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李多慧!啦啦隊女神「伸舌抖動片」曝 1.8億人暴動:挖來台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2:23
邊嘏燏長相甜美,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邊嘏燏IG)
邊嘏燏長相甜美,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邊嘏燏IG)

球場上賣力跳舞的啦啦隊員總是吸引不少目光,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超高討論度,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每每只要有影片被放上網,都能創下極高點擊率,不過,現在卻有另一名韓籍啦啦隊女神─邊嘏燏(변하율,念法:邊加橘),因為一段「伸舌快速抖動」影片,人氣狠超李多慧。

更多新聞: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邊嘏燏伸舌抖動影片創下1.8億點閱。(圖/翻攝自邊嘏燏IG、내맘찍영 YouTube)

李多慧穿著白色迷你百褶裙舞動,露出一雙白皙美腿,沒想到跳到一半,突然一陣風吹來,短裙瞬間被吹掀,讓她嚇得急忙用手壓下飄揚的裙擺,可愛慌張表情全都錄,影片被PO上網,雖然僅有短短19秒,卻創下破1億的點擊率,足以顯見女神無法擋的魅力,人氣非常高。

更多新聞:6月才淚訴流產!陳彥婷「喜迎第2胎」 身體突冒6症狀:不定時痛

 
不過有網友發現,還有另一名同是韓國啦啦隊的成員─邊嘏燏更猛,影片中只見她站在啦啦隊隊伍中,天使般的臉龐讓人一眼認出,期間她與隊員玩起扮鬼臉,將舌頭吐出來快速抖動,萌樣全被拍下,9秒「伸舌抖動」影片在網路瘋傳,點閱率突破1.8億,火爆程度贏過李多慧。

邊嘏燏熱愛手語,目標是成為一名合格手語翻譯員。(圖/翻攝自邊嘏燏IG)

24歲、身高164公分的邊嘏燏為韓職起亞老虎啦啦隊隊長,是李多慧前隊友,2019年加入啦啦隊,對韓國手語相當感興趣,是目前KBO中少數能透過手語,與聽覺功能障礙、言語功能障礙球迷交流的啦啦隊員,目標是成為一名合格的手語翻譯員,網友紛紛大讚「球團應該挖角過來台灣」、「這支啦啦隊正妹品質都滿高的」、「這個頂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邊嘏燏#伸舌抖動片#吐舌狂舔#韓國啦啦隊員#李多慧前隊友#起亞老虎啦啦隊#邊嘏燏吐舌抖動#南韓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119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