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在5星級飯店辦春酒! 蔣萬安嗆「不許黑道肆意橫行」

記者 李昱菫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2:51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警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揭牌。(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警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揭牌。(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警察局今(9)日上午正式成立「數位科技戰情中心」,包含「數位鑑識實驗室」、「警用無人機隊」及各分局「科技偵查小隊」,運用科技強化犯罪偵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席揭牌典禮,對於近日黑道連續舉辦春酒,還出動超跑、迎賓旗袍辣妹擴大排場一事,蔣萬安強調已要求警察局強力執法,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

更多新聞:黑道春酒「旗袍辣妹」背景起底 老闆娘竟是「孝女白琴」

 

北市警指出,「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是統合錄影監視系統等科技設備,搭配刑案情資協作機制,以提升犯罪偵防成效,尤其聚焦在「具組織性及連續性之幫派、毒品、詐欺、街頭暴力」等犯罪,未來將運用大數據進行犯罪趨勢分析,輔助治安決策,以精準有效地打擊犯罪。

警方利用無人機蒐證。(圖/TVBS)
蔣萬安聽警方講解。(圖/TVBS)

更多新聞: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今日上午揭牌典禮,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自,針對近日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及太陽聯盟等黑道幫派,陸續在高檔飯店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連,還有高檔跑車、辣妹迎賓排場,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一事,蔣萬安強調,這幾日很多市民朋友都很關心,而他已經要求警察局絕對強力執法,「公權力絕對不容挑戰,務必嚴陣處理,維護台北市治安,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警察局#數位科技戰情中心#蔣萬安#黑道#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3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