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跨年塞爆!工作人員「講笑話」娛樂民眾 網讚:給他加薪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4:56
北捷跨年夜運量逼近百萬人次。(圖/TVBS)
北捷跨年夜運量逼近百萬人次。(圖/TVBS)

為避免發生南韓踩踏事件,台北捷運於今年的跨年夜安排了2800人投入服務,實施42小時不收班的方式,送旅客返家,期間採分流管制疏導民眾,但因人潮眾多,大批民眾仍在捷運站門口等待入內。為安撫大眾等待的情緒,北捷工作人員站在捷運站門口講起冷笑話,賣力的模樣讓觀眾直呼「你們辛苦了!」。

昨(1)日,北捷採42小時不收班,讓民眾能安心返家,但因有人流管控,捷運市府站外的民眾仍擠得水洩不通,IG旅遊美食博主「fuchikolovefood」就曬出北捷工作人員為安撫等待的民眾,組成「朝天團」現場娛樂大家。

 

台北跨年活動結束後,捷運站出現大批人潮準備返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中可見北捷工作人員站在高處,拿著大聲公開始講起冷笑話,他詢問觀眾,一隻老鷹的英文叫什麼,緊接著說出「Eagle」,「那麼兩隻老鷹叫什麼?叫『兩Gle』,『兩Gle』老鷹」。他接著說,「那如果早餐店跟店員說要吃一個好吃的老鷹,那叫什麼?叫「貝Gle」」。

最後他又發問,「如果走到市府捷運站3號出口,臨時找不到路了,我拿起手機,那個叫什麼?『Google』!」。

 
避免發生南韓踩踏事件,北捷採分流管制疏導民眾。(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每年跨年後最辛苦的捷運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老闆給他加薪謝謝」、「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感謝辛苦的人員疏散還要秀才藝」、「結果大家都卡在那邊聽笑話」、「世貿站的北捷工作人員也有在發揮能力與現場等待民眾互動,辛苦他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捷運#台北#市府站#笑話#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6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