紅館,讓沒搶到票的歌迷可以享受他們的舞台魅力,而近來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的陳零九,這兩天賣力演出,更大方分享情傷心情。
    2023/03/06 13:28
  • 金曲歌后呼吸困難就醫!認身體長「壞東西」:連醫生都沒看過

    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宣佈將於5月6日、7日攻上台北小巨蛋,今(1)日她舉行「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記者會,首次舉辦連續兩場的她,坦言有點緊張,「最怕每次唱一場都會很賣力,現在就會不知道隔天,如果比較啞就請觀眾多包容」,不過在台上,她驚爆自己身體出現了狀況,感嘆表示不知道可以唱多久,所以才決定一次就辦兩場。
    2023/03/01 15:20
  • 陳建仁施政報告賣力讚總統 林濁水:當閣揆樣子都不裝一下?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首次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25日)在臉書表示,陳建仁是最特別的閣揆,第一次施政報告,賣力稱讚總統蔡英文英明,前強調施政完全在於落實總統的四項指示,後說恪守總統的「四個堅持」,「當閣揆,連樣子都不必裝一下?唉,現在台灣的政治風骨就走到這個地步了」。
    2023/02/25 11:16
  • 新好男孩首訪高雄嗨唱經典 愛逛夜市展吃貨本色

    成軍30年的西洋長青男團「新好男孩」昨晚首度在高雄開唱,5名成員賣力唱跳,毫不保留熱唱I Want It That Way等近30首經典歌曲,他們在開演前更狂掃在地夜市美食。
    2023/02/19 10:16
  • 老當益壯!新好男孩首登高雄開唱 丟「原味四角褲」嗨翻

    2023年高雄將迎來許多國際巨星來台開唱,今晚(18)日就由地表最強男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打頭陣揭開序幕。新好男孩成軍30年以來,今年不但是首度到高雄開唱,更是西洋藝人首次在台灣不同城市舉辦同一個巡演的安可場。這場因疫情而遲到四年的DNA世界巡迴演出安可場,在高雄巨蛋點燃全場座無虛席的師奶魂,五位成員賣力唱跳,毫不保留的熱唱近30首暢銷經典,讓人見識到不老男團的現場演唱實力和驚人體力。
    2023/02/18 21:40
  • 慶安坑輕軌通車 10分鐘璀璨煙火耀夜空

    歡慶安坑輕軌10日起正式通車,新北市府也舉辦一系列嘉年華活動,周日(12日)晚間璀璨煙火秀壓軸,長達10分鐘煙火在高空綻放,吸引不少民眾搶拍照,同時也有大咖藝人輪番上陣,賣力演出。
    2023/02/12 23:04
  • 頂寒流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今年過年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全台低溫急凍,民眾外出都包緊緊,但卻有名女子在寒冬下脫到剩下比基尼,賣力在芭樂攤前叫賣,為了吸引顧客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2/03 11:47
  • AcQUA源少年追愛招數大公開 黃莑茗靠這招熟悉彼此

    「AcQUA源少年」年後開工隨即帶來好消息,今(1)日推出第三支強勢主打單曲〈e步e步〉,呈現出Y2K懷舊復古校園風格底片感氛圍,源少年除了展現精湛賣力唱跳舞蹈實力之外,成員們也挑戰演戲。其中黃莑茗戲份較重,跟團員們、女主角盧以恩都有較多對手戲,他開心表示:「之前有一些戲劇經驗,這次開拍前有上了表演課,我覺得很酷!導演跟我講了很多方向,學習了很多戲劇技巧,引導我的演出,是很不一樣的體驗。」這首歌曲同時鼓勵正在追夢的人,持續不斷地努力,當有機會來臨的那一刻,緊緊將它抓住,就有機會獲得想要的結果。
    2023/02/01 19:51
  • 博恩小巨蛋壓軸演出「極限震撼」 招認是舞蹈白癡:靠自信演出

    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新春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29)日帶來最後2場,前幾場活動台韓藝人合作,造成觀劇熱潮,最終場與單口喜劇演員博恩跨界合作演出!博恩賣力表演、挑戰極限,跳脫喜劇演員框架,展現了不同面貌,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博恩表示,其實自己是跳舞白痴,只能用自信去掩飾舞蹈的不足。為了這幾場演出,博恩私底下苦練許久,才能有這天的表現,2023年的極限震撼也在博恩與國外演出團隊共同熱舞下圓滿落幕。
    2023/01/29 20:35
  • 「捐年菜、紅包」助弱勢過好年 協會:疫情募款難

    馬上就要過年了,不少社福團體也積極在配送年菜,給需要幫助的民眾,菜餚特別搭配,像是佛跳牆、米糕等應景料理,另外也有協會,不只舉辦圍爐活動,還會發送紅包給小朋友,甚至舉辦愛無限義賣活動,賣力募款希望也能讓弱勢族群,過年感受滿滿溫暖。
    2023/01/16 20:03
  • 采子劈腿想復出!舊愛邱鋒澤認了「有在看」 真實反應曝

    邱鋒澤日前推出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現場又唱又跳,自認舞蹈不太好的他,賣力唱跳舞曲,被問到感覺,他笑說:「挺熱的,不過舞蹈我不是專長,但應該有進步,也希望自己這樣可以勵志到很多人。」而前女友采子因為劈腿,重創形象,神隱了20個月,直到近期才更新IG,對此,邱鋒澤坦言有看過。
    2023/01/08 16:08
  • 啦啦隊正妹應援!胸器「火辣狂晃」3分鐘 網酸:已超塑

    棒球場上除了選手熱血交鋒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近來就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只見一名南韓啦啦隊正妹,在場中賣力熱舞應援,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不買單,毒舌開酸「您已超塑」。
    2023/01/08 14:18
  • DRIPPIN撲台先抓「吳柏毅」想吃芒果 誠意清唱〈如果可以〉

    韓團「DRIPPIN」今(7)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2名成員周昌煜、Alex都因身體因素無法參與,其他成員仍賣力演出,彌補粉絲的缺憾,活動上帶來9首歌曲、問答環節、隨機舞蹈跟「台灣限定遊戲」,誠意滿滿,而且一如昨(6)日預告的一般,甜美的「土味情話」滿天飛,跟粉絲們撒嬌,「等我們很久了嗎? 我愛你們」,還約好一定會再來台灣會粉絲。
    2023/01/07 20:51
  • 北捷跨年塞爆!工作人員「講笑話」娛樂民眾 網讚:給他加薪

    為避免發生南韓踩踏事件,台北捷運於今年的跨年夜安排了2800人投入服務,實施42小時不收班的方式,送旅客返家,期間採分流管制疏導民眾,但因人潮眾多,大批民眾仍在捷運站門口等待入內。為安撫大眾等待的情緒,北捷工作人員站在捷運站門口講起冷笑話,賣力的模樣讓觀眾直呼「你們辛苦了!」。
    2023/01/02 14:56
  • 黃子佼道歉!煙火倒數前拖延20分鐘 上場前接噩耗爆粗口:林X卡好

    黃子佼剛主持完桃園跨年晚會,1日緊接著到高雄主持「高流幸福式演唱會」,行程滿檔。黃子佼今(2)日清晨發出長文,表示活動拖延了20分鐘,要向工作人員小旻鄭重道歉,他很感謝熊仔在期間賣力與台下互動,讓他非常不好意思,趕緊放熊仔回休息室,就在準備歡迎下一組人登場,他被通知「還要3分鐘」,聽到這個噩耗,讓他爆粗口:「啊,林娘卡好啦!」至於什麼原因?黃子佼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是「硬體」。
    2023/01/02 11:00
  • 炎亞綸豪撒7位數紅包「喝醉發更多」 讚辰亦儒賣力帶貨:我輸一大截

    炎亞綸今(30)日出席「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明(31)日他將前往台南主持跨年晚會,且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大方表示今年紅包預算「逼近7位數」,若要他包更多,其實就是讓他喝醉。炎亞綸從男團「飛輪海」退役後轉型成功,見前隊友辰亦儒在對岸賣力帶貨,被問到此事,他笑說:「我輸他一截。」
    2022/12/30 21:26
  • 有錢人的運動?加油站內 男賣力推「大牛」

    有人推牛車去加油!光聽這句話,這合理嗎?日前台北一名網友,說有同事傳訊息給他,跟他說看到加油站裡有人推牛車,不是那種牛車,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沒油了,被推進站,推車員工解釋,當天這輛超跑疑似過熱,駕駛加完油後發不動,才出現有員工幫他推車的畫面。
    2022/12/28 23:32
  • 吳宗憲愛徒修理渣男畫面流出 自爆「射不出」超糗改弄腳

    吳宗憲的秘密武器MIUSA推出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近期賣力跑通告唱跳的他笑說:「還好我的新歌《A thousand guns》跳得很激烈,跳到忘了寒流存在!」她被樂迷封為女版「行走的CD」,甚至還有大批粉絲迷上她載歌載舞,網路上出現很多Cover版本,還被譽為「行動暖暖包」,稱看了〈A thousand guns〉MV後,全身都發熱起來、心跳加速,把帝王寒流都趕走了。
    2022/12/28 11:08
  • HIGHLIGHT宣布辦運動會! 送全場福利、帶粉絲甩肥肉

    還記得世界盃時間,超級賣力為南韓隊加油的HIGHLIGHT隊長尹斗俊嗎?熱愛運動的他,現在要親自率領所有的HIGHLIGHT成員,來台灣舉辦「運動會」!時間特意選在2023年2月4日「立春」的好日子,就是要帶粉絲「Light」們,一起甩掉過年累積的肉肉,更以演唱會規模,帶來超過10首的精彩歌單。
    2022/12/27 13:32
  •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2022/12/25 21:04
  • 賣魚哥太狂「直播2小時賺3400萬」帥兒露面 吳宗憲無預警爆大秘密

    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二度來台,他日前與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開直播,將台灣商品以跨境電商方式賣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大天王魅力發威,僅開播30分鐘,線上觀看人數迅速飆破3萬,兩人葷素不忌,賣力搞笑,粉絲笑到炸裂,同時也搶著下單,兩人直播2小時,業績就賣破3400萬台幣、150萬新幣,創下最狂紀錄,可見吳宗憲和王雷在新馬的吸粉實力瘋狂破錶。
    2022/12/24 14:23
  • 林襄連續彈跳「果凍ㄉㄨㄞ感」超香! 嬌喘30秒晃動全被拍

    沈玉琳和林襄主持《威廉沈歡樂送》,節目一開始林襄拿著花祝沈玉琳耶誕節快樂,回憶去年此時兩人在溫泉旅館一起「約泡」,今年則安排到健身房體驗跳床。開始前沈玉琳請物理治療師看林襄的筋骨狀態,第一步是胸椎伸展,林襄嚇到大叫:「好恐怖!肩膀都開了,比較舒服,硬扳開的感覺。」接著進行腿後肌伸展,林襄躺地,由物理治療師幫忙拉腿筋,她又是一陣慘叫,她起身拉腿直呼:「腿變輕了!」在最後進行「老揹少」動作放鬆腰部,林襄跟著教練在跳床上賣力執行各項動作,畫面超香。
    2022/12/24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