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20:48
橘瑪麗化DJ Mary在控制台賣力狂搖。(圖/趙世平攝)
橘瑪麗化DJ Mary在控制台賣力狂搖。(圖/趙世平攝)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橘瑪麗嗨到肩帶都滑落,性感濕身讓台下粉絲嗨爆。(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A-Lin辣開深V不夠 「大咖天后」衝上台秀雪白嫩腿嚇壞

橘瑪麗今身穿橘色無袖背心與黑色短褲,綁起雙馬尾,獻出在台DJ表演處女秀,不僅開心跟著音樂狂搖,用中文大喊「愛你喔」向粉絲示愛,讓台下民眾嗨到爆,即時下午在下大雨,但這場活動的宗旨就是濕身、玩水,因此澆不熄大家的熱情,橘瑪麗先前其實就透露和台灣很有緣,「當初有位女優前輩(並木優)來台表演DJ的時候,我擔任香檳女郎,看到舞池大家都很開心,感覺這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希望自己有這樣的機會,所以開始當DJ。」

橘瑪麗用中文向台粉示愛。(圖/趙世平攝)

台下粉絲即使下大雨也超嗨。(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而她疫情前曾於台北的Wave跟台中X Cube夜店表演過,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來演出;另外,成人界女神們將偕同變裝皇后Cummela、Malisa、Olivia、Yatki.Nana、Yugee Mesula於限定時間一起駐守在號稱「濕身第一關」的WaterBoom舞台與現場樂迷濕身互動,保證入場就會全身濕透,今年S2O打造全台首創的最大「Car Wash洗車工廠」以洗車廠概念迎接來賓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2O潑水音樂節#大佳河濱公園#AV女神#橘瑪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5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