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7:52
鉅星匯餐廳2021年5月曾被黑衣人潑蟑螂。(圖/TVBS資料畫面)
鉅星匯餐廳2021年5月曾被黑衣人潑蟑螂。(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更多新聞: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因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於6日晚間6時許,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春酒,席開80桌。轄區警方積極佈署警力,在各出入口針對相關分子進行盤查,然而時隔一日,內部影像曝光,幫派分子大陣仗讓「旗袍辣妹」排排站,引起各界熱議,警政署也震怒,下令將該等幫派列為全力蒐報掃蕩的目標,台北市警察局也近期為期一周的威力掃蕩。

犯嫌潑蟑當日,時任台北、新北警察局長都在餐廳內。(圖/議員王欣儀提供)
中山警方日前在萬豪酒店盤查進出成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黑道春酒「旗袍辣妹」背景起底 老闆娘竟是「孝女白琴」

 
據了解,原先竹聯幫至堂本來也要在曾經引發「潑蟑之亂」的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席開40桌 ,警方不敢大意,同樣也嚴陣以待,提前到場勘查,預做盤查準備,但幫派份子似乎是見黑道爭議持續發酵,於9日下午3時許,決定將春酒延期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山區#竹聯幫#春酒#蟑螂#鉅星匯#萬豪酒店#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