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21:12
《前任3:再見前任》續作《前任4:英年早婚》今開拍。(圖/翻攝自微博)
《前任3:再見前任》續作《前任4:英年早婚》今開拍。(圖/翻攝自微博)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更多新聞:安溥唱一半哭了!遭粉絲怨「這點變了」 無奈吐心聲

于文文今出席《前任4》開機大吉團拜。(圖/翻攝自微博)


 
《前任》系列其實到《前任3:再見前任》就已經是完結篇了,沒料到的是這部片實在是太紅了,不僅寫下影史新紀錄,鄭愷、韓庚都坐穩一線男星寶座,而于文文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體面》紅遍大街小巷,尤其她又上了人氣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表現令人驚艷,如此強大的IP,製作方肯定想重啟繼續賺錢,只是會不會雷聲大雨點小就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王嘉爾為寵粉又做驚人舉動! 一票保鑣背後狂追網笑翻

《前任3:再見前任》2017年上映時在中國大陸創下19億票房。(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前任4:英年早婚》將主旨從男女之情轉移到家庭婚姻,更深入探討當代都市愛情百態,原班人馬回歸,對影迷來說當然很開心,但也有不少網友提出疑慮,因前一集是5年前的事,主演的韓庚、鄭愷已結婚生子,當時還是算新人的于文文,如今已是一線女星,知名度不可同日而語,狀態各有不同,不知道能否再創下一個票房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前任:英年早婚#于文文#鄭愷#韓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286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