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講稿 結果共166筆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賴清德接班新挑戰 陳建仁選前露口風 待命總辭下一步曝光

    「作為2024世界大選年最矚目的第一場大選,台灣締造民主陣營第一場勝利!」13日晚間8點半,在賴蕭配得票突破500萬票後,賴清德偕同蕭美琴現身競選總部外,一同舉行勝選國際記者會。賴清德謹慎地看著讀稿機上的講稿,向在場超過100家全球外媒宣示,他會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依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自信地與中國展開交流合作,面對中國文攻武嚇,他也有守護台灣的決心。
    2024/01/15 08:31
  • 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日前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讓第一次在媒體前演出且「突襲」辦公室的Bettii 杯緹事前竟緊張了三天,分享道:「最後一天我甚至抄了講稿好幾遍,到現場也一直深呼吸做心理建設,不過唱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笑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放鬆,也很感謝當天觀眾的熱情回應,下次會更堅強面對更大的舞台。
    2023/11/21 16:49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藍白合驚爆內鬨!頻逼婚內幕曝 一紙聲明看懂藍營誰說了算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與民眾黨30日舉行政黨協商會議,二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都親自出席,會後2人各拿出一張寫滿4點聲明的A4講稿,宣示合作比對抗好。
    2023/10/31 08:05
  • 金鐘58/《人選之人》拿獎拿不停! 連奪迷你劇集、導演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今年格外受矚目的迷你劇集獎項馬上揭曉,林君陽以《人選之人-造浪者》拿下,他上台笑說平常都是現場發揮沒寫講稿,這次寫了但上來就忘了,「謝謝我所有的演員,把你們靈魂留一點碎片在這個作品裡,在所有碰撞的過程都很驚險,這我想這些過程都是值得的。」
    2023/10/21 21:30
  • 國慶講稿曝!蔡英文堅守「四個堅持」 喊: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自信沉穩、國家前進  讓世界因台灣而更好」。蔡英文將強調,政府自2016年以來,始終信守承諾、維持現狀;堅守「四個堅持」,不挑釁、不冒進、在壓力下也不屈服,與全球民主國家深化合作,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定,如今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國家自信沉穩前進,讓世界因為台灣而更好。她也將指出,潛艦國造讓台灣的國防自主至此再跨出一大步。
    2023/10/09 23:01
  • 不尋常缺席!金磚領袖活動 習近平派代表讀稿

    金磚峰會週二在南非開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天原定要在一場五國領袖都出席的活動中,發表公開演說,卻突然缺席,改派商務部長王文濤代讀演講稿。而金磚五國在活動中的發言,也可以看到內部意見有不小分歧,包括中俄想要把金磚打造成反美、反西方聯盟,印度只想與非洲加強合作,巴西與南非則專注經濟一體化。這場為期三天的金磚峰會,能否在各方關注的擴員以及去美元化等議題上,有明顯進展,各界都關注。
    2023/08/23 19:40
  • 並肩坐0距離!柯準備講稿 侯虧:認真好學生

    出席紀錄片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受邀出席,兩人還並肩坐一起,侯友宜主動先搭,看到柯文哲在看演講稿,先說了一聲這麼認真是好學生,柯文哲也回說這是好習慣,兩人之後還握手15秒,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有討論在野合,他妙回,兩人今天位置合一起。
    2023/08/05 15:06
  • 柯、侯同台尬場!柯文哲準備講稿 侯友宜笑:認真好學生

    臺灣文化協會今(5)日舉辦成立百年紀念「臺灣人 前進」紀錄片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受邀出席,柯文哲先到場坐定位後,拿出講稿在修改,侯友宜抵達後,看到柯文哲拿筆在紙上寫東西,先說了一聲「這麼認真喔!」隨後說「你(是)好學生」,柯笑回,「好習慣啦!我稿子都自己寫」,隨後媒體詢問兩人握過手了嗎?,柯、侯握手約20秒。
    2023/08/05 11:44
  • 雙城論壇簽MOU「提申請」 蔣萬安:依規定辦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尚未確認是否出席雙城論壇,但外傳蔣萬安若到上海,發表的講稿必須經過我方政府審核,遭陸委會否認,陸委會強調這種說法是「天方夜譚」。不過,若雙城論壇有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依法須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蔣萬安對此表示,將循規定進行一切活動。
    2023/07/29 19:31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國寶楊麗花露面太緊張 牙齦發炎致詞「改做這舉動」好機智 

    「歌仔戲國寶天王」楊麗花今(30)日出席紀錄片《世紀初戀 楊麗花》開鏡記者會,她為了這記者會失眠一週,不料牙齦發炎,怕致詞講不好,突發奇想在台上播放愛徒陳亞蘭幫她錄的講稿,相當機智又有趣,她直言在家聽這個音檔很感動,聽3遍哭3遍,現場聽又哽咽,陳亞蘭則笑說她嚇到了,當初只是要讓師父聽清楚,如果知道這個錄音會現場被播出來,她一定會用「美聲」來錄。
    2023/05/30 17:41
  • 呼籲辦雙城論壇別被陰 王世堅對蔣萬安喊:匪諜就在你身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赴北市議會針對雙城論壇籌辦進度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提出「三不」原則要蔣萬安堅守,並送給蔣萬安一句「名言」,即蔣萬安曾祖父、前總統蔣中正所說過的「匪諜就在你身邊!」,強調雙城論壇講稿內容、決策,蔣萬安都應當親力親為,若假手他人,「被身邊的人陰了」,被賣掉的是台北市的尊嚴。
    2023/05/22 11:51
  • 520宣示選總統 柯文哲練講稿、曝光主視覺KP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520召開參選總統的宣示記者會,他下午抽空在辦公室準備講稿,並公開他的個人主視覺「KP」,他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說柯文哲的副手會持續向天下徵才,會不會是郭台銘,黃珊珊說天下很大,誰都有可能。
    2023/05/19 20:11
  • 壞特?te竟當眾被告白!認了期待「他」出現 感情現況曝

    金曲新人壞特?te近來前進校園,舉辦7場「講唱會」,她為此提早1個月做功課,除了把求學過程整理成邏輯條理式的演講稿,還做口條發音練習,自嘲講話有點「操零呆」的她笑說:「我每天都在家裡對著鏡子練習講話,因為平常我講話很快,特別要求自己講話不要糊在一起,發音再清楚一點,並且速度放慢,增添一點抑揚頓挫,讓大家更好入耳。」
    2023/03/21 11:04
  • 登記遇宏國擬斷交 賴改講稿未提「和平保台」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15)正式登記綠營總統初選,只是兩岸部分,原先內容要提到「和平保台」,但是卻在文稿中沒見到,反而是重話批中國大陸文攻武赫、外交封鎖,大玩和戰兩手策略,據了解,就是因為剛好碰上宏都拉斯打算和我斷交消息。
    2023/03/15 13:48
  • 間諜氣球拖8天才擊落!兩黨同聲批拜登:向習示弱

    美方官員認為,大陸擁有一整個「氣球艦隊」,情蒐早就遍布五大洲。其實早在上個月底,美方就發現間諜氣球,出現在阿拉斯加外海,卻拖了整整八天,等到氣球橫越領空之後才擊落。美國朝野兩黨同聲質疑拜登慢半拍,由於拜登週二將到國會進行國情咨文,外界預料他會臨陣修改講稿,展現對中態度強硬。
    2023/02/06 13:06
  • 考試到時尚照 AI一把罩!專家:AI仍是青少年

    AI人工智慧的運用越來越廣,包括從去年底竄紅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功能從寫詩、回覆電郵、回答複雜問題,現在還幫美國國會議員,寫下完整的演講稿來介紹新法。ChatGPT主打生成文字,有其他AI軟體則能將文字轉換成圖片,最近就有一組亮眼自信的長青組走秀照,在網路上瘋傳!
    2023/01/31 19:51
  • 大病初癒!連戰出版回憶錄 319選前之夜講稿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將於明年1月17日正式發行《連戰回憶錄》,除了收錄兩岸奔走的實紀,也有2004年總統大選,因發生319槍擊案而未公佈的講稿內容,將首度曝光。連戰在書裡自述,「我對國家民族社會發展有一套堅定不移的信念,絕不會動搖,抱持為大我目標,盡我小我努力,結合志同道合之士,向奮鬥目標堅毅不拔的走下去」。
    2022/12/29 12:13
  • 還能救嗎?威廉主持魔獸復出戰卓君澤愛相隨 球迷仍炸鍋

    昨(16 )天是「魔獸」霍華德休兵近一個月復出主場首戰,先前曾被觀眾嫌「太吵」的主持人威廉,經過調整後已進步許多,昨天老婆卓君澤親臨現場,坐在威廉旁邊「監工」,可見夫妻鶼鰈情深,威廉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老婆幫忙唸講稿的橋段,寫到「小幫手來了」,但是比賽結束後還是引起不少球迷不滿、輿論炸鍋。
    2022/12/17 13:11
  • 國慶講稿曝光!疫後蔡英文要打造韌性台灣 重申國防自主決心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蔡英文將在演講中肯定台灣的防疫表現,並揭示在接下來的任期當中,不僅要站穩「四個堅持」的立場,更要透過強化「四大韌性」,以打造更強韌的「韌性國家」,作為國家發展目標。
    2022/10/09 23:00
  • 美國會遇襲隔日 川普刪演講稿與暴徒切割內容

    根據美國聯邦眾議員路里亞今天公布的國會證詞,2021年1月6日發生國會遇襲案後,前總統川普在隔日將發表的演講稿中,劃掉他與暴亂者切割的相關句子,並拒絕呼籲將他們起訴。
    2022/07/26 16:40
  • 廖國棟涉貪790萬!全推給辦公室主任 大打悲情牌

    今(1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針對跨黨派貪汙案件開庭,進行辯論程序,立委廖國棟被控涉嫌貪汙790萬元,他在庭上和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切割,表示自己是在主任的要求下,才會去參加公聽會,就連演講稿都是他人「備好的」,堅持否認犯罪,另外還大打悲情牌,指出自己有高血壓、糖尿病,當初被帶到調查局偵訊時,說出對自己不利的證詞,都是因為身體不適「記憶混亂」。
    2022/02/16 12:17
  • 肯定青年街講公投 蔡英文自嘲︰口才比我好、不需要講稿

    民進黨青年部今(1)日舉行「會師!國務青」1218為未來投票記者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聽完「國務青」青年街講心得後表示,站上街頭的經驗是好的,「我覺得你們口才比我好,至少你們講話不需要用稿」,她也說,現在到投票日要做更多、更用力,到這之前大家繼續加油,「我們各自在不同社會角落說服台灣社會,讓四項公投議題都可以獲得社會大眾支持,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2021/12/0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