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元老「弟哥」公祭 勞斯萊斯+12輛超跑送行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9:54

竹聯幫元老董桂均上個月病逝,今天(3/9)上午在台中市殯儀館舉辦公祭,由於他的哥哥董桂森是曾犯下江南案的殺手,而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在竹聯幫也是重量級身分,不只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到場,現場還有超過六百人來送行,警方不敢大意,調派80多名警力,逐一查證身分!

圖/TVBS

 
竹聯幫忠堂元老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上個月20日病逝,3月9日上午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13輛豪車一大早就先開進去殯儀館,包括市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雙門轎車以及好幾輛千萬超跑,包括藍寶堅尼麥拉倫跑車等等,光是這幾輛車市價超過億元。

警方:「兩個人一台。」

就怕有來送別的黑幫勢力聚眾擾事,台中市警局二分局長親自坐鎮調派80多名警力在正門和側門,逐一要求脫口罩「查證身分」。

 
圖/TVBS

台中市警第二分局長楊川:「總共盤查了600多人告發了12件交通違規,強力拖吊2部,以及疑似噪音超跑總共13部,已上傳行政院環保署檢舉網站。」

過世的董桂均是竹聯幫重量級人物,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過世後移靈回台,他就是扶棺者之一,他的哥哥董桂森曾在美國犯下江南案,逃亡菲律賓時,兩兄弟涉及台商滅門血案後來哥哥董桂森在美國監獄遇刺身亡,弟弟董桂均則被遣送回台入獄服刑出獄後轉為低調,知情人士透露,董桂均這兩年因為生病,除了看醫生幾乎足不出戶,直到上個月過世!

圖/TVBS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儘管行動不便還是到場致哀,竹聯地虎堂主吳金虎也帶著不少人一起到場,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董桂均的老朋友在告別式這天,他則獨自一人到場致哀。

不過早上八點多,台中市府包括新聞局在內有多位局處首長和幾位市議員也出現在台中殯儀館,原來他們是來參加一位資深媒體人的告別式意外插曲,還有年輕議員被認為難道認識這位竹聯幫大老,趕緊澄清誤會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弟哥#竹聯幫#公祭#勞斯萊斯#超跑#黃少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280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