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調派 結果共690筆

  • 星宇航空桃園-檳城航班 這原因飛近2小時「回到原地」

    台灣也發生飛機起飛後降落回到原地的事件!星宇航空今(21)上午一架飛往檳城的班機,因為儀表顯示液壓異常因此在起飛後105分鐘後回到桃園機場,星宇航空表示,已調派飛機,下午將會重新起飛。
    2023/03/21 13:15
  • 房仲跟出租客口角 吵架太激動昏倒「無心跳」

    新北市新店區67歲孫姓房仲,日前與房東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失去生命跡象,現場處理警員見狀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到場,在警員、消防志工輪番搶救後,終於讓孫男在送醫前恢復意識,順利從鬼門關前救人。
    2023/03/18 13:21
  • 竹聯幫元老「弟哥」公祭 勞斯萊斯+12輛超跑送行

    竹聯幫元老董桂均上個月病逝,今天(3/9)上午在台中市殯儀館舉辦公祭,由於他的哥哥董桂森是曾犯下江南案的殺手,而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在竹聯幫也是重量級身分,不只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到場,現場還有超過六百人來送行,警方不敢大意,調派80多名警力,逐一查證身分!
    2023/03/09 19:54
  • 巴赫姆特風雲急!傳俄調200車臣兵支援 瓦格納稱再奪1村

    烏克蘭東部的局勢,似乎生變!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的首腦【普里格津】,聲稱他們又在巴赫姆特北部,佔領一座村莊;烏克蘭國防部也警告,俄羅斯可能從車臣調派200名車臣特種兵到前線支援,顯示巴赫姆特攻防戰,對烏軍來說,不容樂觀。
    2023/02/26 13:59
  • 又是你! 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涉賭遭逮

    凌晨,台北市警局督察室人員調派大批警力,破獲一間藏身在萬華區茶室的大型「天九牌賭場」,逮捕了70多人其中一名賭客,還是SBL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他當下坦承犯行,供稱是第一次來,一個多小時就輸了10萬元。
    2023/02/11 13:20
  • 闢烏南戰線為春季進攻? 俄50萬大軍恐決一死戰

    除了巴赫姆特周邊外,俄軍最近悄悄開闢新戰線,沉寂近三個月的南部陣線,俄軍蠢蠢欲動,不僅調派戰艦增援黑海艦隊,還傳出集結3萬大軍,部署在「馬里烏波爾」,種種跡象顯示,俄軍春季大進攻,恐怕會成真。美國中情局也評估,接下來6個月,是雙方決一死戰的關鍵。
    2023/02/07 00:50
  •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023/01/21 16:03
  • 傭兵PO片稱奪烏東鹽鎮 俄準備入侵周年「最後一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28天,莫斯科上週五宣稱拿下烏東鹽礦鎮「蘇勒答爾」,傭兵組織瓦格那更加碼在網路上PO出,占據小鎮外主要火車站的影片,一步步進逼前線城市巴赫姆特。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指出,克里姆林宮恐計畫把所謂特別軍事行動,轉變為一場正規戰爭。烏克蘭再次呼籲西方盟友,盡快提供防空系統和主戰坦克;基輔也從戰場調派約百名軍隊,遠跨大西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接受愛國者飛彈系統訓練。
    2023/01/17 19:55
  • 蘇花中斷海運支援宜花車潮疏運 遊客:特別的體驗

    台9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內坍方,交通部責成航港局調派船舶,今天起至15日疏運宜蘭花蓮往返人車。有遊客表示,因遇到坍方多了人、車搭船的體驗,也算苦中作樂。
    2023/01/13 18:01
  • 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航港局今明調派3船疏運「先領號碼牌」

    蘇花公路台9線大清水隧道昨(11)日南口坍方道路阻斷,除了台鐵加開42班次區間快區協助疏運,航港局也調派船舶緊急疏運,宣布今(12)日晚上7時於花蓮港開航至蘇澳港,並持續往返花蓮港及蘇澳港間,另已緊急調度台北快輪儘速返航台灣搭配凱旋8號,於明日安排投入緊急疏運。
    2023/01/12 11:09
  • 長榮航勤請假人數變少 工會曝:高雄調人支援

    長榮航勤不滿年終和同集團落差太大,從元旦開始集體休假,1/2仍有43名員工不出勤,雖然從數字上看起,人數大減,但工會說內部員工透露,請假人數沒有變少,只是緊急調派高雄人力約40到50人,北上桃機支援,還沒有化解危機。
    2023/01/02 18:42
  • 防疫鬆綁北京壓力大 大陸急調外地醫護支援

    中國防疫驟然鬆綁,求診壓力及群聚感染導致首都北京醫療體系面臨巨大壓力。根據公開及網傳訊息,山東、湖南及江蘇南京已應上級要求,調派大批醫護人員緊急前往北京支援。
    2022/12/22 15:57
  • 黃金時間將盡!泰軍艦遇巨浪翻覆 仍有23官兵失蹤

    泰國皇家海軍麾下輕型護衛艦「素可泰號」(HTMS Sukhothai),18日在外海傳出,因為遭遇巨浪導致船身翻覆,造成艦上官兵全數落海,在救援人員持續搜尋下,已有80多人獲救生還,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由於翻覆至今已過去41小時,距離黃金救援72小時愈來愈近,仍有23名艦上官兵下落不名,讓泰國軍方非常擔心,緊急調派直升機、無人機與其他軍艦協助搜尋。
    2022/12/21 14:23
  • 北京疫情升溫 官方督促快遞企業調派京外人力馳援

    北京COVID-19疫情飆升,連帶快遞人力不足、郵件積壓等問題嚴重,中國國家郵政局13日做出調度,要求全力做好首都行業疫情防控和保通保暢工作,督促各快遞企業加緊調派京外力量馳援北京。
    2022/12/15 11:07
  • 台南歸仁自來水管爆裂!路面隆起滲水 開挖搶修8百戶嘸水用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南街,今(21)日清晨地下自來水管線莫名爆裂,整個柏油路龜裂、流出大量清水,水公司和當地里長到場關切,中午也調派機具到現場開挖,自來水公司表示,該路段屬工業區,稍後管線修復會預計會有8百戶停水,最快傍晚5、6點就會恢復,管線爆裂原因還待調查。
    2022/11/21 12:28
  • 電話中都是慘叫聲!南韓警方忽視79通報案釀成慘劇

    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故,越來越多的訊息流出,說明這場慘劇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原先傳出當地派出所在事發前4小時就接獲11通報案電話,現在又有在野黨指出,其實總共是有79通報案電話,但都未獲得積極處理,追究起來,警方顯然有不可推卸的責任。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慘案剛發生時,南韓警方的態度就讓不少民眾認為是迴避責任,當時警方提出三項主張,第一是事發下午首爾市內有3處分別在舉行保守派、進步派與勞工團體的示威,3個現場的警力配置導致當天沒有多餘人力能調派到梨泰院一帶。第二是警方要主動控制大型集會秩序,需要主辦單位提交申請獲得批准後,警察再在集會區域與周遭地帶部署相應人力維持秩序,但這次梨泰院萬聖節活動是民眾自發前往,沒有主辦方導致警方無法主動出面。第三是新冠疫情發生前的2017至2019三年期間,梨泰院萬聖節活動人潮約在13至18萬人間,遠高於今年10萬人,但都沒有發生事故。」
    2022/11/03 16:13
  • 154人被活活擠死! 韓民怒吼:人民警察在哪裡?

    一場推擠,為何會釀成如此重大傷亡?南韓媒體發現,當天萬聖節慶典,湧入超過十萬人潮,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力,卻不到兩百人。南韓警方說,當天因為首爾另外有抗議活動,許多警力都被調派到其他地方;加上當局疏忽,沒有事先規劃人流、動線,意外發生後,才無法在第一時間,做正確處置。
    2022/10/31 22:13
  • 賠慘了!他載整車晶片中山高自撞 四輪朝天人卡車內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4)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意外,一名47歲黃姓司機開著載滿半導體晶片的貨車,行經虎尾段時,疑似因操作不慎,自撞內側護欄翻覆,整台貨車四輪朝天翻在中線車道,導致後方車流回堵、黃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協助黃男脫困後將其與同車的陳姓乘客送醫,再封閉車道調派車輛排除事故。
    2022/10/24 16:54
  • 遊客大鬧蘭嶼「亮刀嗆聲」近百族人討公道 警逮6人偵訊

    台東縣蘭嶼鄉昨(8)日發生多人鬥毆事件,一名到當地旅遊的簡姓男子,昨天中午不明原因與當地人發生行車糾紛,怎料簡男竟亮刀嗆聲,受害夫妻報警後,消息傳遍全島,有當地民眾稱看見70幾名遊客鬧事,連市區都聞到疑似吸毒的味道;島上族人不滿被欺侮,近百名年輕人晚間聚集某餐廳尋找簡男,要替夫妻討公道。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台東分局凌晨也調派20名警力搭船前往蘭嶼支援,目前將6名動手的在地居民拘提到案,全案將持續蒐集違法事證後擴大偵辦。
    2022/10/09 12:02
  • 救我的孩子!2歲童沒確診卻狂抽搐 父母急衝消防隊求助

    一對夫妻日前抱著2歲大的孩子,衝進屏東縣潮州消防分隊求助,該名孩童沒確診,身體卻不斷抽搐,因分隊的救護車當下已支援其他勤務,消防隊先給予輸氧,緊急調派其他分隊派救護車支援,所幸男童送醫途中就恢復意識,父母也向各消防人員表達感激之意。
    2022/10/02 12:21
  • 女王國葬祭英史上最強維安 空降特勤「規模超越奧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將於19日舉行,來自全球200個國家、約500位重量級外賓於這幾天陸續抵達英國;為了安全起見,倫敦將祭出「史上最大規模」維安陣容,出動特種空勤團(Special Air Service / SAS),並調派來自其他各地區約2千名警力,滴水不露的維安規模連倫敦奧運都望塵莫及。
    2022/09/18 10:37
  • 被導演要求腿抬高!長澤雅美展驚人破壞力 苦嘆:真的滿累人

    日本影后長澤雅美出演話題鉅作《新.超人力霸王》,她所飾演的「淺見弘子」,被調派到對付怪獸入侵的「禍威獸特設對策室」擔任分析官,不但與男主角齋藤工有多場對手戲,她甚至還有「破壞力」十足的精彩演出,有一幕的表現令觀眾歎為觀止,她笑說:「那幕只有我一個人拍,原來一個人拍竟然這麼累!」
    2022/09/16 16:27
  • 烏軍猛烈反攻! 俄軍尷尬:說沒成功騙人的

    烏克蘭軍隊最近在前線哈爾科夫地區發起閃電式攻擊,從俄軍手中奪回大片領土,據傳烏軍已經成功收復哈爾科夫至少30多處據點,讓俄軍趕緊調派大批部隊前往當地支援。
    2022/09/10 20:04
  • 中秋柚子禮盒爆增!郵務士奔命 上級要求「9/8」前送達壓力大

    這周末就是中秋節,近期文旦禮盒等包裹量爆增,中華郵政貨物量飆升3到4成,全台湧入32萬件中秋包裹,各地郵務士加班疲於奔命,屏東郵局更傳出有發公告,延誤投遞將追查延誤單位,要求最晚9月8日送達,挨批是甩鍋給基層,但中華郵政公司澄清,只是要督促主管階級,做好工作調派。
    2022/09/08 12:43
  • 機戰未來!「無人機」恐成台海攻防新戰場 兩款國造干擾設備緊急上陣

    近期中共使用大量無人機侵擾我方,根據我們的記者掌握,其實早在環台軍演期間,共軍就已動用大量無人機,飛到國軍軍艦上空挑釁,而國防部最近才開始緊急調派相關干擾設備到前線,我們的採訪團隊也直擊其中一款干擾槍,是如何運作。
    2022/09/06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