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背景起底 老闆娘竟是「孝女白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1:57
「孝女白琴」劉君玲近年創立人力公司。(圖/Facebook 劉君玲)
「孝女白琴」劉君玲近年創立人力公司。(圖/Facebook 劉君玲)

這個月6日晚間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相關影像接連曝光,最引發外界關注的是現場還請來了170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而這群負責桌邊服務的旗袍妹也被起底,是來自於從事「孝女白琴」起家的劉君玲所經營的「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

更多新聞: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孝女白琴」傳統哭喪習俗職業一種,辦理告別式的喪家會雇用一名女性在儀式中,對著亡者哭喊,以表示喪家對亡者的不捨。而劉君玲10年前就曾因為擔任「孝女白琴」,連日本媒體NHK、英國媒體BBC都曾經報導劉君玲的故事,當時的她從事殯葬業已18年,跟隨奶奶的腳步踏入這一行,而近年來劉君玲事業版圖擴大,成立了「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

劉君玲10年前曾接受媒體訪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上課遇死劫!淡水男大生遭左轉公車撞飛 頭顱破裂慘死

 
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的臉書粉絲專業指出,他們是大台北地區率先創立婚、喪、喜、慶的公關服務團隊,承接過許多名人、藝人案件。而從臉書上也能看見6日竹聯幫明仁會春酒,萬豪酒店外停滿高檔名車,170名旗袍辣妹分別站在車輛兩邊,一字排開合影,還有在餐廳內部,旗袍妹們站在紅毯旁,微笑揮手。另外粉專上也有旗袍妹們在告別式上、各界宴會的工作照。

粉絲專頁上有許多辣妹工作照。(圖/Facebook 君玲人力-首創婚喪喜慶人力公關服務團隊&廟會禮生)

更多新聞: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由於黑幫辦春酒,聲勢浩大,警政署震怒下令掃蕩,引來各界關注,旗袍辣妹的背景也被起底,劉君玲也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我不接受任何無論電話採訪或實際採訪」,謝謝大家的青睞,但是因為很多客戶都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所以在這個時間點上,不會接受任何採訪。

旗袍女子一字排開鞠躬。(圖/Facebook 君玲人力-首創婚喪喜慶人力公關服務團隊&廟會禮生)

更多新聞:賓士開出停車場逆向撞倒直行騎士 長髮女駕駛急忙道歉

據了解,劉君玲平時也熱衷公益,2017年11月新北一名4歲女童,遭人毆打施暴、還丟包在三峽恩主公醫院,最終敗血性休克身亡,當時劉君玲就曾與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姑姑」王薇君一同協助修復屍體。事後接受訪問,憤慨直言,「這是她入行20多年來,見過最殘忍的遺體」,希望可以協助讓女童漂亮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警政署#黑幫#旗袍辣妹#孝女白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3

0.2356