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調派 結果共690筆

  • 看人性的善與惡 《春風勁草》凸顯土耳其社會壓抑不公

    電影《春風勁草》描述土耳其偏鄉的中學美術教師,一心只想調派到大城市,但他卻突然遭到女學生指控性騷擾,正逢「#MeToo」風潮,百口莫辯的他該如何處理這場風暴?土耳其演員梅薇‧迪茲達(Merve Dizdar)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坎城影后大獎,她在片中飾演果敢又美麗的女老師,凸顯出土耳其社會對女性的壓抑和不公,發人深省。
    2024/01/05 19:56
  • 廂型車遊合歡山「翻落30米邊坡」 8人全救出送醫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8公里梅峰路段,於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7人的廂型車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落逾30公尺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已調派消防分隊多名警消及救護車上山救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車上台灣籍駕駛搭載7名菲律賓籍遊客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24 22:21
  •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2023/12/15 17:24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有片/美男衣櫥囚禁女童 警救人驚見暗門後「恐怖密室」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一名男子違法囚禁5歲女童在自家衣櫥,國土安全部(DHS)近日調派警力上門逮人,警方身上隨身攝影機拍下的影像顯示,男子在一個巨大衣櫃內推滿箱子,背後竟暗藏一處密室,而女童就被關在狹小空間內,所幸並未受到傷害;男子事後面臨一系列刑事指控,交保後已被釋放,將於12月出庭。
    2023/11/07 16:11
  • 不是原本的車? 里長質疑臨時調派遊覽車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意外,被迫結束行程,本來要招待志工團去旅遊,只是里長就提到,行程2到3個月前就排定了,車卻臨時被調度,對此業者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目前其他客運就提到,確實缺工狀況相當嚴重,常常發生有訂單,結果沒有運將也沒車。只是像這種情況很常發生,旅遊需求暴增,供不應求,有時有車卻沒駕駛,因為要符合勞基法,怕駕駛超時工作,因此只能外包給其他業者,造成臨時調度的狀況。
    2023/11/06 13:31
  • 竹市20路公車減班引反彈!6日起尖峰時間共增2班次

    新竹市區往返高峰、高翠地區的20路公車日前減班引起民眾反彈。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經協調業者調派外縣市司機支援,11月6日起平日上、下午尖峰時間共增加2班次。
    2023/11/04 16:29
  • 病患怎顧? 兒科護理師控台大「假訓練、亂調度」

    台大醫院新生兒科護理師,控訴院方長期調派人力,支援其他科別病房,甚至要進行「交叉訓練」,實際上是繼續支援,還有兒科護理師要去支援牙科,專業知識無法立刻上手,認為院方這樣做,除了影響護理師,病患權益也可能受影響,台大醫院則表示,一切安排都符合標準,將持續協商溝通。
    2023/10/30 19:59
  • 「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4K!她曝超爽工作內容 一票網心動了

    不少人的夢想工作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希望能簡簡單單的當個快樂上班族。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被總公司調派,暫時頂替了個半年的空缺,工作內容也蠻簡單,平均一天工作才10分鐘,月領3萬4,年終固定2個月,超簡單的工作內同讓PO直呼「薪水領的好心虛」。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3:36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撕破臉爭前妻!台南兩男「不甩公權力」械鬥砸車 警鳴槍阻嚇

    台南市仁德區(19)日淩晨傳出持械鬥毆及砸車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警力趕赴現場,由於雙方手持鋁棒、斧頭、鎚子等物品對質,場面火爆,員警見狀後立即對空鳴槍1發嚇阻,並當場逮捕2嫌,依法送辦。
    2023/10/19 18:21
  • 以巴戰火恐升溫!丹麥派巡防艦至地中海東部 以防疏散需求

    丹麥國防部今天表示,丹麥已決定調派一艘海軍巡防艦前往地中海東部,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部署當地的海軍部隊,以防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加劇可能出現疏散需求。
    2023/10/16 22:57
  • 美軍進駐以色列幫忙掃蕩哈瑪斯? 白宮嚴正否認

    身為以色列最大盟友的美國,在哈瑪斯(Hamas)對其發動大規模血腥攻擊後,不僅公開譴責、還調派核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預備不時之需給予必要援助。這一連串舉動,也讓不少外媒好奇,華府是否會派兵進駐以色列,給予最直接的幫助,稍早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已經對此疑慮做出回答,他強調美國政府並無打算派遣地面部隊,但會給予以色列所有必要的軍事和資源援助。
    2023/10/10 09:58
  • 臭味飄9小時!軍方油料外洩 最高罰5百萬

    高雄鳳山區建國一路附近,3日下午水溝裡不斷飄出濃農刺鼻味,民眾聞到後非常擔心,經過調查,是軍方輸送油料的管線發生外洩,航空燃油JP-8推進燃料,不是有毒物質,但是聞過量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由油管從兩側截斷,再調派抽吸車清除殘油,至於環保局,對軍方依空汙法,裁處10萬到最高500萬。
    2023/10/04 12:26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 路邊停車「咚」馬路突下陷 轎車前輪慘被吞

    台中一名41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把車停在路邊,突然右前輪向下陷,仔細一看,右前輪掉進坑洞,呂姓男子表示如果有車損,不排除要求國賠,不過坑洞原因,也找到了,是因為自來水管線漏水,而且導致附近停水,台水也緊急調派補水車到現場。
    2023/09/07 15:12
  • 地層下陷、電杆歪斜!高雄仁武路面恐怖「天坑」原因找到了

    高雄市仁武區(6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路面坍陷事件,由於「天坑」面積接近一輛小客車大小,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事後,水利局緊急調派人員及機具至現場處置,初步判斷,這起天坑事件為地下水由污水人孔跌落管接縫處湧出,導致路面掏空。
    2023/09/07 11:43
  • 颱風沒來船沉了!? 疑抽水設備生鏽船艙進水

    颱風還沒來,船竟然就沉了,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29日早上11點,一艘停靠漁港的漁船,突然沉入海中,疑似太久沒出航,底部抽水設備生鏽,導致船艙進水沉沒,緊急調派機具拖住漁船;而漁船毀損的不只一起,澎湖的全福昇號漁船,23日在新竹外海出航時遭到一艘外籍貨輪撞到船頭,但對方卻直接開走,船長冒險返航,24日清晨才回到澎湖,漁船毀損嚴重。
    2023/08/30 13:17
  • 繼承9千萬家產!他求女友「答應2條件」 網秒勸:分手找新歡

    有一名從事類公職工作的男子,雖然繼承了祖父留下的9000萬家產,卻因為身處單親家庭的關係,讓他堅持婚後必須與母親同住。然而,眼看他明年2月就要被調派至高雄工作,故他開始煩惱身為桃園人的女友,是否願意答應與他一起去南部定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眾人竟一面倒奉勸他「分手」。
    2023/08/29 16:29
  • 雷雨後抽水站啟動 竟害父子人車險受困

    午後大雷雨,新北市江子翠抽水站旁傳出人車受困!警消到場發現,排水口的正前方有車拋錨,而且狀況不明,事後調派橡皮艇靠近,確認車內沒人,事後也找到駕駛,原來他帶兒子到堤外打壘球,離開時想說水大約在輪胎三分之一高,應該可以過,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抽水站突然開始排水,一下子就淹沒到車窗高,趕緊帶著小孩棄車逃生。
    2023/08/20 18:52
  • 俄軍兵臨城下!烏北哈爾科夫邊境撤1.2萬人

    最近烏克蘭戰場的焦點,從巴赫姆特轉到北部戰線,俄軍不斷加大攻勢,烏北的鐵路重鎮「庫皮揚斯克」,才光復不到一年,現在俄軍又捲土重來,即將兵臨城下,還天天開砲猛轟,烏軍緊急下令後撤當地1.2萬人,調派精銳部隊回防,若俄軍拿下這裡,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也會有危險。
    2023/08/11 22:13
  • 桃園再現「球棒隊」!深夜怒砸機車行 店家嘆:是客人糾紛

    桃園市中壢區7日凌晨3時許驚見「球棒隊」,有民眾在中華路一段上,看見一群年輕人持球棒猛砸機車行的鐵捲門,之後又馬上開車逃逸,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調派員警前往處理,目前鎖定3輛車並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3/08/09 12:49
  • 阿里山豪雨不斷!林鐵39K邊坡崩坍 火車停駛2日

    卡努颱風帶來豪雨,阿里山林鐵本線約39K處邊坡,今天崩坍土石滑落掩埋鐵軌,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調派機具及人力處理,預計下午4時前完成清理,但今、明2天林鐵停駛。
    2023/08/04 16:35
  • 南韓40℃高溫曬昏百名童軍 總統下令讓孩子冷氣吹到飽

    南韓近日主辦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聚集來自全球158國、共4.3萬人共襄盛舉,但主辦方似乎沒有提前想到,韓國7、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熱浪,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在接近40℃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韓聯社》(Yonhaps)報導,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得知此事後,隨即在4日下令,由政府調派多輛冷氣巴士與冷凍櫃卡車,讓童軍大會成員能享受冷氣吹到飽,以及充足冰涼飲用水的待遇,藉此躲避高溫與毒辣陽光,降低中暑或相關病症發生的機率。
    2023/08/04 14:23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