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眼淚!「Neo19」進駐信義區20年 元旦歇業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4:03

時代的眼淚再加一!進駐信義商圈20多年的Neo19複合式商場,最新公告,在2023年元旦結束營業,Neo19說明是未能續約,不過裡頭的店家會持續營業,專家就說明,疫情後零售百貨業衝擊,再加上過程承租方式包底抽成,對房東來說短收租金,續約和降租意願就不會高了。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新年連續假期,整個信義區非常熱鬧,不過就在新年第一天,這一棟信義區複合式商場Neo19,正式宣布不續約,也就是說,結束20多年來的經營。」

信義商圈重磅消息,元老級商場Neo19確認歇業,抬頭一看原本大樓超顯眼的Neo19,logo 整個拆除,黑一塊。

工作人員:「一樣是會經營,一樣是一樣的,19一樣不會變 ,只是前面會改掉而已。」

 
還有工作人員私下透露,早就接收到歇業消息,可能在1月10幾日掛上新logo,外傳有可能是宏泰集團接手自己來,但還沒確認,Neo19網頁上也正式公告,從2001年第四季開幕以來,歷經20個年頭,Neo19商場在未能續租狀況下,2023年元旦起退出信義商圈,不過裡頭店家、Nike、健身工廠等都還在。

圖/TVBS

民眾:「偶爾會來這邊吃飯,早上看到新聞才知道,有點訝異這樣子。」

民眾:「很早就知道了,只是換別人經營而已呀。」

不少民眾聽聞很震驚,畢竟Neo19是信義區指標型地標,往裡頭商場一看,部分Neo19 logo也都還留著,不過房東宏泰建設不續約,其實早在去年第三季,就曾傳出消息,當時業主建鑫開發董事長王超立就說,續約機會不大。

高力國際業主代表服務部董事黃舒衛:「房東端來講,(疫情影響)他可能短收非常多租金收益,因此我們看到不管是他續約意願或是降租意願,可能都不高。」

達人分析,不續約可能原因是疫情後零售百貨受衝擊,高房租、高通膨都是經營壓力,而Neo19過去屹立不搖,是採主題餐廳和健身娛樂,店中店方式經營,未來怎麼走也得考量。

圖/TVBS

 
同是信義商圈,備受矚目的誠品信義店,先前統一集團也說,代子公司統上開發建設公告,已取得信義誠品不動產使用權資產 ,儘管統一說還在誠品租期,但這也等同宣告,2023誠品信義店租約到期,將會告別現有據點。

市場也外傳,統一有意自行經營百貨,也代表信義區可能再有新一波百貨勢力興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Neo19#信義商圈#信義區#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