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講稿 結果共166筆

  • 6/23郭台銘豪宅備戰 韓找40教授密訓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9)天下午召集團隊,開會備戰6/25登場的的政見會,據了解,郭台銘講稿會著重在G20峰會後,國際局勢對台灣的影響,並請益多位前閣員。韓國瑜方面的密訓,則聯繫了近40名大學教授。
    2019/06/19 20:14
  • 韓國瑜抵美第一餐! 嚐在地庶民美食「番茄烤豆」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早一天抵達波士頓,就是為了準備哈佛講稿,而他在回飯店之前,也跟特別先跟僑胞到當地的傳統早餐店,吃在地的庶民早餐。
    2019/04/11 10:57
  • 空服員也搶拍!韓訪美行 機上展高人氣

    韓國瑜訪美行從一上機開始,就不斷拿出即將在哈佛大學交流的全英文講稿練習,過程中他似乎也刻意的「入境隨俗」,字裡行間不斷中英夾雜,而他的高人氣也展現在機上,就連空服員也搶著和他合照,太太李佳芬坐一旁,似乎刻意表現的很忙,埋頭整理東西,刻意忽視韓市長被粉絲包圍。
    2019/04/10 18:30
  • 哈佛交流「腳踏實地的力量」 韓機上猛備講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天(9日)深夜提前搭機赴美。飛機上,他拿出即將在哈佛大學交流的全英文講稿,題目是「腳踏實地的力量-說到做到,言行一致」,韓國瑜一次又一次不斷複習,他說這樣才能有一個比較好的表現,不會失去面子。
    2019/04/10 11:50
  • 韓國瑜赴美機上猛背講稿 「希望有好表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天深夜提前搭機赴美。在飛機上,他說自己會趕快再複習講稿,這樣才能有一個比較好的表現。
    2019/04/10 09:57
  • 韓國瑜美國演講稿 韓冰爆料:爸爸超滿意

    高雄為了推廣觀光,高雄市府舉辦攝影比賽,韓冰也現身力挺,不過韓國瑜即將展開美國行,預計會有兩場公開演說,韓冰就爆料,韓國瑜對於演講內容相當滿意,唸完整段30分鐘的英文講稿,不僅重提自己的牛津腔,還笑稱可以去讀哈佛。
    2019/04/08 19:01
  • 柯文哲華府唯一公開活動 「親美友中」是最好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府智庫公開演說,現場少見的進行安檢,並且禁止聽眾帶海報標語,柯文哲在演說中從素人從政的自我介紹,談到台北市政績,以及他所相信的台灣價值,更沒忘記華府最關切的美中台關係,雖然講稿展現尋求更高職位的企圖心,但卻沒有太多實質內容。
    2019/03/21 15:13
  • 柯文哲認證「最聰明的人」 神祕智囊首腦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本刊掌握,柯的重要發言、講稿,背後有一位極受柯P信任、尚未曝光的重要諮詢對象─現任花蓮慈濟醫學中心家庭醫學科主任葉日弌,儘管這次沒跟著訪美,背後卻扮演關鍵智囊的角色。
    2019/03/19 09:40
  • 選輸將宣布組黨選總統? 柯P僅認有2份講稿:內容忘記

    九合一大選上個月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000多票,險勝國民黨的丁守中,而新科議員李柏毅昨天(28日)爆料,柯文哲團隊當初準備了2份講稿,若敗選將須宣布組黨跟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午證實有2份講稿,但強調內容沒有組黨或選總統,不過已經忘記內容。
    2018/12/29 13:10
  • 挾怨報復馬? 三中案秘錄者汪海清非法領5500萬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三中交易案今天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馬英九拿出1406字講稿強調「我沒有犯罪」。重啟該案的關鍵新證據,在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秘錄的近三百片錄音光碟,根據一份獨家取得國民黨內部機密文件報告,證實汪海清曾於96至100年的5年間,以中投總經理身分,在未經公司正常請款程序下,非法提領5500萬的「業務推廣費」,事後遭馬金體系追討,國民黨知情人士透露,汪可能因心生不滿,挾怨報復馬,光碟才因此曝光。
    2018/10/31 19:25
  • 陳佩琪提推疫苗干政? 柯:她是醫師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雖然已經宣布不再出席任何活動,但她之前去參加活動,也有三不標準,不拿車馬費、不需接送、不用幫她準備講稿,雖然有拿捏,卻因為以醫師立場建議及早推動施打輪狀病毒疫苗,引來干政批評,柯文哲幫忙澄清,反而提油救火。
    2018/08/22 13:41
  • 被問AB稿風波!柯文哲才開口 幕僚急忙推他走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坦承,去年送到國安會的雙城論壇講稿中未提及「兩岸一家親」,自己致詞是脫稿演出。AB稿風波延燒至今,還傳出市府高層為了隱瞞此事,竟致電媒體壓新聞,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是「猥褻第四權」,要求柯說明清楚。不過,柯文哲今(7日)被問到此事時,剛要開口就被幕僚推走,僅倉促喊了1句「不要理她(指周玉蔻)就好」。
    2018/08/07 21:13
  • 認講稿沒有「兩岸一家親」 柯P:為了辦好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去年為了讓世界大學運動會平安舉行,市府進行很多背後的談判;「相對現在台中東亞青運被取消,就知道我們當年要做多少的努力去維持那個局面」。
    2018/08/02 13:17
  • 陳明通在美演講對陸喊話 講稿醞釀3個月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藉18日在美國的演講對陸釋出善意、測試水溫。這篇醞釀3個月的講稿體現陳明通對兩岸關係前景的思考,但面對外界猜測,陸委會也急忙澄清無涉總統府與國安。
    2018/07/19 13:53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正被漂白中

    事隔一年之後,柯文哲突然承認他去年參加雙城論壇前提交國安會的講稿中,並沒有「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這些內容。
    2018/07/05 13:49
  • 柯文哲坦言去年送國安會講稿 沒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去年參加雙城論壇前送給國安會的講稿中,沒有「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論述,因去年舉辦世大運,他認為要先釋出善意才提。
    2018/07/04 13:02
  • 對台談話趨強硬 習:領土一吋不能分割

    大陸全國兩會正式落幕,習近平在連任國家主席後首次公開談話,除了強調不搞擴張外,針對台灣問題重申一個中國原則,甚至提到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分割出去,語氣軟中帶硬,短短不到300字講稿獲得全場5次掌聲,李克強則在壓軸的總理國際記者會上暗批台美簽訂台灣旅行法。
    2018/03/20 17:37
  • 林承飛被總統點名嚇一跳 陳禹勳臉書分享

    最年輕的「老將」Lamigo桃猿隊林承飛,首度進到總統府受總統接見,他表示列隊時偷瞄到總統蔡英文的講稿上有自己的名字嚇了一跳;陳禹勳是第2次進總統府,蔡總統還要他記得上臉書分享心得。
    2018/01/30 17:52
  • 陶晶瑩高中是憤青!被校長羞辱 畢典丟講稿走人

    藝人陶晶瑩出道多年,穩健又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而日前她也曬出多張和高中同學的合照,自曝過去的自己是一名「憤青」,還曾和校長鬧翻!
    2018/01/15 12:24
  • 曾稱肥羊失言 柯文哲扶輪社演講親和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國際扶輪年會2021在台北舉辦,難得有4萬隻肥羊,當然要狠撈一筆,當時引發扶輪社成員不滿,他現在又悄悄出席國際扶輪的活動,親自化解誤會,而且這次還拿著講稿唸,最後還是要扶輪社員多多消費!
    2017/12/03 20:30
  • 講稿疑雲激怒柯文哲   市政總質詢首中斷

    有議員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清楚雙城論壇國安會講稿疑雲,柯認為太過突然,應事先告知才有資料,相當憤怒,協調延至17日下午。這也是柯上任來,市政總質詢首次中斷。
    2017/11/14 17:23
  • T怪客踢新聞/拿錯講稿的演說

    今年的APEC峰會,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同一天的下午相隔30分鐘先後發表演講,這樣的安排不但有聚焦效果,更有對比功能,很有看頭。
    2017/11/13 12:09
  • 快訊/蔡總統國慶談話 將聚焦「民生、兩岸、改革」

    明天總統蔡英文針對國慶發表談話,據了解,談話大致將分成三部分,首先提及民生議題,講述經濟大幅成長,接著再將針對近日兩岸部分,再度向陸方喊話,已經釋出最大善意,最後就年金改革、稅改還有原住民轉型,強調改革逐步落實,接下來將把重心放在拚經濟上頭。
    2017/10/09 18:07
  • 執政新路線!綠全代會 總統拋「啟動憲改」

    民進黨舉行全代會,早上圓山飯店周遭警力已經開始戒備,而下午總統蔡英文的致詞講稿也搶先曝光,她將宣布啟動憲改,包含18歲公民投票權等,不過就在這時,原本要北上參加研討會的前總統陳水扁,雖然缺席,但還是發表聲明批評修憲,是執政黨為了謀取一黨之私。
    2017/09/24 11:47
  • 雙城論壇講稿風波 柯文哲:由蔡壁如聯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民進黨籍多名議員持續詢問雙城論壇講稿一事,並表示此事出現很多版本。柯文哲說,負責聯絡的是市長室主任蔡壁如,自己不曉得細節。
    2017/09/2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