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講稿 結果共166筆

  •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國防部盼與美國民兵互訪交流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登場,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余劍鋒今天代國防部宣讀講稿,向美方傳達期望與美國國民兵互訪交流,也盼軍售廠商在台建立廠級維修能量,增強台灣作戰持續力。
    2021/10/12 12:47
  • 「犧牲打神器」 誘標雷達車現台北街頭

    離國慶的腳步越來越近,今年又逢十,政府擴大舉辦,國軍許多武器都首次出現總統府前,其中誘標雷達車,更是我方讓敵方飛彈,打歪、打偏的秘密武器,這回出現在鏡頭前,專家也說因為事涉機密,現場司儀講稿會說的比較隱晦。
    2021/09/30 16:47
  • 廣島原爆76週年致詞漏讀講稿 日相菅義偉道歉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在廣島遭原子彈轟炸76週年和平紀念儀式上致詞時,不慎漏讀部分講稿,語意前後不連貫。菅義偉事後在記者會上為此致歉。
    2021/08/06 15:38
  • 勇敢!德州畢業代表臨時改致詞內容 批州政府反墮胎法案

    德州一名高中畢業生代表,日前在畢業典禮致詞時,「換掉」原先已讓校方審核通過的講稿,在所有畢業生及師長面前,公開批評的德州政府日前通過的反墮胎法案,在網路上爆紅瘋傳,也引來大量網友讚聲。
    2021/06/07 19:02
  • 啥意思? 習盯稿停頓3秒「撒胡椒麵」引熱議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昨(26)天在表揚脫貧取得全面勝利,長長的講稿中,突然停頓了3秒,說出撒胡椒麵,隨後在網上引發討論,很多人好奇,灑胡椒麵是什麼意思。
    2021/02/26 19:29
  • 拜登就職前一晚 入住布萊爾宮備講稿籲團結

    美國準總統拜登,他先在家鄉德拉瓦州發表告別演說,接著飛往華府,與賀錦麗夫婦一同參加悼念儀式,向40萬染疫喪命的同胞致意,晚間他和家人將入住白宮斜對面的「布萊爾宮」,不僅養精蓄銳,拜登也要擬好就職時要演說的講稿,而隨著就職倒數,拜登的好感度也逐漸增加,CNN民調顯示59%的民眾對拜登抱持正面看法,這是從2008年後,拜登在CNN民調中獲得最高的好感度。
    2021/01/20 18:02
  • 吉爾吉斯選舉惹舞弊質疑 總統願辭職終結混亂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總統秦貝科夫(Sooronbay Jeenbekov)今天在個人官網刊出的講稿中說,他「準備辭職」,以終結吉爾吉斯陷入的選後混亂。
    2020/10/09 10:22
  • 美國務卿威州參院演說 批北京施壓州政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41天,國務卿龐佩奧和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同一天到分別到中西部搖擺州,一個去威斯康辛州、一個去愛荷華州,雖然強調目的是外交國安,但卻是以外交政策宣傳川普政績,而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議會的演說,講稿原本有兩個和台灣有關的部分都修掉了。
    2020/09/24 13:47
  • 聯合國大會揭幕!川普轟陸「不老實」:得為疫情負責

    聯合國大會今天揭幕,美國總統川普將發表演說,根據他的講稿摘要,他將要求聯合國務必要讓中國為他們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的行為負起責任。
    2020/09/22 23:42
  • 批李紅沒道歉又硬凹! 李乾龍轟:騙3歲小孩

    央視主持人李紅的「求和說」發酵後,國民黨昨天(14日)決定「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而秘書長李乾龍也在廣播節目上大爆內幕,說國台辦確實有給李紅一份致歉的講稿,但李紅最後卻沒道歉,只澄清「求和」是「追求和平」,李乾龍砲轟根本是騙三歲小孩!
    2020/09/15 18:24
  • 論文抄襲風波 李眉蓁:終於知道韓國瑜心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碩士論文,除了被控抄襲僑委會委員長的演講稿之外,今天又被週刊爆料,有高達96%的頁數,抄襲台北大學雷姓碩士生的論文,李眉蓁先是開記者會說,蔡總統回應論文疑雲,她就回應,然後一分鐘不到快閃,下午,她改口表示,造成學校及老師的困擾,深表道歉!
    2020/07/22 20:06
  • 最特別520!典禮一切從簡 3度謝防疫英雄

    今年的520總統就職典禮很不一樣,因為為了防疫取消了慶典,一切從簡,就連台下官員們的座位也減少了許多,就是為了要有社交距離,而且防疫的成功讓總統蔡英文在講稿裡不斷的提出來,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帶領全台灣防疫的團隊,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就是這一次的矚目焦點。
    2020/05/20 13:43
  • 刺探蔡英文國慶講稿未遂 台商判刑4月定讞

    台商楊谷駿及黃元榆被控105年9月間受中國情報官員委託,刺探總統蔡英文的國慶講話文稿未遂,最高法院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未遂罪,判2人各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
    2020/05/14 14:10
  • 很堅持!川普講稿照片曝光 劃掉冠狀改為「中國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就2019冠狀病毒疾病簡報時,被發現講稿中原本寫「冠狀病毒」(Corona Virus),有人把「冠狀」(Corona)劃掉,改成「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
    2020/03/20 11:23
  • 主動伸手致意遭冷拒 裴洛西撕毀川普演講稿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國會發表國情咨文,卻搞得好像是一場造勢大會。而川普跟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不合也浮上檯面。裴洛西伸手想跟川普握手打招呼,沒想到川普冷冷拒絕,裴洛西後來還在議長席,當眾撕毀川普的國情咨文演講稿。
    2020/02/05 19:16
  • 拚觀光、宣傳燈會 韓減少失言改當「讀稿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市政,第一步先拚觀光,近幾天出席多場燈會活動,不過在致詞時,他拿著講稿照本宣科,不像過去隨興發揮,想減少失言機會,而今年高雄設計的提燈也曝光,結合愛河貢多拉船和摩天輪,外型頗受好評。
    2020/01/16 20:37
  • 蔡正元要共諜稱被綠收買 講稿、對話曝光

    澳洲媒體上週報導,國民黨義務副祕書長蔡正元,要自稱共諜的王立強翻供,說受到民進黨收買,一名澳洲戰略研究員在推特公布,蔡正元、大陸商人與王立強的對話截圖以及擬好的講稿。
    2020/01/15 16:22
  • 國慶講稿提前曝光 綠營酸韓「放高水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當天將會參加升旗典禮,而他的講稿搶先揭露,內容以中華民國歷史,以及兩岸平等交流等做為主軸,對於講稿細節,韓國瑜不回應,不過綠營議員批評,他把自己拉升到總統層級,市政晾在一旁,分明是角色錯亂,不重視高雄人。
    2019/10/09 20:08
  • 韓國慶講稿曝光 傳15日開始請假拚大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當天將會參加升旗典禮,而他的講稿搶先揭露,內容以中華民國歷史,以及兩岸平等交流等做為主軸,不過綠營議員批評,韓國瑜演說把自己拉升到總統層級,市政卻晾在一旁,分明不重視高雄人,而現在也傳出,韓國瑜將在15日過後,開始請假拚大選。
    2019/10/09 13:52
  • 郭棄選回歸藍綠對決 柯下步拚進軍國會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確定不連署參選2020,打亂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布局,因為現在若要改換自己披戰袍,恐怕時間已經來不及,柯文哲說自己決定要先衝立委席次,把34席不分區提滿,只是現在少了郭董這隻母雞,柯文哲坦言會很辛苦。
    2019/09/17 13:14
  • 「差點被偷」的講稿!韓國瑜公開全文 闡述4大理念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晚間舉辦,但卻驚傳有人企圖假冒核心幕僚的名義騙走講稿,而市府也報警處理!而這篇險些被騙取的講稿,韓國瑜27日也在臉書PO 出千字全文,闡述其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的理念,其中提到他認為未來總統應該具備的 4 個條件,就是「不貪財、不怕死、愛國家、愛百姓」。
    2019/06/27 19:08
  • 冒充親信寄電郵竊講稿 韓:已報警處理

    高雄市府發新聞稿指控,有人冒用韓國瑜親信的身分,寄信給市長室副主任,想獲得韓國瑜25號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除此之外,市長辦公室主任的email疑似也被駭,發信要同仁列印講稿,但附上的連結卻出現病毒警告,市府懷疑,國民黨初選打得火熱,可能有人想先拿到講稿,藉此反制或攻擊。
    2019/06/26 20:19
  • 幕僚身分疑冒用 欲竊韓國瑜國政發表會講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昨晚登場,卻傳出事前有人冒用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名義,向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索取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高雄市警局上午接獲報案偵辦中。
    2019/06/26 13:20
  • 快訊/韓控:有人冒用幕僚身份 竊取國政講稿

    高雄市政府剛剛發出新聞稿,指稱這兩天有人冒用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的身份,意圖竊取昨晚韓國瑜的國政發表會講稿,正值國民黨初選激烈,如果講稿事先外流可能預先做準備或策劃反制攻擊,韓陣營雖然無法確認冒名發信索討講稿者是什麼身分,但研判顯然與選舉有關警方正深入追查。
    2019/06/26 11:07
  • 朱立倫評:韓國瑜太緊張 郭台銘講太短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在高雄舉行,會後媒體聯訪,韓國瑜因太累沒出席;郭台銘說,做得到的政見才提出來;朱立倫表示,韓國瑜太緊張,郭台銘講稿太短。
    2019/06/26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